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徑3公尺高3 6公尺厚3mm的不鏽鋼板水箱裡面用不用拉筋

時間 2022-08-09 15:15:07

1樓:

不用!但外面外面應加不鏽鋼鋼帶 高度為50公分焊一條,合計6條

2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還踏上了乙隻腳。 上次二妞大笑的時候,

直徑1.8公尺高1.8公尺厚2公釐的304不鏽鋼水箱帶蓋的多少錢

3樓:安徽不鏽鋼水箱

大約在4000元左右,圓形的水箱做起來方便,方形的水箱好看又結實些。

做一台直徑3公尺高3公尺3mm不鏽鋼板的水箱多少錢?

4樓:不鏽鋼

您好,您具體是用在什麼地方?做方形還是圓形的?圓形要比方形的便宜。——金誠銘不鏽鋼水箱

做消防水箱長7.6公尺寬3.6公尺高3.6公尺,裝100立方水,一平方的壓力是多少?用多厚的不鏽鋼板材適合,急謝謝 30

5樓:晩風彡

組合式不鏽鋼水箱,7.5*3.5*3.5,——從底板開始3.0_3.0或2.5_2.5_2.0_1.5_1.2

6樓:

底板:3.0mm 側板2.5mm 2.0mm 2.0mm 1.5mm 頂蓋1.0mm 肯定能滿足你的要求,找嘉禾肯定沒錯

7樓:

底板厚度不能少於3mm 。

水箱圖集上有,可以查一下。

8樓:藍博水箱計算器

不鏽鋼水箱計算器就有

不鏽鋼水箱拉筋怎麼算

9樓:山東築興水箱

不鏽鋼水箱的拉筋**計算和具體的水箱材質和水箱的規格有關係。

10樓:太原金誠銘水箱

計算方法就是累加各部分**,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要是按照立方算都是籠統的,不準確的,工廠計算水箱**都是按照材料計算**的。

主要有這幾方面:

1、板材**;2、拉筋**;3、管口**;4、基座**;5、人孔爬梯**;6、保溫材料**(有保溫時);7、運輸**;8、人工費和輔材**(需要安裝時)

11樓:鄭州華廈視光眼科醫院

不鏽鋼水箱**計算器可以自動計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不鏽鋼板用量的10-15%計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的問題比較含混,不知道你是想設計水箱還是驗算水箱**。

水箱採購時的**,基本是一塊標準板(一平方公尺)的單價乘以水箱表面積,再加上一些附件的**和安裝費等。

強烈建議你看一下02s101矩形給水箱圖集,有關於組合式128立方公尺、裝配式200立方公尺之內的不鏽鋼水箱做法。看懂這個圖集後,你把你想計算拉筋的水箱鋼板厚度、邊框、底座等資料同圖集比較一下,琢磨明白所謂的拉筋問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查一下3公尺長2公尺寬3公尺高的不鏽鋼水箱的厚度是多少

14樓:

這麼的水箱,不宜做方形的,還是圓筒形的省料,如果外側用角鋼加固,可能3mm厚就行,這類薄壁大變形系統,一般小變形彈性力學還不一定適用,另找專家為妥。

做個3公尺乘3公尺的水箱需要多少鋼板?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圓桶吧,5張6m✖️1·5m的鋼板

16樓:昌哥的小妹

3公尺*高*4+9=?平公尺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厚度?做多少個水箱?

不鏽鋼水箱國家標準規格厚度是多少?

18樓:聆聽生活

按不鏽鋼水箱國標厚度設計:不鏽鋼水箱底層板厚為2.0mm、側板第一層(側一)板厚採用:

2.0mm、側板第二層(側二)板厚採用:1.

5mm、箱頂板厚採用:1.2mm。

按不鏽鋼水箱國標厚度設計:不鏽鋼水箱底層板厚為2.0mm、側板第一層(側一)板厚採用:

2.0mm、側板第二層(側二)板厚採用:1.

