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分紅型交了二年了今年不交了會失效嗎

時間 2021-10-15 08:29:0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 分紅型交了二年了今年不交了會失效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失效。保險兩年內可以復效,你多大了只要不超過45歲,只要沒得病,復效不用體檢

3樓:太極雙魚

保單續期繳費,都有60天的寬限期。

之後,保單中止期間,2年。期間發生事故,無法獲得理賠。但可以隨時申請保單復效,補足保費和利息,重新生效。

2年之後,保單終止,徹底失效,無法復效,只能提醒客戶,及時辦理退保了。

建議有條件的情況,儘可能的持續繳費;

如果確實無法繳費,就要考慮自己的投保行為是否理性,是否脫離了自己的實際情況,就要重新審視保單,從長計議了。

平安保險鑫盛終身壽險 分紅型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怎麼樣?

有保障。而且是可以用分紅轉增保額。平安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帶很紅!你想問什麼呢?保險買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

我買護身福終身保險分紅型30年能不能交10年和20年嗎

不可以,只能延長,不能變短 樓上不要誤導樓主啊 交費期間可以調短,但是買了後就不能調長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交了六年退保能退多少錢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先放上乙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 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