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真的可以賺錢嗎,現貨白銀真的能賺錢嗎 這到底是不是騙局

時間 2021-12-29 03:07:18

1樓:城楓魄浪

可以的,相對來說優勢蠻大的。

1.24小時交易。周一至週六凌晨4點不間斷交易。

2.雙向操作。有更多的獲利空間。

3.t+0交易。每日可以交易多次,增加獲利機會,減少投資風險。

4.保證金交易。利用「槓桿撣氦側教乇寄岔犀唱簍」原理,只需2%的資金投入,資金放大50倍,提高資金利用率,以小博大。

5.國內唯一一家做市商機制交易,隨時交易,隨時成交。

6.可交割提取**實物。**是天然的抵禦通貨膨脹、保值和增值的工具,以減少投資風險,可持有增值。

7.無交割時間限制,大大減少了操作成本持倉多久均可,也可隨時申請交割,由投資者自己把握,不必像**那樣到期後無論**多少必須交割,可以大大減少投資者的操作成本。

8.與國際接軌,全球市場,無莊家操控。

9.無漲跌停板限制。

10.資金銀行第三方託管,保證安全。交易資金由客戶,博亞交易所,銀行簽署三方協議,直接銀行進行第三方託管,不經過交易所,可靠安全。

11.新興投資產品,中國市場潛力巨大。

12.產品單一,有利於技術分析,操作方便快捷、投資風險可控。

13.資訊公開透明,不會被人為操控。**及交易軟體均有天交所提供,管理,維護,不會出現人為操作。

14.交易合法、有保障。國內首個合法場外***交易服務提供商現貨**投資雙向操作 t+0交易 不分牛市熊市 賺錢機會更大,資金由銀行三方託管,安全可靠

最重要的一點-----不管跌得再低或者漲的再高,只要買對方向就賺錢 交易時間一天24小時都可以交易,隨時買賣,賺錢就可以離場,隨時建倉隨時平倉!

2樓:金曉峰

現貨**投資可以賺錢,選擇平台很重要。除了要了解現貨現貨**知識以外,還要知道一些**現貨投資技巧,在現貨**交易中規避風險。

3樓:交易平台批發中心

當然可以,需要一定的專業能力和方法。

4樓:鄒良勵鵑

能賺的,只設定好止盈止損,不要太貪,多注意**,多聽分析師們的意見。可以了解下我們這邊的平台,福欣交易所做的福欣銀,開了實盤後,我們這邊有分析師帶著做的,詳情加扣扣826751859

5樓:愈清安荊鸞

可以去皇御資產看下 ,是投資現貨****的好地,天交105會員,海西會員,中能會員,正規的好公司平台,點差最低只要6點回本,返傭第二日就可以到賬哦,資金安全第三方銀行保證~~~!

現貨**真的能賺錢嗎?這到底是不是**??

6樓:城楓魄浪

其實對於是不是**的問題很好區別,平台!這一直是我們老生常談的東西,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別騙的投資者呢,主要還是沒有學會區分怎麼來找乙個好平台,其實對於找乙個合適的平台無非就是以下幾個方面:

1、考察下是否是國資控股。原因再簡單不過,國企控股的盤面會受到當地**的大力 支援,而其在運營、風險控制、穩定性、公信力等方面,也具有很大優勢。相對民營交易所 來說,國企控股的交易所,資金更為安全。

2、考察是否與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第三方支付平台安全性遠不如銀行第三方存管。

3、考察交易所的投資品種。現貨交易最本質的意義,就是促進現貨**,可以說,大 宗商品中遠期現貨**是以商品現貨倉單為交易標的,是目前現貨**的高階表現形式。

4、考察該交易所的成交量與波幅。成交量可以從某個程度上顯示出該交易所整體投資 者的數量,盤面的活躍程度。以上僅為個人觀點。

做現貨**能賺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可以的,看你怎麼操作咯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嚴格的**控制,設定止盈止損,控制一顆良好的投資心態,賺錢還是不難的。

新手如何操作現貨白銀,新手如何投資現貨白銀

nice胖子不哭 多看,多聽謹慎下單,多學一些基本知識,心態是最重要的,這行裡越貪心,虧的越慘 多分析 多聽專業人士點評,保持良好心態。 than the shallows of its own strait channel.i wondered why moralists than the sha...

現貨白銀投資的優勢,現貨白銀投資有哪些優點

作為一種新興的投資方式,在金銀持續走高的背景下逐漸被投資者重視。它可以用較小的成本套取最大的回報,因此投資 也漸入投資者的視野中。如何將 投資的優勢最大限度的發揮來賺錢,也是不少 投資者最為關注的問題。首先,公平,人為操作不易。市場是全球性的,交易是在國際平台上進行,不像 可以受人為因素所操控。因此...

現貨白銀的止損是什麼,現貨白銀止盈止損是什麼意思

止損也叫 割肉 是指當現貨 投資出現的虧損達到預定數額時,及時斬倉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虧損。其目的就在於投資失誤時把損失限定在較小的範圍內。現貨 投資與賭博的乙個重要區別就在於前者可通過止損把損失限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同時又能夠最大限度地獲取成功的報酬,換言之,止損使得以較小代價博取較大利益成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