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不鏽鋼板的介紹

時間 2022-10-20 15:0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不鏽鋼板是將不鏽鋼板通過表面著色技術,做成各種各樣的彩鋼板。

主要著色方式有四種:第一種是真空電鍍,真空鍍鈦加工是在真空條件下,採用低電壓、大電流的電弧放電技術,利用真空鍍膜裝置氣體放電使鈦板蒸發並使被蒸發物質與氣體都發生電離,利用電場的加速作用,使被蒸發物質及其反應產物沉積在不鏽鋼板上。莫戈金屬採用此種工藝做出來的黑鈦金表面與鋼板融為一體,是迄今為止固色效果最好的工藝,它廣泛應用於建築裝飾中。

第二種是水鍍:水鍍是針對各種本體和鍍層的需要,配不同的專用"水鍍"液,被鍍件在室溫(15-40℃)下,置於水鍍液中,作輕微晃動,在較短的時間內(如鍍銀,僅需30秒)即可完成。水鍍的黑色不鏽鋼的顏色比較鮮豔,如果選用304不鏽鋼板水鍍黑鈦,顏色有些偏藍。

第三種是做油漆:這種工藝是對不鏽鋼板表面進行噴塗,做成顧客需要的顏色,和第二種工藝一樣同屬於物理沉積。

第四種就是貼皮:一些木紋板的製作就是在不鏽鋼板表面貼皮,以達到復古的效果。

彩色不鏽鋼板的主要表面形式有:拉絲 鏡面 噴砂 雪花砂 和紋 壓花 蝕刻等

材質:一般來說,用於建築裝飾的有201不鏽鋼材質和304不鏽鋼材質,316不鏽鋼材質純度比較高,多用於沿海地區。

2520不鏽鋼板的介紹,2520不鏽鋼板有什麼特點

310s 0cr25ni20 s31008 sus310s 06cr25ni20奧氏體鉻鎳不鏽鋼 310s 0cr25ni20 是奧氏體鉻鎳不鏽鋼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 耐腐蝕性,因為較高百分比的鉻和鎳,310s擁有好得多蠕變強度,在高溫下能持續作業,具有良好的耐高溫性。特性310s不鏽鋼是奧氏體鉻鎳不...

304不鏽鋼板和TP304不鏽鋼板材質有什麼區

tp304是美標,等同於國標304 0cr18ni10。化學成分 c 0.08,si 1.00,mn 2.00,p 0.045,s 0.030,ni 8.00 11.00,cr 18.00 20.00 304l是國標,牌號00cr18ni10。化學成分 c 0.03,si 1.00,mn 2.00,...

不鏽鋼板是怎麼切割的

剪下。在剪下切割中,應用最多的方法是使用剪板機,適合普通碳鋼與不鏽鋼,其中剪不鏽鋼的刀具要由高速工具鋼製造而成。為獲得光滑邊緣,刀具的切割面要鋒利且不可以有毛刺。不鏽鋼板特別是奧氏體不鏽鋼的延展性更高,所以在切割時一定要減少刀具的間隙,要確保剪下明快,不可使不鏽鋼產生塑性變形或拉下遮蓋刀具。在斷裂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