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資理財風險小,什麼理財產品收益高風險小,你是怎麼理財的?

時間 2022-05-03 12:45:20

1樓:齊益

想要降低理財中的風險,首先就要正確評估自身可承受的風險水平。投資者在進行理財前應主要從兩個方面評估自身可承受風險的水平。一是風險承受能力,投資者可以從年齡、就業狀況、收入水平及穩定性、家庭負擔、置產狀況、投資經驗與知識估算出自身風險承受能力。

二是風險承受態度即風險偏好,可以按照自身對本金損失可容忍的損失幅度及其他心理測驗估算出來。 其次,「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知彼」就是要了解市場的理財工具,比如說銀行理財產品、**、國債、保險等等,以及市場的整體走勢。

還要構建家庭資產的合理組合。去年**和**都很好,有的**收益率達到70%、80%,甚至達到100%以上。但問題是,下一年還能保證有80%的收益率嗎?

收益80%的**占用了家庭收入的多少?如果占用家庭收入的比重過高,且投資**型**的比例又比較大,這就為家庭理財帶來了很高的風險;但如果相對於家庭收入而言,投資比例過少,即使有80%的收益率,這些收益對於家庭來說,幾乎沒有明顯的貢獻,所以這就涉及到家庭收入合理分配以及家庭資產合理組合問題。就一般家庭而言,應用不超過家庭收入的40%供房,30%用於家庭日常支出,20%用於流動性較強的金融資產如:

活期、定期儲蓄,貨幣型**等,10%用於購買各類保險及風險較高的理財品種。這種組合方式,既可保證家庭較高的收益,又可防範理財風險。此外家庭理財還要根據家庭成員的年齡、構成等因素,進行合理組合,並在不同市場趨勢下進行適當調整。

最後,長期投資是永遠的法則。長期投資是很簡單的投資法則,但真正能做到長期投資長期持有的人很少。風險補償一定是在乙個相對長的時間內才會體現出來。

有一年兩年投資成功的行為不能算很會理財,需要持續進行下去,讓它成為一種生活習慣,只有把時間拉長,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

投入小、收益快且穩定這就風險小,我在用的萬寶商務是符合這些條件噢

什麼理財產品收益高風險小,你是怎麼理財的?

3樓:篤妙

銀行存款

銀行存款的收益是最低的,但是也是最安全的,在存錢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定存,這樣我們的收益會相對的高一些,還有就是定存的錢如果提前支可以活期計息的,建議大家不要提前支取,除非一些特殊的情況。

國債對於理財的人來說國債是最熟悉不過的了,很多人的錢都買了長期的國債,畢竟國債的收益還是不錯的,而且基本上沒有什麼風險,適合年齡比較大的人,對於老年人來說保證本金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銀行的理財產品

銀行的理財產品也是非常好的,不過它們的起點比較的高,一般都是5萬開始,而且中間是不能夠提前支取的?收益要比國債的高,不過風險也是相對的高一些,在購買的時候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這樣的產品一般是中年人買的比較多。

各類的寶寶

現在在網上各種寶寶類的理財產品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比如餘額寶等等。它們其實就是貨幣型的**,收益也是非常的不錯,而且訪問比較的靈活,還有就是收益是每天結算的,貨幣型**的風險也是比較的小,適合各個方面的人進行投資。

**理財

提起**很多人還是比較忌憚的,它的收益可能是最高的,但是風險也是最高的,這樣的理財方式一般人都不適合,如果你想通過**理財,那麼你必須具備這方面的專業知識,還有就是具有承擔高風險的能力,不然的話不要選擇這種理財方式。

p2p理財

現在網際網路理財產品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購買方便、收益高,但是風險也相當的高,很多人在買p2p理財產品時都賠錢了,所以選擇這樣的理財產品一定要謹慎。

其實在理財的時候有很多了產品值得我們去選擇,不過在理財的時候大家不要過多的追求高收益,應該在風險和收益之間找到乙個平衡點,這樣我們既能保證本金的安全又能獲得好的收入是最好的。

怎麼投資理財才能實現風險小

4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怎樣理財風險較低?

