瀝青混凝土攪拌站多少錢報價走勢,攪拌站和瀝青砼的行業編號是多少?

時間 2021-09-07 00:02:45

1樓:墨汁諾

hzs25混凝土攪拌站大概10萬左右。

hzs35混凝土攪拌站大概10-13萬左右。

hzs50混凝土攪拌站大概14-17萬左右。

hzs60混凝土攪拌站大概15-22萬左右。

這裡以hzs35混凝土攪拌站為例,給大家進行簡單的利潤計算。

混凝土攪拌站的投資成本不低,相應的利潤成本也不低。

hzs35混凝土攪拌站的實際時產量在30方左右,一天生產工作時間以8小時為例,一天的產出為30x8=240方混凝土,一方混凝土的淨利潤大約在45-80元,各位使用者可根據自己所在地的實際情況來計算,一般來說3個月左右基本都能回本。

站前期投資

1、攪拌站裝置投資,攪拌站型號有大中小型之分,不同的裝置**從十幾萬到上百萬不等,具體的一套攪拌站裝置**要根據型號、配置而定。

2、配屬投資,一條完整的攪拌站生產線除了攪拌裝置外,還需要配備相應的配屬裝置,如泵車,罐車等。

3、工人工資,人員的配備與選擇在一定角度上決定著一個商混站的命運,幾個點:管理人員、經營人員、技術人員(包括質檢和實驗人員),其他的崗位的人選也是需要很謹慎的。

2樓:舊金山德澤宇重工

現在整個攪拌站行業受環保影響**都是**的走勢的,前幾年兩三千一噸剛才現在接近五千了,原材料**太快,所以攪拌站****也是勢在必然的。現在選擇攪拌站裝置一定不能看**,首先要看品牌和質量,然後看售後服務,只有這兩點是必須看中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攪拌站和瀝青砼的行業編號是多少?

3樓:無悠逸

按照《gb/t4754-2011國民經濟行業分類》標準,有幾類看看是否適合:

門類c(製造業)-大類30(非金屬礦物製造業)

-中類302(石膏、水泥製品及類似製品製造)

-小類3021(水泥製品製造):這類是指水泥制管、杆、樁、磚、瓦等製品製造;

-小類3022(砼結構構件製造):這類是指用於建築施工工程的水泥混凝土預製構件的生產活動;

-中類303(磚瓦、石材等建築材料製造)

-小類3034(防水建築材料製造):這類是指以瀝青或類似材料為主要原料製造防水材料的活動。

如何辦理瀝青混凝土攪拌站的資質證書

需要,攪拌站裝置可以聯絡我,qq武久山 武么令期而而 到建設 查詢資質標準 然後提交申請材料啊 自然科學和理工學科有什麼區別?理工學科包括 數學 物理學 化學 生物學 天文學 心理學 地球科學 農業科學 環境學 生態學 工程技術科學 建築學 理工學科是中國初中等教育模式的 稱呼 自然科學是目前世界上...

想去非洲開攪拌站前景如何,混凝土攪拌站的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想去非洲開攪拌車的前景,我感覺到是暗淡的。雖然現在很多中國企業在非洲投資干涉非洲人太懶了 想去非洲開攪拌站前景如何?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去了,那裡基本上用不到。去之前要考慮當地的投資環境 去非洲開攪拌站前景不錯,但是要看這個國家的基礎建設情況,看對水泥砼的需求量 建設一套混凝土攪拌站,要確定自己當地混...

混凝土攪拌站的成本怎麼算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 計算方法 費用基本羅列如下 1 原材料費用 水泥 砂 砂 碎石 粉煤灰 礦粉 外加劑等所有材料的費用,這個根據配合比和原材料單價還是能夠比較簡單計算得出的。2 運費 主要為各種車輛的油耗,主要包括攪拌車 幫浦車 裝載車等等的費用,一般可以通過統計計算出來,給你乙個參考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