5mm、箱頂板厚採用:1.2mm。

19樓:

五屹鍍鋅鋼板水箱配板標準:

1公尺高的水箱底2.5mm、側面為2.0mm、蓋2.0mm。

2公尺高的水箱底3.0mm、側面為3.0mm、2.5mm、蓋2.0mm3公尺高的水箱底3.0mm、側面為3.0mm、3.0mm、2.5mm、蓋2mm

4公尺高的水箱底4.0mm、側面為4.0mm、3.0mm、3.0mm、2.5mm、蓋2.0mm。

20樓:超人影視娛樂

不鏽鋼水箱標準規格厚度國家沒有明確規定,可以根據具體需求選擇即可。

不鏽鋼水箱是繼玻璃鋼水箱之後新一代水箱產品,其產品採用sus304不鏽鋼板精工模壓而成,造型美觀、經濟實用、主體以久不壞。不鏽鋼水箱與其它水箱相比,具有外形美觀、重量輕、強度高、耐腐蝕、耐高溫、水質清潔,防滲,抗震,永不生青苔,水質無二次汙染,安裝方便,無需維修,便於清洗等諸多優點。

21樓:阿薩德吖吖

不鏽鋼厚度分為國標和行標,一般行標都比國標的要薄些不鏽鋼水箱標準規格厚度國家沒有明確規定,可以根據具體需求選擇即可。

不鏽鋼水箱是繼玻璃鋼水箱之後新一代水箱產品,其產品採用sus304不鏽鋼板精工模壓而成,造型美觀、經濟實用、主體以久不壞。不鏽鋼水箱與其它水箱相比,具有外形美觀、重量輕、強度高、耐腐蝕、耐高溫、水質清潔,防滲,抗震,永不生青苔,水質無二次汙染,安裝方便,無需維修,便於清洗等諸多優點。

水箱頂板不作為受力面,起遮蓋密閉作用,頂板板厚採用1.2mm即可,因水箱內有頂板支撐,水箱上部同樣可承載5-6人的重量負荷。

2,水箱底板雖然要承受整個水箱儲水的重量,但其主要重量傳遞給了水箱基礎(水箱基礎平台,水箱基礎梁)。1.5mm厚304不鏽鋼板承受拉力為3000kg/m2,我公司既定水箱底板厚度為(水箱h=1m---1.

5m,底板厚1.5mm;水箱h=2m,底板厚2.0mm;水箱h=2.

5m---3m,底板厚2.0mm;水箱h=3.5m--4m,底板厚3.

0mm)。4m以上高度水箱不多見,可由廠家核算選用。3,水箱側板厚度與水箱高度最為密切,水箱越高,水箱的側面壓強就越大,水箱底板以上水面以下1/3的部位承受的壓力最大,往上壓力逐步減小。

而水箱側板的張力幾乎全部傳遞給了水箱內部拉筋,側板採用沖壓技術成型後抗屈服強度增加,是普通鋼板的5倍(1.5mm沖壓板屈服強度相當於7mm厚的普通碳鋼平板),因此水箱側板的厚度只要滿足水張力作用造成的鋼板自身型變和拉筋焊接點不被脫裂即可。將水箱側板厚度定為(水箱h=1m,側厚1.

5mm;水箱h=1.5mm側厚一段1.5mm、二段1.

2mm;水箱h=2m—3m,側厚一段2.0mm、二段1.2mm;水箱h=2.

5m---3m,側厚一段2.0mm、二段1.5mm、三段1.

2mm;水箱h=3.5m---4m,側厚分別為3.0mm-2.

