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產品出口到歐盟需要哪些檢測認證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匿名使用者

reach歐盟現行的86項法規,成為一套統一的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的管理法規。它擁有一套完善的註冊及評估體系,涉及約3萬種化學物質,要求年生產量或進口量達到或超過1噸的所有“現有”或“新”的化學物質都要進行註冊,以提供相關的使用安全性資訊。reach幾乎涉及所有(除食品、藥品、農藥)出口到歐盟的產品。

從實質意義上講,reach法規將促進化學工業的革新,使其生產更安全的產品,刺激競爭和增長。與現行復雜的法規體系不同, reach將在歐盟範圍內建立一個統一的化學品管理體系,使企業能夠遵循同一原則生產新的化學品及其產品。

根據歐盟weee&rohs指令要求,aov是將產品根據材質進行拆分,以不同的材質分別進行有害物質的檢測。一般來說:   •金屬材質需測試四種有害金屬元素如(cd鎘/pb鉛/hg汞/cr6+六價鉻)   •塑膠材質除了檢查這四種有害重金屬元素外還需檢測溴化阻燃劑(多溴聯苯pbb/多溴聯笨醚pbde)   •同時對不同材質的包裝材料也需要分別進行包裝材料重金屬的測試(94/62/eec)   以下是rohs中對六種有害物規定的上限濃度:

  鎘:小於100ppm    鉛:小於1000ppm   鋼合金中小於3500ppm   鋁合金中小於4000ppm   銅合金中小於40000ppm   汞:

小於1000ppm   六價鉻:小於1000ppm

2樓:默漁夫默

rohs.reach之類的環保測試就可以了

3樓:安全

我是做化工品 液體粉末 國際快遞。

目前出口到歐盟的化工產品(hs編碼:39072090)需要做reach註冊嗎?不做的話能出口嗎?

4樓:

您好,reach法規實施於2023年6月1日,從這個日期到2023年12月31日,這半年期間,化學品需要進行預註冊,取得預註冊號(由18位陣列成的數字串),在產品到達歐盟海關時,需要提交預註冊號才能清關。

從2023年6月起,歐盟考慮到有些企業沒趕上預註冊的時間,因此,允許在滿足下列條件下,做後預註冊:

1、分階段物質;

2、首次出口到歐盟超過1噸/年的6個月以內;

3、在相應截止日前的12月之前。

預註冊和後預註冊只是簡單地提交註冊企業的資訊、物質的資訊,因此費用相對正式註冊而言,比較低,一般為3000元/物質。

預註冊和後預註冊的緩衝期截止日期,跟註冊的噸位範圍有關係,如下:

1、1000噸/年以上, 截止日期在2023年11月30日;

2、100-1000噸/年,截止日期在2023年05月31日;

3、1-10和10-100, 截止日期都在2023年05月31日。

預註冊和後預註冊,在過了緩衝期截止日期之後,都失效。如果需要繼續出口到歐盟,則需要辦理正式註冊。

正式註冊的費用由資料費、行政費、**費組成,每個物質的資料情況不一樣,因此,要評估正式註冊的費用,則需要根據具體的物質來看,一般較高。

需要鄭重提醒大家的是:

化學品出口到歐盟,需要做的是reach預註冊、後預註冊或者正式註冊,而不是svhc檢測;一些檢測公司的市場部人員,不懂reach法規,一見到有人諮詢reach,就叫他們去做84項檢測,這是一種誤導。

5樓:匿名使用者

按reach法規規定,只有三類人可以提交註冊申請:(1)歐盟製造商(在歐盟國家內定居並製造物質的自然人或法人)。(2)歐盟進口商(在歐盟國家內定居並對進口負有責任的自然人或法人)。

(3)非歐盟的製造商指定的在歐盟境內定居的“惟一代表人”。

理論上註冊或預註冊的都不歸你們管~~只要保證自己的產品符合reach就好了。

出口歐美的化學品有何規定?

