平安官網一賬通查詢想查我的保單,在中國平安一賬通怎樣查保單賬戶價值

時間 2022-01-03 1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官網了解,或者是去銀行了解,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對對保險網

不難發現,很多人光顧著了解保險產品知識,基本上很少人重視保單的查詢、驗證、管理等相關情況的學習,大家要知道,這也是乙個保險學習重點呀,好學的趕緊看看這篇文章充充電吧《一文教你如何查詢、驗證、管理自己的保單!》

文章基本上都講清楚了,我就挑幾個點說一下。

目前最常用的查詢保單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個:

1.保險公司官網查詢:

直接進入保險公司官網的服務中心,再找到「保單查詢」這一功能,登入個人賬戶即可查詢,賬戶名通常為使用者名稱/身份證/手機號/郵箱等。

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在取得了保單資訊之後,比較重要的內容有以下這些:

1.檢查關鍵資訊:保單上的投保人/被保人姓名、身份證號碼、保障期限、保障專案、保額,等等,這些資訊要仔細確認,有錯誤及時聯絡保險公司更改。

2.細看保障責任:具體是保障哪些專案,其中又規定什麼情況不會保障,一條條的仔細看清楚,若是保障內容和自己最開始的需求並不吻合,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退保。

3.細看健康告知:要看看健康告知是怎麼填寫的,是否屬實,要是沒有如實填寫,盡快問問保險公司這種情況可以怎麼處理,要是最後因為這個問題影響理賠就很遺憾了。

還有,大家成功查到保單了的話,跟家人說一聲保單資訊或截圖給他們儲存,要是不幸發生了而家裡人並不知道有這份保單,無法申請理賠。關於這乙個內容,在這一篇文章裡會有更詳盡的說明,想補充更多保險知識的可以看一下《保單自己管理,理賠時,家人不知道咋辦?》

望採納!

在中國平安一賬通怎樣查保單賬戶價值

3樓:

1、首先,登入平安一賬通的主介面,並點選下方的「金融***」選項。

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我的訂單」選項。

3、點選「保險」選項,如果已經購買過保險,在這裡即可顯示保單價值。

4樓:田田小公主

中國平安一賬通查保單賬戶價值步驟如下:

1、電腦登入平安一賬通官網,找到首頁下方選項我的保單然後點選,2、跳轉到如下頁面,找到並點選下方選項人壽保單管理,擴充套件資料平安一賬通足不出戶即可辦理各類保單業務!

提供保單查詢、資訊變更、紅利領取、投資轉換等20多項服務,覆蓋90%以上的壽險服務。

意外、醫療保險保障。

團體壽險名下團體壽險的險種、保額、有效期及理賠狀態都能一目了然,方便您查詢賠付明細,為您綜合管理所有保障計畫!

5樓:怪獸科普

1、首先,登入平安一賬通的主介面,並點選下方的「金融***」選項。

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我的訂單」選項。

3、點選「保險」選項,如果你已經購買過保險,在這裡即可顯示保單價值。

擴充套件資料電腦端查詢方法:

工具:電腦一台

1、進入平安一賬通官網。

2、登入本人的平安一賬通賬戶。

3、選擇相應選項,輸入保單號即可查詢保單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一財通網頁上選單點「保險」,左邊選單裡再點「保單查詢」,就會有「投連/萬能險賬戶收益查詢」,點選就可以按日期查詢了。

7樓:等待下一站

如果查詢不到,可能是您的許可權不夠,需要到櫃面開通高階許可權,或者通過您的保險**人委託申請開通高階許可權,這樣就能查的很清楚了~·

如何用平安一賬通在網上進行保單查詢?

8樓:我a你

1、輕鬆管理名下所有的平安賬戶/產品:將名下的平安網銀、信用卡、保單、**、**、信託等平安賬戶新增到一賬通,之後登入到一賬通,就能查詢到所有平安賬戶的最新資訊,辦理平安的各種網上業務。

平安一賬通如何查詢保單價值 詳解

9樓:對對保險網

很多人只管買保險,對保單的作用、查詢方法、驗證及管理辦法等,卻了解得不多,這個知識盲區是時候掃除了,有還不了解的話看看這篇文章吧《一文教你如何查詢、驗證、管理自己的保單!》

想查詢在平安保險購買的保險產品的保單價值既可以用「一賬通」查詢,也可以用「平安金管家查詢」,他們的使用方法是類似的。具體的操作內容你可以看看上面的文章。

文章裡寫得很全面了,在這裡我們就簡單看一下。

首先是保單查詢,這個問題最多人諮詢,其實很簡單,具體有以下這些辦法:

1.保險公司官網查詢:

在網上搜尋保險公司的官網,進入之後找到服務中心,緊接著登入個人賬戶,找到保單查詢一項,點選即可查詢,賬戶名通常為使用者名稱/身份證/手機號/郵箱等。

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成功查詢保單了的話,首先要看的是這些內容:

1.檢查關鍵資訊:保單上的投保人/被保人姓名、身份證號碼、保障期限、保障專案、保額,等等,這些資訊要仔細看一遍,有錯誤及時聯絡保險公司更改。

2.細看保障責任:要詳細地了解所有的保障內容和除外責任,若實際與自己的需求不符合,可以趁還在猶豫期內退保。

3.細看健康告知:看保單裡健康告知的部分有沒有如實登記,要是確實有寫得不到位的地方,盡快聯絡保險公司詢問對保險合同是否有影響,避免因健康告知影響理賠的問題出現。

另外,在查詢保單並確認無誤之後,不妨將保單資訊告知家人或者截圖傳送給家裡人,如果親人自始至終都不知道這份保單,要是發生了意外,申請不了理賠就浪費了。關於這乙個內容,在這篇文章裡可以作進一步了解,還不了解的都值得一看《保單自己管理,理賠時,家人不知道咋辦?》

望採納!

10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以下方式可以通過平安一賬通,查詢保單價值。

登入一賬通賬號

在中國平安一賬通怎樣查保單賬戶價值

等待下一站 如果查詢不到,可能是您的許可權不夠,需要到櫃面開通高階許可權,或者通過您的保險 人委託申請開通高階許可權,這樣就能查的很清楚了 平安一帳通開通後,怎麼新增保單號?說的具體點。謝謝 彥懿蔦月 平安一帳通開通後新增保單號有兩種情況 一 若是 人,可進入一賬通帳戶以後,仔細尋找一下左側選單欄,...

我想查一下我的工行卡號,怎麼查,如何查詢工商銀行身份證下的銀行卡號

如您已開通網銀或手機銀行,請使用手機號 使用者名稱登入後查詢卡號 賬號。此外,您也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營業網點嘗試查詢,並請以網點答覆為準。我想查一下我的工行卡號,怎麼查? 如您已開通網銀或手機銀行,請使用手機號 使用者名稱登入後查詢卡號 賬號。如銀行卡 賬戶丟失,請盡快撥打95588辦理掛失手...

我要查詢一年前的繳費記錄怎麼查,我想查詢近期的繳費記錄,怎麼查?

廣西電信 運營商為使用者提供最近六個月的充值記錄供使用者查詢 我想查詢近期的繳費記錄,怎麼查? 廣西電信 中國電信使用者想查詢近期的繳費記錄,可以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充胡漏返值繳費 充褲飢值繳費記錄查詢,即可查詢近期的交費記錄。怎麼查詢繳費記錄 小爺本無心 您好,查詢繳費記錄,我們可以登入網上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