5mm-2.0mm-1.5mm)水箱板材厚度要根據水箱容積大小及水箱高度,依照科學受力的原則合理選用,夠用但不浪費,因為板材無需考慮鏽蝕餘量。

22樓:德州騰嘉水箱

不鏽鋼水箱的板材厚度是根據不鏽鋼水箱的高度來計算的,底板、側板、蓋板都是不同的厚度,所以需要你具體的長寬高,才可以知道厚度。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再來問我,我就是做水箱的,做很多年了。

23樓:

不鏽鋼水箱的壁厚以公釐計算。不鏽鋼消防水箱的厚度取決於水箱的高度。由於水的壓力僅與水箱的高度有關,因此底層的厚度通常較厚而越往上越薄。

以2公尺高的水箱為例。底板2.0,側一1.

5,側二1.2,頂板1.0。

當然,這是行業標準。國家標準是底板。 底板3.

0,側一2.5側二,2.0頂板2.

0。由於不鏽鋼水箱的形狀和尺寸不同,尺寸規格也不盡相同。當然,它們可以根據要求定製,因此不鏽鋼水箱的尺寸不固定。

通常,圓形不鏽鋼水箱具有常規尺寸,而方形不鏽鋼水箱是定製的。

24樓:山東築興水箱

不鏽鋼水箱的國標厚度,根據水箱具體的規格不一樣、高度不一樣,厚度也會不一樣,我們需要提供具體的長寬高,築興才能給咱準確的國標厚度。

25樓:

不鏽鋼水箱的規格可以根據需求組裝成不同長寬高的方形不鏽鋼水箱,不鏽鋼水箱的板材厚度是根據不鏽鋼水箱的規格長寬高等資料來配置的,不同高度的不鏽鋼水箱可以配置不同的厚度,比如2公尺高的水箱配板厚度可以是,底板2mm、側一2mm、側二1.5mm、蓋板1.5mm等。

26樓:愛我家菜菜

不鏽鋼水箱目前沒有國家標準可供參考!國家標準的唯一要求是生活用水水箱必須符合gb 17219衛生標準就可以了。而其它的各項標準要求都是按各自生產廠家的企業標準要求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自己企業標準的話工地上一般採用的是圖集12s101標準

27樓:大川不鏽鋼水箱廠

厚度需要根據水箱大小和水箱高度要確定標準厚度,下面有個參考表,查閱更多大川不鏽鋼水箱廠

28樓:壹水務水箱環保

不鏽鋼水箱的厚度可以參考不鏽鋼水箱計算器,有厚度標準,也可以計算**

29樓:太原金誠銘水箱

不鏽鋼水箱的厚度可以從3公釐到六厘公尺不等。

30樓:歐尼醬

不鏽鋼厚度分為國標和行標,一般行標都比國標的要薄些,同時也要根據不鏽鋼水箱的尺寸來定的,不鏽鋼水箱是乙個泛泛之詞,比如說組合式不鏽鋼水箱,不鏽鋼保溫水箱,圓柱形不鏽鋼水箱,不鏽鋼生活水箱,不鏽鋼消防水箱,球形不鏽鋼水箱,凹凸不鏽鋼水箱等,其實都是不鏽鋼水箱。 當然也要看不鏽鋼水箱的大小,根據不鏽鋼水箱的大小和客戶對於不鏽鋼水箱**產品厚度的要求來改變。不鏽鋼板的厚度是公釐級的,水箱板塊規格有:

1000×1000mm;1000×500mm;500×500mm。厚度有5mm、8mm、10mm、12mm、14mm、16mm、18mm、20mm。其中5mm厚度板專用做水箱蓋板。

因而可任意拼裝成所需容量的水箱。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水箱的板厚是根據不鏽鋼水箱的長寬高來設計的,不同的規格、不同的水箱高都有不同的板厚,不鏽鋼水箱的板厚可以分為國標和廠標,不鏽鋼水箱國家標準的規格和厚度:舉個例子6立方的水箱,高是2公尺,那麼不鏽鋼水箱的板厚底板和側一板的厚度是2.0mm,側二的厚度則是1.

