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香港公司之後該如何報稅

時間 2021-09-20 13:31:35

1樓:電

香港公司是一年做一次賬報一次稅的(第一是18個月後),你沒在香港本地經營就0申報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香港公司在內地設立辦事處或子公司,需要兩年以上的公司,這個是中國內地的政策規定。所以一定是需要兩年以上才能辦理的。至於說避稅方面,這個要看您的業務情況才好說。

3樓:鷹飛國際

香港公司有經營和無經營要如何報稅?

1.有經營:每週報稅一次。利潤產生於香港本地的,需向香港稅局繳納16.5%利得稅;利潤產生於香港以外的,不需向香港稅局納稅,但需通過核數師申請海外利得免稅;

2.無經營:每年可以做零報稅,通過核數師申報無運營零申報;公司成立之日起,沒有生產任何業務,無銀行賬戶,沒有進出賬,也未用此公司作任何投資。

4樓:盛森國際商務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根據香港稅務條例規定,任何人士、法團、合夥業務或團體,只要在香港經營業務,從而在該業務中獲得利潤的,均需交稅。需要委託香港持牌會計師進行做賬審計,並出具審計報告,而後由會計師填寫稅表並和審計報告一起提交至稅務局,稅務局會根據提供的資料來評估該公司是否需要繳稅。假如該年度是盈利狀態,那麼則需要繳稅,相反則不必。

並且,由於香港實行的是本地**原則,假如居港人士所獲得的利潤並不是來自於香港本地,而是來自境外的話,則可以不用交稅,屆時可以向香港稅務局申請離岸豁免,免除繳納利得稅。但相反的,非居港人士如果是在香港本地獲得的利潤,那麼則必須交稅。

並且假如你的香港公司成立之後一直沒有經營業務,沒有購買香港物業,且銀行賬戶也沒有流水的話,則也可以向香港稅務局申請免除做賬、交稅,從而進行零申報報稅。

註冊了香港公司以後,如實做賬報稅的好處是

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關於註冊了香港公司以後如實做賬的好處有以下幾點 1 想公司長期運營,需如實申報 每年理賬可保持良好的會計及核數記錄,利於日後反查賬目及管理使用。同時透過核數,提高公司管理質素 瞭解內部監控制度,保障股東之權益。一個正常運作的公司應按照當地的稅法規定依法納稅,這個是每個企業應盡的責...

註冊香港公司的弊端是什麼,註冊香港公司利弊有哪些?

萬誠國際商務 註冊香港雖然有諸多的好處,但是不是所有的經營個體 機構都適合註冊香港公司呢?了解了註冊香港公司的利弊,我們就能很好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是否選擇註冊香港公司。下面我們就來解析下註冊香港公司的弊端有哪些?a 香港公司是在香港成立的,屬於離岸公司,受香港公司法約束,所以所有香港公司都不能...

在香港註冊的是離岸公司嘛,註冊香港離岸公司和註冊國內的貿易公司有什麼區別

萬誠國際商務 香港公司是離岸公司 離岸公司的優勢十分明顯,比如海外利潤完全免稅 主要是島嶼離岸公司 避免匯率風險,擁有自主權 資金可在任何先進國家流通運轉,便於進出口 國外投資 方便接受佣金 以離岸公司名義直接承接國外客戶 買家 定單的信用證。這些優勢都可以通過註冊離岸公司得到發揮,當然,首先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