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市盈率高風險越大,股票中市盈率的高低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8-30 10: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市盈率高,說明持股不動靠分紅收回投資的時間越長,所以風險大,也可以說透支了公司未來的業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市盈率高不一定風險越大,要考慮公司的成長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市盈率越高,表示該股現在的股價已經是其合理估值的倍數越大。簡單點說就是市盈率高,現在的股價應該是一年甚至更長時間以後**的**,現在已經提前漲到這個價位了,你說該股後市還看漲嗎?

4樓:鄔震谷

你還別說,這個真的有點難度的08

5樓:jorstyle天蠍座

不要想多了,這個看一眼圖就搞定39

**中市盈率的高低說明什麼

高風險,高收益,可我每天做的工作屬於高風險,低收益

說實在的不知道你做的是啥工作,一般來說都是高風險高收益,這個是成正比的。至於你高風險低收益不知道你做的是啥工作,做錯事就挨說這個很正常,不過通過學習可以提高業餘水平。工作做好了如果工資收益低那就辭職換一家工作單位,優秀的人才到哪都有高工資好待遇,就是這麼個道理 你既然做這這份工作想必有自己的原因,規...

中高風險怎麼定義的(中高風險地區標準)

高風險地區是指本行政區域內累計確診病例超過5例,14天內有聚集性疫情發生。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動頻繁且疫情傳播風險較高的工作地和活動地等區域,劃為高風險區。原則上以居住小區 村 為單位劃定,根據流調研判結果可調整風險區域範圍。實行封控措施,期間 足不出戶 上門服務 封控期間發現新的感染者...

高風險地區多久可以解封?高風險區一般多長時間解除

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風險區劃定及管控方案 高風險區連續5天未發現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風險區域內所有人員完成一輪核酸篩查均為陰性,降為低風險區。符合解封條件的高風險區要及時解封。防控措施 實行封控措施,期間 足不出戶 上門服務 封控期間發現新的感染者,由當地聯防聯控機制組織開展風險研判,按照 一區一策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