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請的民生信用卡金卡頭一張成功了第二天申請的白金卡未通過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只能說您的額度不會降低,但是能不能提高,就很難說了,具體要看您卡的使用狀況,或者看您的收入有沒有增多,或者個人名下財產有沒有變多。如果您想在辦卡後進行提額,您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刷卡頻率高

日常生活中,最好養成能刷卡就刷卡的習慣,一方面可以免費使用銀行免息期,為自己增添一點額外理財收入,另一面,您也無形中成為了銀行的活躍使用者,通常銀行對本行活躍使用者都會有額度獎勵的。

2.消費金額高

不定期的大額消費,之後能正常還款,這部分持卡客戶,銀行通常定義為優質客戶,在判斷持卡人是否有較大的金額需求後,酌情提升額度。

3.連續穩定消費時間長

銀行一般對超過1年以上持卡人,且每個賬單月均有交易發生的信用卡,銀行提額策略,對這部分客戶通常會有主動提額,如果客戶主動申請永久提額,銀行批准的機率也比較大。

2樓:戴琭空怡月

信用卡的最低還款額還款是刷卡消費額度的10%,如果你透支5000元,那每個月的最低還款額就是500元,直至還清為止。

本人有一張民生信用卡金卡,今天申請了一張白金卡,通過了,我想問白金卡額度一定比金卡高嗎?

3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民生信用卡額度如下:

普卡本卡額度為5,000元-15,000元;

金卡本卡額度為3,000元-50,000元;

標準白金卡本卡額度為10,000元-100,000元;

豪華白金卡本卡額度為100,000元-300,000元;

鑽石卡本卡額度為300,000元及以上。

具體額度由銀行根據您提供的申請資料以及人行記錄等資訊綜合評定確定。

4樓:語甫落

民生銀行是這個樣子的,白金卡的基礎額度要高於金卡,白金卡的額度在5-10w

民生卡以最高額度的那張卡片為準,支援兩張卡還一個賬戶。辦下來看看吧。

如:民生銀行一次給了我兩張卡片,1張1.5w,1張6.5萬,總額度確實6.5w。消費的時候卻是兩個額度都是6.5w。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卡一般額度是比金卡高,但因為是同行額度共享,看最終額度了

6樓:xiangze澤

如果你的金卡是一到三萬,白金卡要不就是三到五萬,一般都五碗以上

我有一張民生銀行的金卡信用卡,現在又辦了一張民生銀行的白金卡信用卡,通過了,我想請問額度會高過金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bai特別要求提高額度,額du度應該和原zhi來的一樣,且兩張dao卡公用額度,即同一

版銀行新增權

信用卡不會增加信用額度。如果新辦卡時要求提高額度,銀行稽核通過了,或者銀行主動提高額度,則額度會增加,但原金卡額度不會增加。比如原金卡額度5萬,白金卡給你批了10萬。

你在民生的信用額度是10萬,金卡最多隻能刷5萬,如果金卡刷了5萬,則白金卡最多隻能刷5萬。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一張都辦不了?可憐我連平常的信用卡都辦不到

我有民生銀行信用卡金卡一張,白金卡又下來一張,請問這二張額度共享嗎

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民生個人信用卡所有卡片 含附屬卡 共享同一額度,辦多張信用卡額度不會累加的。 是共享的。民生銀行信用卡規定,同一賬戶下的所有卡片,包括主卡和附屬卡皆共享額度。信用額度是指本行依據持卡人信用狀況核定的 在卡片有效期內可以迴圈使用的最高限額,是持卡人名下所有卡片 含主卡 附屬卡 的...

申請過一張信用卡還能繼續申請嗎,用一張信用卡申請另一張信用卡嗎

糜曉雨 當然可以,如果是同一個行的在辦理一張屬於附屬卡,跟主卡共用一個額度。如果辦理,可以找另外一個行辦理 招商銀行 可以,若是招商銀行信用卡,沒有張數限制。 應該是可以的,信用卡也分很多版本,比如支援銀聯,支援visa等等,不過若是你辦理同一家銀行的多張信用卡,這些卡是共享額度的,比如單張卡額度1...

我有一張本行的信用卡還可以再申請一張嗎

錢錢金融 大額信用卡申辦 最有效的兩種辦法 最有效的辦法之一 提交財產證明 對於大額信用卡來說,銀行信用卡選擇無關緊要,緊要的是你的財產證明是否符合這家銀行的規定。一般來說,財產證明包含 個人名下的房產 車產 理財產品等。以民生銀行為例,它的大額信用卡分為 鑽石卡 20萬額度起步 豪華白金卡 8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