5mm,蓋板的厚度則是1.2mm啦。

32樓:初九州

回答按不鏽鋼水箱**厚度設計:不鏽鋼水箱底層板厚為2.0mm、側板*層(側一)板厚採用:2.0mm、側板*二層(側二)板厚採用:1.5mm、箱頂板厚採用:1.2mm。

3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句話,找一找圖集就解決問題了,不用這樣問

34樓:河北資雲

不鏽鋼水箱的板厚需要根據水箱的具體規格,高度有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水箱頂板不作為受力面,起遮蓋密閉作用,頂板板厚採用1.2mm即可,因水箱內有頂板支撐,水箱上部同樣可承載5-6人的重量負荷。

2,水箱底板雖然要承受整個水箱儲水的重量,但其主要重量傳遞給了水箱基礎(水箱基礎平台,水箱基礎梁)。1.5mm厚304不鏽鋼板承受拉力為3000kg/m2,我公司既定水箱底板厚度為(水箱h=1m---1.

5m,底板厚1.5mm;水箱h=2m,底板厚2.0mm;水箱h=2.

5m---3m,底板厚2.5mm;水箱h=3.5m--4m,底板厚3.

0mm)。4m以上高度水箱不多見,可由廠家核算選用。3,水箱側板厚度與水箱高度最為密切,水箱越高,水箱的側面壓強就越大,水箱底板以上水面以下1/3的部位承受的壓力最大,往上壓力逐步減小。

而水箱側板的張力幾乎全部傳遞給了水箱內部拉筋,側板採用沖壓技術成型後抗屈服強度增加,是普通鋼板的5倍(1.5mm沖壓板屈服強度相當於7mm厚的普通碳鋼平板),因此水箱側板的厚度只要滿足水張力作用造成的鋼板自身型變和拉筋焊接點不被脫裂即可。...【騰嘉】...

將水箱側板厚度定為(水箱h=1m,側厚1.5mm;水箱h=1.5mm側厚一段1.

5mm、二段1.2mm;水箱h=2m,側厚一段2.0mm、二段1.

5mm;水箱h=2.5m---3m,側厚一段2.5mm、二段2.

0mm、三段1.5mm;水箱h=3.5m---4m,側厚分別為3.

0mm-2.5mm-2.0mm-1.

5mm)水箱板材厚度要根據水箱容積大小及水箱高度,依照科學受力的原則合理選用,夠用但不浪費,因為板材無需考慮鏽蝕餘量。

直徑為3MM的鋼球裝在一立方公尺的容器內能裝多少個

解 已知 容器 1公尺 v鋼球 4 3x x 0.003 4 3x x2.7x10 8 3.6x10 8 v容器 1公尺 n理論 客器 v鋼球 1 3.6x10 8 0.027778x10 8 2.777778x10 6 2777778 個 這種個數只是體積相於1立方公尺,真正實際裝不了這麼多。球的...

32米高3米寬的櫥窗用多厚的鋼化玻璃

建議使用8mm以上的鋼化白玻,尺寸2.5x2.8應該差不多,最好是找個玻璃店幫忙量下! 10mm的或者12mm的 在無錫的嗎?我無錫做玻璃的!也做安裝 鋼化玻璃厚度的選用 客廳做成大落地窗,寬3米高2.3米,請問需要多厚的鋼化玻璃? 你好,我建議用夾膠玻璃,所有鋼化玻璃都有自爆隱患,而夾膠玻璃自爆後...

圓錐谷堆的底面周長是18 84公尺,高是3公尺,每立方公尺稻穀重500千克,這堆稻穀重多少噸

谷堆的底面半徑為 18.84 6.28 3 公尺 因此谷重為 3.14 3 2 3 3 500 1000 14.13 噸 底面半徑r c 2 18.84 2 3.14 3公尺底面面積s r 2 3.14 3 3 28.26平方公尺谷堆體積v sh 3 28.26 3 3 28.26立方公尺谷堆質量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