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風險,高收益,可我每天做的工作屬於高風險,低收益

時間 2022-03-27 17:50:10

1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說實在的不知道你做的是啥工作,一般來說都是高風險高收益,這個是成正比的。至於你高風險低收益不知道你做的是啥工作,做錯事就挨說這個很正常,不過通過學習可以提高業餘水平。工作做好了如果工資收益低那就辭職換一家工作單位,優秀的人才到哪都有高工資好待遇,就是這麼個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做這這份工作想必有自己的原因,規劃下長此以往能不能堅持做,有沒有可持續的發展性,如果說這份工作不能夠讓你完成未來的規劃,那就要考慮下是不是繼續堅持咯。有工作才能好好生活,而且工作上的犯錯自己要好好認識下到底是為什麼,做到盡善盡美,沒有誰一工作就什麼都做得很好的,大部分的人都是慢慢進步的。工作犯了錯那就改正做好,讓別人挑不出毛病。

生活不易!加油!

3樓:

其實相對來說作為工人的話是最省心也是風險最小的。畢竟每天的工作是比較簡單的。只是重複的做就可以了。

嗯,你說一點兒都要說半天,這個需要總體來看,看看其他人是不是也經常出錯。如果其他人也經常出錯,可能是你們的操作流程有問題。如果其他人出錯的機率比你的少的多,那麼就是你個人有問題。

4樓:00喜洋洋

如果你覺得你的工作是奉獻高,收益低,那建議你就不要幹了,換個工作吧!

5樓:

這個是企業問題,還和當地的社會平均工資水平有關,你可以與企業協商,提高工資待遇。

6樓:我的話就是我

這很正常的,哪有付出和得到成正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錯乙個地方沒出人命沒被開除,算雞毛高風險?

做錯了不許人說嗎?你是上班來的還是裝大爺來的?

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你可以選擇不幹不;

記得是**的高塔,換燈,換一次給10萬……

9樓:

什麼工作呢?有這麼誇張嗎

10樓:只有努力吧

什麼工作啊?

你說的那麼誇張!

高投資、高風險、高收入,低投資、低風險、低收入。是你你會選什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把高投資的錢拿來分成n等份做低投資勒?那麼風險相對降低而收益卻相對增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低投入,低風險,高收入。理想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之間沒有必然聯絡。收益高低與投資本金多少沒有什麼關係。另外,高風險不等於高收益。

低風險也不等於低收益。比如大家都知道**,**都是高風險,請問有幾個是高收益的,大概率結果是高風險低收益。同樣,索羅斯的對沖量子**是低風險,但是收益確很高。

我現在就在學習這種低風險高收益的投資策略。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投資,無風險,高收入!無本生利,這才是最理想的狀態。

理解**投資高風險高收益同在

15樓:榮妹妹

①上市公司的破產倒閉②****波動的不確定性

③銀行存款利率的降低④國家巨集觀經濟政策的變動

16樓:♀煙雨星空

收益和風險是並存的,通常收益越高,風險越大。投資者只能在收益和風險之間加以權衡,即在風險相同的**中選擇收益較高的,或在收益相同的**中選擇風險較小的進行投資。

(一)**收益

**投資的收益是指投資者從購入**開始到****為止整個持有期間的收入,它由股息收入、資本利得和公積金轉增收益組成。

(二)債券收益

債券的投資收益來自兩個方面:一是債券的利息收益,二是資本利得。

二、**投資風險

一般而言,風險是指對投資者預期收益的背離,或者說是**收益的不確定性。**投資的風險是指**預期收益變動的可能性及變動幅度。與**投資相關的所有風險稱為總風險,總風險可分為系統風險和非系統風險兩大類。

(一)系統風險

系統風險是指由於某種全域性性的共同因素引起的投資收益的可能變動,這些因素來自企業外部,是單一**無法抗拒和迴避的,因此又叫不可迴避風險。這些共同的因素會對所有企業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不能通過多樣化投資而分散,因此又稱為不可分散風險。系統風險包括政策風險、經濟週期性波動風險、利率風險和購買力風險等。

(二)非系統風險

非系統風險是指只對某個行業或個別公司的**產生影響的風險,非系統風險是可以抵消迴避的,因此又稱為可分散風險或可迴避風險。非系統風險包括信用風險、經營風險、財務風險等。

三、風險與收益的關係

收益以風險為代價,風險用收益來補償。投資者投資的目的是為了得到收益,與此同時,又不可避免地面臨著風險。

收益與風險的基本關係是:收益與風險相對應。也就是說,風險較大的**,其要求的收益率相對較高;反之,收益率較低的投資物件,風險相對較小。

風險與收益共生共存,承擔風險是獲取收益的前提;收益是風險的成本和報酬。風險和收益的上述本質聯絡可以表述為下面的公式:

預期收益率=無風險利率+風險補償

預期收益率是投資者承受各種風險應得的補償。

在**市場實際操作中,這種關係也和我們的目的息息相關,為何這樣說,因為投資者進行**投資的目的就是為了獲利,也就是收益,那也不可避免的要面臨一定程度的風險。也可以這樣理解,「高風險,高收益;低風險,低收益」,風險和收益是並存的,投資者投資風險更大的**,那麼就要用更高的收益預期來彌補風險而帶來的損失,反之也是一樣的,投資者要想收益,就要以一定的風險為代價,這種代價又用一定的收益來補償,總之,他們是形影不離的。

17樓:乾坤金章

你是做理論的還是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眼皮子都在打架了真的39

中高風險怎麼定義的(中高風險地區標準)

高風險地區是指本行政區域內累計確診病例超過5例,14天內有聚集性疫情發生。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動頻繁且疫情傳播風險較高的工作地和活動地等區域,劃為高風險區。原則上以居住小區 村 為單位劃定,根據流調研判結果可調整風險區域範圍。實行封控措施,期間 足不出戶 上門服務 封控期間發現新的感染者...

如何投資理財風險小,什麼理財產品收益高風險小,你是怎麼理財的?

想要降低理財中的風險,首先就要正確評估自身可承受的風險水平。投資者在進行理財前應主要從兩個方面評估自身可承受風險的水平。一是風險承受能力,投資者可以從年齡 就業狀況 收入水平及穩定性 家庭負擔 置產狀況 投資經驗與知識估算出自身風險承受能力。二是風險承受態度即風險偏好,可以按照自身對本金損失可容忍的...

高風險地區多久可以解封?高風險區一般多長時間解除

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風險區劃定及管控方案 高風險區連續5天未發現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風險區域內所有人員完成一輪核酸篩查均為陰性,降為低風險區。符合解封條件的高風險區要及時解封。防控措施 實行封控措施,期間 足不出戶 上門服務 封控期間發現新的感染者,由當地聯防聯控機制組織開展風險研判,按照 一區一策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