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香港可以註冊香港公司嗎,哪裡可以註冊香港公司

時間 2021-07-07 10:46:15

1樓:斐枋洲

這個很簡單的,你沒接觸過肯定覺得複雜啦,我之前也是一樣,我對比了好幾家,最後找了一家叫“正大國際商務”的辦理的,服務挺好的,耐心又細心。建.議你也找個代.理辦好了。

2樓:萬誠國際商務****

不去香港可以註冊香港公司,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提供註冊人身份證或護照掃描或拍照

2、提供香港公司中英文名稱

3、確定經營範圍

4、確定註冊資本

3樓:有米財務

可以哦,有需要可以幫到您

4樓:廣州工商專家

這沒問題,詳情可以私聊我

**可以註冊香港公司

5樓:康栢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是世界上享有最自由的**通商港口,註冊後就享有進出口權,可接受外匯。香港公司名稱自由,可以帶任何地名及控股、實業、集團等字眼。香港公司註冊便宜、手續簡單

經營範圍基本不受限制,不論註冊資金大小,都可以進行經營,註冊18個月後會有稅產生,以後每年申報一次。

香港公司註冊條件

1、至少一名年滿18歲的股東和董事

2、一名法定祕書(由香港永久居民或香港公司擔任)3、一個香港註冊地址

註冊香港公司很簡單,只需要找靠譜的**公司,根據要求提交檔案資料就可以註冊香港公司,完全不需要本人跑到香港註冊公司

如何註冊香港公司,註冊香港公

6樓:何慧玲(深圳)會計師服務****

註冊香港公司只需要身份證或者護照就可以辦理,一週內可以完成註冊。

註冊香港公司最好找會計師事務所辦理,有專業的持牌會計師指導,可以針對香港公司後期的 運營維護提供合理的指導意見。

註冊香港公司後可以在內地經營嗎,註冊香港公司能在內地經營嗎?

註冊香港公司是不可以直接在內地經營,因為無法給國內公司開具正式票據,因此香港公司在國內沒有直接經營權的,不過如果要在內地經營,可以通過如下2種方式 一 成立中外合資 或外商獨資企業 1 以香港公司的名義在內地設一個代表處,代表處不可以經營,是用來聯絡客戶用的,代表處的帳戶不可對外。所謂的代表處最終也...

註冊香港公司的弊端是什麼,註冊香港公司利弊有哪些?

萬誠國際商務 註冊香港雖然有諸多的好處,但是不是所有的經營個體 機構都適合註冊香港公司呢?了解了註冊香港公司的利弊,我們就能很好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是否選擇註冊香港公司。下面我們就來解析下註冊香港公司的弊端有哪些?a 香港公司是在香港成立的,屬於離岸公司,受香港公司法約束,所以所有香港公司都不能...

在香港註冊的是離岸公司嘛,註冊香港離岸公司和註冊國內的貿易公司有什麼區別

萬誠國際商務 香港公司是離岸公司 離岸公司的優勢十分明顯,比如海外利潤完全免稅 主要是島嶼離岸公司 避免匯率風險,擁有自主權 資金可在任何先進國家流通運轉,便於進出口 國外投資 方便接受佣金 以離岸公司名義直接承接國外客戶 買家 定單的信用證。這些優勢都可以通過註冊離岸公司得到發揮,當然,首先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