6樓:

去義大利的危險品要一個multimodel cargo list.

有做化工產品的朋友嗎?出口到歐洲是不是需要一個reach docs ?

7樓:匿名使用者

reach是歐盟對化學品評估審抄核登記的一個很複雜的法規,如果你出口到歐盟的化工原料每年超過了一定的量,就必須做毒性評估已經相應的註冊登記。你需要自己找一些資料好好學習下,在這裡不太可能有人幫到你。或者花錢請一些**機構幫你搞定,那就簡單了。

誰賣化學物質到歐盟上了一定的量都是需要註冊的,不管你是不是歐盟內的廠商。這裡還有一個認可主體的問題,歐盟現在只認可歐盟內部有資質的組織去註冊登記,因為這樣可以進行有效的管控。但是千萬別誤解為只有歐盟內部的廠商才需要註冊登記。

如果中國的廠商賣去歐盟的化工產品上了一定規模的話,就兩種選擇:1)尋找歐盟的**機構辦理化工產品的註冊登記等等,2)跑去歐盟開個分公司處理相關事宜。

簡單的說,你是跑不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操作的,主要看的看您這個實際情況

有做化工產品的朋友嗎?出口到歐洲是不是需要一個reach docs ?

9樓:出來混口碑的

reach是歐盟對化學品評估稽核登記的一個很複雜的法規,如果你出口到歐盟的化工原料每年超過了一定的量,就必須做毒性評估已經相應的註冊登記。你需要自己找一些資料好好學習下,在這裡不太可能有人幫到你。或者花錢請一些**機構幫你搞定,那就簡單了。

誰賣化學物質到歐盟上了一定的量都是需要註冊的,不管你是不是歐盟內的廠商。這裡還有一個認可主體的問題,歐盟現在只認可歐盟內部有資質的組織去註冊登記,因為這樣可以進行有效的管控。但是千萬別誤解為只有歐盟內部的廠商才需要註冊登記。

如果中國的廠商賣去歐盟的化工產品上了一定規模的話,就兩種選擇:1)尋找歐盟的**機構辦理化工產品的註冊登記等等,2)跑去歐盟開個分公司處理相關事宜。

簡單的說,你是跑不了的。

10樓:雨婷燃

在這裡就是指發票箱單和提單吧!我們就是化工產品,也出口到過歐洲,沒聽說過這個。

學習,奇怪了我們出口到歐明怎麼從來沒要過呢

11樓:

你說的這個reach docs是不是隨著產品出口附帶的產品物料清單啊。

中國有哪些產品出口到國外

秋月春風不相待 1 農產品 以水產品 蔬菜 水果 花卉 畜產品 糧食和食用油籽等為主。2 通訊產品 電子資訊與通訊技術領域 3 鋼鐵 焦炭 鋼坯 鐵合金 鋼絲及製品等。4 陶瓷 5 機電 6 服裝 紡織品 7 冶金原料 8 我國高新技術產品出口最多的4 類技術領域是計算機與通訊技術 電子技術 生命科...

輪胎產品出口到沙地阿拉伯,需要做什麼認證

汽車整車與輪胎產品出口到海灣gcc成員國 沙地阿拉伯,科威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卡達,阿曼蘇丹王國,巴林王國,葉門 需要做gcc認證,屬於強制性認證,出口前一定要做的。除此之外,產品出口到沙特國家還需要做saso認證,即清關。希望會對有有所幫助。o o 需要沙特saber認證。產品出口沙地阿拉伯需要...

對歐盟農產品出口快速增長,烏克蘭農業領域有哪些投資機會

與誰仰望星空 烏克蘭有投資機會的地方有穀物種植業投資 水果業投資 物流領域投資等等方面,都可以取得不錯的經濟效益了。成本方面也不是很高,值得把握住投資機會了。投資機會之一穀物種植業投資 在烏克蘭還可以把握投資時機就是來種植穀物,想要掙錢就要用高科技和規模化種植,不要小農戶的經營模式,相信效益是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