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厚的304不鏽鋼板能耐多少度溫度才能不變形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大鵬和小鳥

紅熱的炭火在800度左右,小面積會變色不會變形,大面積一定變形。

2樓:然後就這樣

304不鏽鋼板耐溫800度,溫度上大致可以,但是不建議做烤箱,因為其中含有ni,cr等元素比重較高,人體食用有害,這種不鏽鋼主要用途適用於抗腐蝕的需求下。

3樓:在天井湖寄明信片的駿馬

會的,我以前就做過304不繡鋼0.6厚的都變形,後來換成1.2的就可以了,不過用久了有點繡,如果你不希望烤箱生繡,可以考慮用316不繡鋼

4樓:毛飇

0.5厚的304不鏽鋼板能耐多少度溫度才能不變形?做的燒烤箱,邊角料0.5mm做的304做的燒烤箱,不知道能不能承受碳火燒的溫度,關鍵會不會變形

5樓:範兒彬

不管鐵還是鋼都是有熔點的。你在選材的時候首先要考慮它最高要承受的溫度。如果你用304做烤箱的話估計只能烤紅薯。或是烤玉米。

6樓:李坤先先生

看箱子的平面多大,炭火離有多近。如果是隔熱板就沒什麼問題。如果是直接接觸到炭火那肯定是不行的,0.5的板本來就不厚的。

7樓:莫梓乎敖

溫度上600℃鋼板一定會變形,上1500℃會化,你說0.5mm的鋼板做燒烤箱,我建議你趕緊更換,因為鐵熱傳遞會很燙的,容易出現意外,建議你用我愛發明裡有一個人做的失火急救箱那種材料,不變形,還隔熱

8樓:電鍍裝置先鋒牌

0.5稍薄些但燒不穿,也能用,面積不要太大,大了會變形起泡,最好用1.2厚的耐用些,

9樓:找女友非誠勿擾

我是做氬弧焊的, 0.5的太薄了,我們廠做的烤箱都是1.0的,你做燒烤,最次也要1.0的吧

10樓:扶思語

時間用久會變形,特別是高溫,想想鋼鐵都能化作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0.5mm厚度?那不行,你至少用2.0mm厚度的才可以,我的是3.0的鋼材折彎後做的燒烤箱,結實的一筆。

12樓:

你意思是50個絲,做燒烤箱只能承愛120度才不會變形!

13樓:翠鯨

太溥了,5mm的做燒烤箱會變型的。

14樓:考古專業找墳

如果長時間用的話,會變形

15樓:haha夾

304不鏽鋼管的適用溫度及使用範圍

304不鏽鋼管具有良好的耐熱性、耐蝕性、低溫強度和機械效能,衝壓、彎曲等熱加工效能好,無熱處理感化現象(無磁性,使用溫度-96℃-800℃)。

用途:家庭用品(1,2類餐具、廚櫃、室內管線、熱水器、鍋爐、浴缸)、汽車配件、醫療器皿,建材化學、食品工業,船舶部件。

304l作為低c的304鋼,在一般狀態下,其耐蝕性與304鋼相似,但在焊接後或者消除應力後,其抗晶界腐蝕能力優秀;在未進行熱處理的情況下,亦能保持良好的耐蝕性,使用溫度-196℃~800℃。

304不鏽鋼管的適用溫度及使用範圍

304不鏽鋼管具有良好的耐熱性、耐蝕性、低溫強度和機械效能,衝壓、彎曲等熱加工效能好,無熱處理感化現象(無磁性,使用溫度-96℃-800℃)。

用途:家庭用品(1,2類餐具、廚櫃、室內管線、熱水器、鍋爐、浴缸)、汽車配件、醫療器皿,建材化學、食品工業,船舶部件。

0.5毫米厚304不鏽鋼板(**)多少錢一平米

16樓:電

現在的不鏽鋼越來越便宜,使得其成份或厚度等各個方面都有一些水份了。

至於**來說,我們需要明顯以下幾點才好說的:

一,規格。如果是大板1220*2440與500*500的**肯定不一樣的。

二,表面加工。像拉絲 鏡面等,表面處理不一樣,**也不一樣的。

三,產地。像張浦 寶新ba 酒鋼 甬金 巨集旺 誠德 太鋼 聯眾等產地不一樣,其**會有幾百塊錢一噸的差別。

四、厚度。像現在0.5,有0.

51 0.49 0.47 0.

45 0.43 0.41mm這些厚度了,但都是屬於0.

5mm範圍內的。這個就看是你用足厚,小負差,大負差等實際厚度了。

五、數量。如果能整卷出掉,相對肯定划算。如果數量達不到,肯定費用會貴一些的。

總結:sus304 2b 0.51mm*1000*3000 甬金68元一方。

每天的不鏽鋼**都不一樣,因為sus304受鎳價**影響很大,所以我們還是要及時與廠家確認最後的**。

真正的**,還是需要與廠家確認的,我們也只是給您大概的參考**。具體的是要聯絡廠家。這個每天的**不一樣的。專業不鏽鋼十年,真誠希望能幫到你的!

17樓:豐浩鋼鐵-小余

一平方大概400塊錢一個平方,不鏽鋼板我建議你問,多少錢一噸,或者多少錢一公斤,那樣**更精確,你自己大概需要多少個平方,餘量放多少,都可以直接開你要的尺寸!

0.5mm厚0.5毫米0.5個厚304不鏽鋼板多少錢一公斤

18樓:

你好 據我瞭解0.5毫米厚304不鏽鋼板 一公斤大概14塊錢 看你要多少張了 還有廠家要求了 有些鋼廠**高一些

焊0.5厚的不鏽鋼板用什麼焊機才不變形

19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首選是:鐳射焊機。

其次是:等離子焊機,

依次是:脈衝直流鎢極氬弧焊。

最次是:直流鎢極氬弧焊。

304不鏽鋼板和TP304不鏽鋼板材質有什麼區

tp304是美標,等同於國標304 0cr18ni10。化學成分 c 0.08,si 1.00,mn 2.00,p 0.045,s 0.030,ni 8.00 11.00,cr 18.00 20.00 304l是國標,牌號00cr18ni10。化學成分 c 0.03,si 1.00,mn 2.00,...

不鏽鋼有304材質的嗎,普通不鏽鋼板304材質和202材質有什麼區別

那一剎風情 304材料就是不鏽鋼 其成分代號為 0cr18ni9化學成份 碳 c 0.07 矽 si 1.00 錳 mn 2.00 硫 s 0.030 磷 p 0.035 鉻 cr 18.00 20.00 鎳 ni 8.00 11.00 2 力學效能 抗拉強度 b mpa 520 條件屈服強度 0....

2520不鏽鋼板的介紹,2520不鏽鋼板有什麼特點

310s 0cr25ni20 s31008 sus310s 06cr25ni20奧氏體鉻鎳不鏽鋼 310s 0cr25ni20 是奧氏體鉻鎳不鏽鋼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 耐腐蝕性,因為較高百分比的鉻和鎳,310s擁有好得多蠕變強度,在高溫下能持續作業,具有良好的耐高溫性。特性310s不鏽鋼是奧氏體鉻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