今年的理財怎麼做,有風險小的理財產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理財公司的抄理財產品,風險最高。基本上都是賭博,賺了,說明運氣

好。運氣不好,別說利息了,本金都拿不回來。因為大部分理財公司的產品,都存在著虛假,還有就是他們拿來放貸,放的高利貸,能收回來也不容易。

理財公司的專案,哪有那麼賺錢的。買銀行的稍微穩一點,就算專案出現問題,本金還是能拿回,只是時間問題。銀行的收益肯定比理財公司的收益低,收益低,風險就小很多。

理財投資,不可能沒有一點風險。

6樓:虐箰懿隆ah壟

我在銅板街投的,就是看重它平台大風險小,你可以去官網看看

7樓:一文壹心

買債券**,基本沒風險。買支付寶定期理財,收益比銀行高。看有多少錢了。銀行有五百萬也有差不多一分收益的。

理財,如何在風險最小的前提下利益最大化

8樓:中國農業銀行

首先需要明確自身理財需求,只有知道自己的投資目的、風險偏好、投資預期才能更好的明確理財需求。

其次需要了解理財產品特點比如投資時機、獲利方式、影響因素等。這樣才能根據個人需求及實際情況做出選擇。

最重要要選擇可靠的理財平台,謹防上當受騙。

推薦可以了解下農行的理財業務,農行針對不同客戶需求,推出了不同的理財方式。並且目前已經可以通過個人網銀、掌上銀行操作理財業務,讓客戶足不出戶即可管理資金。

或者可以考慮下農行的***業務,比如存金通。

若是金額在五萬元以上,那麼又會有更多的選擇。比如購買農行的理財產品。一般保本保收益的理財風險較低,可看下本利豐系列。

若是想要收益略高,可看下安心得利。或者最近比較受歡迎的「周四我最賺」。

或者直接簽約自動理財業務,自動理財是指客戶通過與銀行的一次性簽約,系統按照約定週期和扣款規則對我行開放式理財產品實現定期申購的功能。

有沒有哪一種投資理財的風險小?

9樓:未來小子

理財的方式多種多樣的,你參與風險小的,有國債逆回購,貨幣**,**定投等等,具體內容私聊!

10樓:我會耕田

理財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的,如果你想選擇風險較小的,不妨試·一·試·股眾投,收益較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貨幣**(餘額寶、理財通裡面也有很多貨基)、國債、銀行存款

上有老下有小,想投資理財,應該如何理財?

12樓:大學考場規則的

投資理財要根據個人的經濟實力來決定,一般投資可以選擇購買國債,**,**,債券,**,房產等。再根據個人的投資偏好和風險承受能力,確定高風險高收益產品,中風險中風險產品,低風險低收益產品的持有比例,並留出足夠的流動資金供日常使用。

13樓:度小滿

理財是對資金進行時間、風險和收益的配置,實現財富的公升值。科學的理財,既要實現財富的公升值,又要保障生活的品質。

世界權威金融分析機構標準普爾公司推出的家庭資產配置圖如下:

根據標準普爾資產配置,乙個家庭的資產配置中:

10%的現金用於日常開支;20%的現金用於保險保障;30%的現金用於購買房產,投資**、**等;40%的現金用於養老和教育長期規劃。

首先,家庭的保障是非常必要的,這個是我們好多人或家庭忽視掉的部分。雖然保障平時看不到什麼明顯的作用,但是到了關鍵的時刻,它能夠保障你的生活不被風險所吞噬。因此20%用於保險保障非常必要,這部分主要投資於保險保障產品,例如意外傷害、家庭成員重疾保險以及家庭支柱人員的人壽保險等。

在家庭已經有了「抗風險」(保險保障)能力以及明確(目標)執行計畫後,就可以關注怎樣最大化在風險可承擔範圍內提公升家庭財富回報率。可以拿出家庭30%的資產用於「高回報」性投資,因此這部分資產主要投資於一些高風險高回報的資產,例如**、**等,以期望在乙個相當長的週期內獲得「超額」的回報。

總之,科學的理財,是在風險可接受的情況下,對時間和現金流進行管理,保證資金的合理配置,以及與目標的匹配。

投資理財產品怎樣,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一 進行風險評估,看您是屬於哪種風險投資者。二 理財產品的分類 一種是資金池類,也稱固定收益性 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網銀版理財產品,比...

理財產品風險等級劃分,銀行理財產品風險等級有哪些

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 信用風險 流動性風險 通貨膨脹風險 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 風險承受能力,從低到高分別 a1 謹慎型 ...

理財產品有風險嗎,購買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支付寶理財產品可靠嗎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