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冷門但前景好且門檻低的行業

時間 2021-09-17 01:37:02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冷門+前景好==門檻高

冷門+門檻低==前景差

前景好+門檻低==熱門

冷門+前景好+門檻低==做白日夢

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3樓:excel量化**資料

催收行業,找一家正規合法規模大的公司,有的提成很高。最近幾年借信用卡消費的人越來越多,所以這一行業發展火爆,因為需要大量人才,大規模擴張,所以機會很多。需要我介紹的話,可以聯絡,我頭像右邊那串數字即為扣號。

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具體還是要你自己結合自身情況去判斷。

有哪些專業雖然冷門,但是前景好?

4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有的專業來說,雖然專業是屬於冷門的專業,但是前景卻非常的好,所以我們在選擇專業的時候,不一定非要按照熱門的專業來選擇,還是可以適當的去關注冷門的專業。

因此,我有以下幾點看法想要與大家分享:

一、老年服務與管理專業對於很多的人來說,也許從未聽說過這個專業,但是發展前景的確非常的好。因為現在社會老年化越來越嚴重,而且養老事業現在正在大量的發展,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可以達到70%以上,所以就業前景非常的好,根本不用愁去**找工作,而是自己去選擇一個權威高的養老機構上班。等到自己的工作經歷久了以後,我們便不用再幹一線的工作,而是轉到管理層,去管理自己手下的員工。

二、家政服務與管理專業。對於有的人來說,他們對家政專業存在很大的誤解,總是認為家政專業的學生以後出來工作以後,就只能幹保姆的工作,與外面的清潔阿姨沒有一點差別。但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家政服務與管理主要是為別人解決家政問題、資金的管理等等專業性的問題,而不是保姆。

同時,這個專業的前進非常的好,只要我們堅持一兩年的時間,說不定我們還可以成為家政顧問,到時候收入是普通家政人員的幾倍高,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小看這些專業。

除此以外,社群服務與管理、公共事務管理、藝術與科技等等專業,都是屬於冷門的專業,而且前景都非常的高,所以我們大家在選擇專業的時候,可以多考慮考慮冷門但前景很好的專業,說不定自己的收入會更高,而且發展的範圍更廣,希望大家都能夠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

5樓:199103熊

我說殯葬專業,殯葬化妝專業,雖然這些專業比較冷門,學的人也比較少,但是就業前景還是特別好的,因為我們國家現在已經進入了一個老齡化的社會。

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就是工模專業,因為比較苦比較髒,很少人願意去學習。但是這一行業發展前途卻是光明的。

7樓:花花就是我

有一些專業雖然冷門,但是就業前景比較的好,像獸醫專業,地質勘察專業,航天航空類專業

8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歷史學專業。因為很少人讀,所以你很有競爭力。還有物理專業,也是同樣的道理。

9樓:不會飛的肥豬

電子競技、人工智慧、城市軌道交通、雲端計算工程、工業機器人技術專業等。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冷門+前景好==門檻高

冷門+門檻低==前景差

前景好+門檻低==熱門

冷門+前景好+門檻低==做白日夢

網上借錢門檻低的有哪些? 70,借錢門檻低的平台

您好,目前網際網路上可以借錢的 有很多,在選擇的時候,建議注意兩個地方,一是選擇可信賴的大品牌 二是要注意借款產品的服務細項清晰透明,如可借款額度,借款利率,還款時間,還款方式等。只有選擇靠譜的借款產品,才能在滿足您急需用錢的需求的同時,保證您的個人利益也不受侵害。如果您有急用錢的需求,建議您一定要...

養殖前景好的專案有哪些,養殖專案前景最好的有哪些

龍頭大哥 只要技術控制得好,養殖什麼都不會有很大的利潤,哈哈,畢竟養殖是長週期的行業,批量化要大,週期長,週轉率慢 望採納點贊。 張恩師 養殖前景好的專案當然是牛和羊,無論在什麼季節,這些你肉類都是很貴的 養殖專案前景最好的有哪些 前瞻產業研究院 近年來,國家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打造迴圈經濟成為了...

前景好的專業有哪些?什麼專業的前景比較好?

中國人工智慧發展迅猛,對人工智慧也是很重視的。人工智慧的專業方向有科學研究 工程開發 計算機方向 軟體工程 應用數學 電氣自動化 通訊 機械製造,人工智慧的前景雖然很好,但是它的難度係數很高,目前人工智慧的人才需求量很大,相比於其他技術崗位,競爭度降低,薪資相對來說是較高的,因此,現在是進入人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