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蠍男冷戰必贏方法

時間 2021-07-24 01:23:17

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天蠍男冷戰必贏方法有以下型別:

1、比他更冷

天蠍也是個擅長冷戰的,所以要是跟他們較真的話,姑娘們贏得勝率並不大,所以心裡不用特別在意,過去了就當什麼也沒發生好了,聰明的天蠍給個臺階會下的。

2、神祕一些

天蠍男有著看透女人弱點的能力,所以說,在和天蠍男冷戰的期間,你要做到不動聲色,儘可能保持神祕感一些,這樣天蠍男猜不透你在想什麼自然會有些慌神。

3、突然改變習慣

天蠍男屬於特別注重細節的一類人,日常中那些習慣會讓他們覺得安心,那麼在冷戰期間,你要突然改變一些習慣,他們也會覺得不安的。

4、別較真

如果在冷戰中和天蠍座太較真,舊賬翻不停的話,那才是真真傷害了兩個人的感情,容易落的兩敗俱傷的結局。

擴充套件資料

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

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一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冷靜沉著,穩坐釣魚船。

2、一言不發,沉默以對。絕不要先於他說話或聯絡。

3、吃飽喝足,安心睡覺。養精蓄銳,準備打持久戰。

4、物色好新的男朋友人選。備戰備荒為未來。

5、當他忍不住時,逼迫他賠禮道歉,俯首稱臣。

天蠍座男生的性格心事最重,自然也對冷戰這種事,會有更多的要求標準,尤其是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樣的男人要是冷戰起來,勝算的確是不多。當然了,對於女孩們來說,這種情況真的是別叫真才最好,如果你因此太過叫真的話,那後果就不會太好。如果你不認輸,卻當這事沒發生過,天蠍座的男人,其實也會慢慢淡化掉,如果刻意的去把事情弄得明白,倒是會造成很大的麻煩,不如不了了之,倒會相安無事。

3樓:阿歐

我認為與天蠍男冷戰必贏的方法是別較真。對於女孩們來說,與天蠍男冷戰最好別較真。當這事沒發生過,天蠍座的男人,其實也會慢慢淡化掉,如果刻意的去把事情弄得明白,倒是會造成很大的麻煩,不如不了了之,相安無事。

冷靜沉著,穩坐釣魚船,一言不發,沉默以對,絕不要先於他說話或聯絡,吃飽喝足,安心睡覺。養精蓄銳,準備打持久戰,當他忍不住時,逼迫他賠禮道歉,俯首稱臣。

天蠍座男生的性格心事最重,自然也對冷戰這種事,會有更多的要求標準,尤其是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樣的男人要是冷戰起來,勝算的確是不多。當然了,對於女孩們來說,這種情況真的是別叫真才最好,如果你因此太過叫真的話,那後果就不會太好。

最後可以不動聲色的應對,保持神祕感,不要讓他猜到你在想什麼,讓他先慌了陣腳;也可以表現得暗自神傷,茶飯不思,讓天蠍男忍不住心疼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傷害一個天蠍座的男人真的很難,因為真的很少有人比他能忍,比他不怕痛。想清楚了嗎?如果想逃,請務必消失的徹底。

如果決心守著他,就請你最好心悅臣服,不要引起他任何對你挑釁的意念。

其實天蠍座的男人除了對異性有著難以解釋的吸引力之外,他的個性的確也有著獨特的優點。他堅強而有韌性,他勇敢的面對失敗,他堅持自己的主張,不怕所有的反對和阻撓。對於他所選擇的工作,有著永不熄滅的熱情,不管是看他,或是陪他作任何事都很過癮。

當天蠍座男人專注於某一件事情的時侯,給人一種自信而且堅決的感覺,那種全力投入,勢在必得的表情真的非常迷人。他在面對挫折時的堅強勇敢會讓你覺得驕傲。雖然有時他故意找麻煩的令人討厭(他們多少有些潛在的虐待狂傾向),但是你仍得承認他討厭的很可愛。

天蠍座男人的醋勁,也跟他所有其它的情緒一樣的強烈。這一點你可千萬要小心,一旦燃起他嫉妒之火,你恐怕會很難收拾。“星星之火,足以燎原”你總知道吧!

不過,他引起你吃醋的機會可能多的不勝列舉,而你的憤怒、淚水、甚至尋死尋活,恐怕對他起不了什麼作用,在這一方面你除了給他完全的信賴之外,就是讓自己有十足的自信。不過憑良心說,天蠍座的男人都挺有定力的,他**別人很容易,別人想**他恐怕沒有這麼簡單。不要光聽他說的狠話,想想他為你做的一切,其實他對你也挺好的,不是嗎?

只是堅持用他的方式愛你罷了!做一個成熟勇敢的女人,你才真的能體會到天蠍座男人的熱情和刺激,無人可比。

如果你決定嫁給一個天蠍座的男人,請終生記得——絕不要有統馭他的慾望,我朋友的例子應該給你很大的警惕,放棄你的驕傲,不要在意表面上誰佔了上風。

天蠍座的男人與“性”

在這一方面,天蠍座男人有著足以將你溶化的熱情,他的表現方式往往是激烈的。通常天蠍座男人總有著足以征服對方的精力。他是追求勝利感的,在這方面也是一樣。

如果你的反應冷淡會讓他立刻感覺索然無味。他可能在**進行的過程中,冷冷的看著你,不必害羞,更不用害怕。天蠍座的男人經常面似冰,心似火,他只是喜歡欣賞勝利的成果罷了。

5樓:

和天蠍男冷戰必贏的方法,那你就是不要理他就可以了,他會主動的來搭訕上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愛情、工作還是生活,真正的成熟,不是你懂得了多少的大道理

7樓:程芊寒

他喜歡你他不會和你冷戰,你傷害了他不會連續

天蠍男和天蠍女配嗎,天蠍男和天蠍女在一起配不配?

姨是普拉拉 離愛情只差一步的星座,還是很有希望的喲 匠子星座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魅力的乙個,他們身上都具有神秘的氣質。當天蠍男和天蠍女相遇時,常常會互相吸引,所以天蠍男和天蠍女是十分理想的一對。所以如果兩個天蠍座想長久的走下去,就需多注意溝通方式。 愛之深,恨之切 只要互相體諒 謙讓一點,我想...

天蠍女和水瓶男,水瓶男和天蠍女的步調

你有犯賤的心理吧,我也天蠍,我給你個建議昂。別找水瓶男人。不適合天蠍,他們太冷漠,自我。不會付出對人。都是索取型的。除非你想一輩子付出,不然關係不會維持。水瓶與天蠍只能是朋友,他們做朋友會比較仗義。但是戀人的話,天蠍體會不到熱情的愛。感情總是很難升溫。我親身體會的。過去有過2次接觸水瓶男,都是感覺不...

天蠍女和雙魚男的那些事,天蠍女和雙魚男

容元修波嫣 就讓我來一一回答你的疑問,本人魚座 1.想提升他對你的好感其實很簡單,平時候多關心關心他,在他失落的時候主動幫他分擔憂愁 大多數魚這時候的心理防線是最低的,也容易攻破 他是不會忘記你的好的!還有就是給他安全感,因為魚男對感情的問題相當敏感。2.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戀舊,只要是他真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