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金星落在哪個星座上,天蠍座女跟哪個星座女是對手

時間 2021-07-24 01:23:17

1樓:親愛藍調

金星與天王星呈60度

這個六分相可帶來耀眼目、活潑生動的情緒表達。這種分相之人,將會因此而受歡迎,並擁有許多朋友。他們也可能具有藝術及**的原創力。

他們會喜愛**及藝術、也最有可能對一些新興的電子科技藝術產生興趣。賺取金錢的方法也很不尋常,通常是經由一群人共同經營努力而來。他們經營的生意,也是不尋常的,與藝術、科學、電子術都會有關。

在電視、廣播電臺及錄音公司工作的人,會具有這個分相。這些人常常會閃電般的墜入愛河,然後又閃電結婚。他們要求及精神上自由放任,反對一般人觀念理的念愛模式。

在友誼、愛情及婚姻裡,他們大多有好運氣。

火星與海王星呈90度

這些人的慾望是否被壓抑,或是能夠得到發洩,決定了這個分相可能帶來的慾望。如果他們被壓抑了,則會出現心理的焦躁不安,原因可能是性或精神方面的問題。如果能夠發洩出來,他們可能會有酒癮、毒癮或性**的問題。

情況若緩和一點,這些人會在行為表現上顯得困惑退縮,或是隱密地採取行動。這些人會有自我欺騙的傾向,因為他們不能夠完全明瞭自己的意圖是什麼。因此,他們也會不斷為了他與旁人的關係而感到困擾。

解決問題的方法是試著控制自己的想象力,因為毫無抑制的想象力會引發他們的慾望,並帶來困擾。

2樓:匿名使用者

太複雜 去買本書吧 汗 就當我沒說 飄走了

天蠍座女跟哪個星座女是對手

3樓:純淨的青空

天蠍座與其他星座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雙魚座

最信任的星座——水瓶座

最佳學習物件——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檔——射手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獅子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射手座、水瓶座、雙子座、**座最需注意的星座——摩羯座、白羊座、獅子座、天秤座100%協調星座——雙魚座、巨蟹座

90%協調星座——摩羯座、**座

80%協調星座——天蠍座

同型別(水象)星座——天蠍座、雙魚座、巨蟹座對立星座——金牛座

4樓:百可治

天蠍女跟巨蟹女是對手:天蠍女企圖心強,她們的事業心很重,而且對方做錯事了,就會不留情面的指責對方,這讓男生很有挫折感。巨蟹女是居家派,會讓男生有歸屬感,有時男生在外打拼累了,就想有個溫馨,能給予他安慰的家來溫暖下他。

另外,天蠍和獅子是水火不容的,天蠍和白羊也是走不到一塊去的。猶如火星撞地球

我是天蠍座,請問一下我的月亮、金星、水星、上升星座在**.各自代表什麼意思

天蠍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天蠍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啊

改然錢如之 巨蟹啊!其實沒有最配的星座,只有最配的人! 劇禎赫連英髮 雙魚。巨蟹。摩羯也湊合吧 召琦汝書蘭 天蠍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星座互動 天蠍座星座互動 天蠍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 雙魚座 最信任的星座 水瓶座 最佳學習物件 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檔 射手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 獅子...

天蠍座配對星座表,天蠍座最佳配對星座

天蠍座最佳配對星座 天蠍座的最佳配對是巨蟹座。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雙魚和天蠍在一起,溫柔多情的雙魚可...

天蠍座男生最配哪個星座女生,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搭配

我和我老公就是女雙魚和男天蠍,感情超好,超和諧的。我是用事實說話的。雙魚座和巨蟹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男生比較配 雙魚啊,天蠍男一遇到雙魚女就沒轍 我是天蠍的男生,我喜歡的是射手哦,現實中的 你覺得配天蠍女會不會很勁爆?雙魚拉雙魚和哪個星座都挺合適的 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搭配 天蠍座在很多人看來都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