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產品主要做些什麼檢測?MSDS報告和REACH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5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優聯檢測不錯,我朋友的一些產品在那邊做過。

2樓:

msds: 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也稱作化學品安全資料表。

reach: 是歐盟針對化學品實施的一部環保法規,規定化學品出口到歐盟境內,需要對化學品進行註冊,取得註冊號,才能清關。

3樓:匿名使用者

msds: 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也稱作化學品安全資料表。 提供主要成分我們可以出msds。

reach: 是歐盟針對化學品實施的一部環保法規,規定化學品出口到歐盟境內,需要對化學品進行註冊,取得註冊號,才能清關。

4樓:南京瑞旭

msds:msds,英文全稱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中文名被稱為化學品安全說明書,又稱材料安全資料表,在歐洲國家msds亦被稱為sds(safety data sheet),即安全資料表。作為在**過程中化學品生產商或者銷售商向客戶提供的一份詳細地說明該化學品的理化引數,燃、爆效能(如閃點,易燃度,反應活性等),毒性(如致癌,致畸等)和環境危害,以及安全使用、洩漏應急救護處置、法律法規等方面資訊的綜合性檔案。

reach:歐盟reach法規,全稱“registration,evaluation,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s”,是歐盟關於化學品註冊、評估、授權和限制的一項法規,該法規於2023年6月1日生效,2023年6月1日正式實施。reach法規被認為是歐盟20年來最重要的法規之一,其管控範圍相當廣泛,不僅影響上游化學物質、也涉及對下游家電、玩具、紡織、機電等產品的管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司可辦理msds報告,如果你需要

請問一下化工產品的msds和tds,tds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tds : technical data sheet,包括產品的分子式、分子量、理化指標等等。

msds(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是化學品的安全說明書,國際上稱作化學品安全資訊卡,簡稱msds(歐洲一般叫sds),是化學品生產商和進口商用來闡明化學品的理化特性(如ph值,閃點,易燃度,反應活性等)以及對使用者的健康(如致癌,致畸等)可能產生的危害的一份檔案。

是一份關於化學品的燃、爆效能,毒性和環境危害,以及安全使用、洩漏應急救護處置、主要理化引數、法律法規等方面資訊的綜合性檔案,是傳遞化學品危害資訊的重要檔案。

tds(technical data sheet)中文意思是技術參數列,也叫技術資料表。根據每個廠商的規格要求需提交技術參數列,以便和其他廠商做對比。

1)針對中國的海運出口業務,各船公司規定不同,有些產品可以根據msds的資訊並依據“國際海運危險貨物規則(imdg)”的規定來安排海運危險品運輸;

2)在世界大多數發達國家和地區沒有類似中國的出口危險品監測機構,當貨物從這些國家和地區發往中國,msds是航空公司和船公司評估此產品進行國際運輸的唯一標準,看懂msds可以幫助我們提前認知進口產品是否歸類為危險品,或進行海空運危險品運輸的基本方案及**;

3)因為海關關務問題等各種原因,中國大陸有很多產品需要轉口到香港後再發運到海外,香港採用的英美的管理方案,沒有專門的出口危險品監測機構,航空公司和船公司都是根據msds來作為出口運輸的依據;

7樓:匿名使用者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 (化學品/物質安全說明書) msds是化學品生產或銷售企業按法律要求向客戶提供的有關化學品特徵的一份綜合性法律檔案。它提供化學品的理化引數、燃爆效能、對健康的危害、安全使用貯存、洩漏處置、急救措施以及有關的法律法規等十六項內容。 msds用途 1.

提供有關化學品的危害資訊,保護化學產品使用者 1. 確保安全操作,為制訂危險化學品安全操作規程提供技術資訊 2. 提供有助於緊急救助和事故應急處理的技術資訊 3.

是化學品登記管理的重要基礎和資訊** msds申請流程 1.填寫msds申請表 1. msds申請表稽核無誤並收到客戶付款水單後開始編制msds 2.

3-5個個工作日出報告 msds常用標準 1. gb16483-2000 2. iso11014-1:

1994(e) 3. ansi(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美國國家標準協會 2001/58/ec 1. osha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ct )〈美〉職業安全與衛生條例 2.

whmis(workplace hazardous materials information system)(加拿大)工作場所危險物質資訊制度 客戶常見問題 問1:msds一定要官方認證嗎? 答:

msds不是一個認證的概念,不需要官方授權編制,可以由工廠自行編制。但為了確保msds的質量,建議向專業機構申請編制。 問2:

需不需要送樣檢測? 答:msds的編制不需要送樣檢測,但必須讓廠家提供產品的詳細成分配比及產品的基本資訊過來,根據廠家提供的資訊,按照msds相關標準進行評估。

在特殊要求下,可對產品進行檢測以獲得客戶所需產品資料。 問3:報告是否有有效期?

答:在相應法律法規不變的前提下,只要產品相同,出口到相同國家或msds標準等同的國家,報告同樣可用。

8樓:匿名使用者

tds-化學品技術說明書;

msds-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化學試劑安全說明書

化工產品檢測報告

10樓:ebo石小姐

什麼產品,報告用途是什麼?億博可以根據報告用途,推薦化工產品檢測專案

11樓:msds專家

關於化工品的檢測專案有很多,具體哪些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做什麼用的?可以考慮在權威的的化工檢測機構英格爾技術做檢測,這樣出具的報告認可度高。

13樓:環測威檢測公司

具體是哪方面的呢,我這邊有很多檢測報告,希望可以幫到您

化工產品有哪些,什麼是化工產品 ?包含哪些?

影壇先鋒 1.ppe是聚丙乙烯,通常商業上提供的ppe材料一般都混入了其他熱塑性材料例如ps 苯乙烯 pa 聚醯胺,俗稱尼龍 等材料的複合材料。這樣加工成型後具有良好的幾何穩定性 化學穩定性,電絕緣性和低熱膨脹係數。這種材料通常用於家庭用品 洗碗機 洗衣機 電氣裝置等。2.聚苯乙烯 polystyr...

化工產品出口到歐盟需要哪些檢測認證

reach歐盟現行的86項法規,成為一套統一的化學品註冊 評估 許可和限制的管理法規。它擁有一套完善的註冊及評估體系,涉及約3萬種化學物質,要求年生產量或進口量達到或超過1噸的所有 現有 或 新 的化學物質都要進行註冊,以提供相關的使用安全性資訊。reach幾乎涉及所有 除食品 藥品 農藥 出口到歐...

分光光度計是什麼化工產品都能檢測嗎

浪跡天涯的流星 只要樣品檢測含量的物質對可見光或紫外光有吸收就能測定,你現查一下產品測量含量的物質是什麼,再看看它有沒有對光的吸收。原理是通過測定被測物質在特定波長處或一定波長範圍內光的吸收度,對該物質進行定性和定量分析。 石頭 分光光度計就是利用分光光度法對物質進行定量定性分析的儀器。分光光度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