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學校開放日都能瞭解到什麼嗎

時間 2021-07-24 01:23:17

1樓:信曉星

學校開放日的時候,你可以走進老師的課堂,瞭解學生的學習情況,你可以瞭解到學校的管理,你可以瞭解到學校的日常常規以及大課間等。

2樓:跟俄走吧

其實開放日也就是了解下那個學校,你帶孩子一起去,到時候孩子喜歡的話你要是感覺他們的教學條件達到你的理想化了就去唄,這學校本來也有十多年的時間了,還能差到**去

3樓:纖

1、跟老師諮詢

這個成績能不能考

能去什麼樣的班

學校的住宿問題

2、向學生諮詢

“晚自修到幾點”

“晚上吃宵夜方便嗎”

“幾點熄燈,熄燈以後有沒有人挑燈夜戰”

“高中生活的體會怎樣”

“學校對拍拖管得嚴不嚴”事無鉅細

實地考察硬體

飯堂、住宿條件、空調、實驗室、運動場地等等都是比較關心的。

飯堂不必說,尤其是全住宿的學校,飯堂一定要了解,畢竟要吃三年呢還有就是,他們學校不是有興趣培養嗎,去那些地方也都看看,特別是自己孩子感興趣的

4樓:慎笑天

一般來說學校開放日,是學校組織的學生家長活動,學校可能組織家長一起參觀孩子的就餐環境,宿舍的衛生,班裡孩子的學習環境等有關孩子的一些在校情況讓家長了解一下。

5樓:

具體情況你可以看看這個學校的官微啊,當然去了現場肯定會瞭解到更多的

6樓:藝式微甜

開放日可以瞭解到學校的方方面面,大到課程學習啊,小到孩子的住宿生活啊,所以去了解一下還是挺有必要的

學校開放日是什麼?

7樓:

“校園開放日”(school open day),顧名思義,就是學校對外開放的日子。典型的中國大學的校園開放日始於高招諮詢活動,因此很多大學的校園開放日都安排在高考模擬考試期間,填報志願之前,並常冠以“高招諮詢會”的副名稱。

選擇特定日子舉辦校園開放日,是國際高水平大學的慣例。“校園開放日”活動採取集中開放與日常開放相結合的形式進行。一些學校在積極推進校園開放常態化,並舉辦網上校園開放日。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開放日就是在那天邀請學生家長走進課堂,共同關心孩子的成長教育。在各個年級的教學中,有語文、數學等學科向學生家長開放,讓學生家長體會和感受學生在校的生活和學習。課後,學校還專門安排家長與學校的交流。

通過開放日活動,使家長們對學校工作有一個更深入的瞭解,加強學校與家長之間的溝通。

9樓:

有別的學校的學生或者其他的什麼人可以來學校參觀,就是所謂的open day

10樓:万俟綸

設定school open day的原意

是為了給家長參觀學校

學校向學生和家長展示學校的教學環境、師資力量等方面的情況以達到宣傳學校形象的目的

在開放日家長除了參觀學校的教學環境外

可通過與老師、校長交談,瞭解其辦學的宗旨、老師的言談、校園的環境等,家長將會對該學校有比較清晰的認識。

這也是近年來很多學校採用的擴大影響

提高招生率的手段

但是,現在的"school open day"好象變了味道很多家長其實都把他當成了"監督日"

一到開放日就像老師打聽學生學習,在校表現等所以說實話,現在的學生不咋喜歡這個東西

校園開放日有哪些形式的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開放日使師生在活動中得到了鍛鍊,充分地展示了自己,讓家長們看到了學校工作的特色,同時也看到了老師和學生的精彩表現,作為家長關心的是可以看到孩子在學校的表現,能夠親身感受老師在課堂上的精彩講課,同時也能粗略瞭解自己的孩子在課堂上的真實表現,以及在聽什麼、做什麼、想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開放日可以展示學校特色,邀請企業或者學生家長來學校參觀,南寧百美匯校園開放日有免費剪髮、美容活動,實踐學生成果,也檢驗教學水平。

有人知道這是哪家學校的校服嗎,有人知道這是哪個學校的校服嗎? 10

要看校徽,很多校服都是一樣的,只是胸前校徽不一樣,此圖不清晰,無法分辨。望諒解 昂秀越 不知道這是什麼學校的校服,校服的款式有很多種,請你以後不要發這些無聊的問題! 生活小叮噹 你這是在 嗎,這麼不清楚啊,要了解或是購買校服 可以上廠家店裡網頁連結 有人知道這是哪個學校的校服嗎?10 市實驗小學校服...

有人知道學思教育嘛?怎麼樣,上海學思教育培訓有限公司怎麼樣?

從小學補到初三了,我孩子的老師很有責任心,特別他班主任發現我孩子有什麼問題都主動跟我說 老師 託管做作業半個月的時間差點害死我家小孩子,小孩子一點點小事情,老師不告訴家長,就不讓孩子寫作業,強迫要讓寫檢討88遍,當天寫完88遍的檢討都還不行,過了一個星期後還再讓小孩子寫88遍,太惡劣,太 了,朋友們...

有人知道學播音主持一般需要多少錢,貴嗎

瀧薇中敬 播音主持的費用需要看機構實力,有的小機構沒有專業老師,沒有好的教學環境。你主要看價效比,播音主持課程可以瞭解北京電影學院北京培訓中心的,有專業老師授課。 播音主持費用一般多少 1 學習播音主持專業基本上每年的花費都在一萬以上,但是各個學校的要求都不同。從總體上來看,一本的學費會比二本要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