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走出失敗的陰影,怎麼才能儘快從失敗的陰影裡走出

時間 2021-07-20 13:12:10

1樓:偏執成癮的羊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後走不出失敗的陰影。所以,我們要在失敗後迅速的調整自己,從失敗中走出來,汲取教訓,重整旗鼓,從頭再來。

就像一位詩人曾說過: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是啊,一代霸王在烏江的自刎讓許多人感到可惜。

曾經的輝煌可以再續,但生命卻不能再續。所以我們面臨失敗千萬不要想不開去結束生命而讓後人詬病。

眾多的成功企業家都是在經歷過多次的失敗後才取得的成功,我們都知道的新東方的創始人俞敏洪先生,高考落榜復讀數次才考進大學,並一步步成立了新東方,成為全國出名的企業家。

平常人要有一個怎樣的心態去面對數次的高考落榜,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放棄,但俞敏洪用堅持詮釋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個道理。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同樣高考失利,以專科生的身份就讀杭州師範,後來特殊原因轉入本科學習。創業是孤獨的旅程,馬雲可以將阿里巴巴做到像今天那麼聞名於全球,可見其下了多大的功夫,忍受了多少的痛苦。

我們平時可能考試失利了就覺得自己失敗,做生意賠了點錢就覺得自己人生無望了。我們如果一直用落寞的心態去看待失敗,在失敗後一直感嘆世態炎涼,那麼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

我們要學會正視失敗,找到失敗點去改正,那麼成功離我們也就不遠了。

大學剛入學的時候就和幾個玩的比較好的學長合夥做生意,我們就是做宿舍超市的產品**,就是我們進貨賣給他們,剛開始做的紅紅火火,我們自己也開了好幾個宿舍超市。一個學期後,學校突然讓宿管查這些在宿舍買東西的小賣鋪,說什麼食品衛生得不到保證,而我們明明和大超市進的貨都是一樣的。

沒辦法,我們搞不過學校,就將許多積壓的貨要麼推給了批發的商店,要麼以低價**了。而就是這一次將我們之前賺的積蓄賠的差不多了。失敗的帽子扣到了我們的頭上。

我們幾個人都很低落,沒心情去學習,想著怎麼再去開發新的商機而不會被學校禁止的。但事實很難的,好多天我們都沒有新的法子。大家也有人想著就此散夥吧。

就是在那麼一瞬間我想通了。我覺得那些賠進去的錢都是我們賺的,又不是父母的錢,做生意哪有隻賺不賠的,就這樣我和他們說了好久,他們也都放下了心裡包袱。我們現在開始組織了一個團隊做**,發展的還是挺不錯的。

走出失敗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內心是否強大,別被失敗的陰影籠罩你很長時間,學會心裡調節,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件重要的事情沒有做好,失敗了,這個時候整個人都會非常沮喪,如何從這種情緒狀態中走出來就顯得很重要,這裡根據自身的經驗,談談一些體會。

讓自己重新恢復自信,迎接新的挑戰,既要自身的努力,也需要親人朋友的關注,雙方面的努力才能出現好的效果,這是一個總的前提。

當然當我們沮喪的時侯,這時候意識中存在的只有自己,腦子裡的想法也只是自己如何的倒黴,如何的可憐,這種難以接受事情的狀態會存在一段時間,隨著時間的流逝,症狀會減弱,情況會有所好轉,任何事情的發現都有其內在規律就體現在這裡。即使我們不做任何干預,大部分失敗的人也會自己從陰影中走出來,人具有非常強的自愈能力。所以我們要做的只是加快這一程序,讓沮喪的人儘快恢復活力。

對自己而言,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學會一種思辨的思考方式,這種思考方式在解決工作生活中的難題很有用,在處理情緒問題上也很有效果,當處於失敗的陰影中,我們總是看到事情非常極端的一面,覺得什麼樣的壞事都被自己碰到了,這時候如果能夠以思辨的方式看待整個事情,就可以發現原來情況也沒有那麼糟,任何事情都是具有兩面性的,當你發現建設性的一面,就會看來一些,這樣就加快了情緒的修復。

親人朋友的力量也不容小視,這個時侯你會看到人世間美好的一面,體會到親人朋友的重要性,而在平時,你更難發現這一點,當你被身邊的人關心照顧,希望你快些振作起來,整個人便有了些力量,那些帶給你傷痛的事情便顯得沒有那麼重要了。

與其待在令自己痛苦的情緒中,還不容去做一些事情,這個時侯可以從非常簡單的事情開始,比如收拾屋子,慢慢的讓自己忙起來,不知不覺之中,你會發現自己感覺好了許多。

找一個沒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宣洩自己的情緒,大哭一場,大喊大叫一通,等到你精疲力盡,心也漸漸平和起來。

3樓:雨洛成詩

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一生都會失敗,多次失敗,就等於是多次的考驗,應該高興啊,對於堅持不懈,只是你人生的一個目標,對於半途而廢應該將他看作一個過去,用更好的心態去面對未來,不要總想著失敗,要對未來充滿憧憬,加油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4樓:一坨翔的悲傷

失敗就失敗了唄有什麼大不了的,爬起來繼續走,然後你會發現你依然會失敗。等你失敗的次數夠多了在回頭看你會發現,其實你已經成功了,如果你能擺著失敗堅持走下去那就說明你是成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失敗的經歷,當時中考失敗了,我,我父母到現在還難以忘記這件事。[現在高一了]可是沒有辦法,人不總是要向前看的,每次要迷茫的時候,就想想自己的目標和那些你喜歡並想要的東西吧,至少這樣也會有些動力,畢竟自動選擇好過逃避後的得過且過,加油^0^

6樓:七憶魚九命貓

前面的人說的多好,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

7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是成功他媽,你記住了

8樓:時逝水

看是什麼樣的失敗,不同的失敗方法不同

怎麼才能儘快從失敗的陰影裡走出

如何走出失戀的陰影?

9樓:科普小星球

走出失戀的陰影,需要發洩不良情緒、積極參加戶外活動、提升自信等,具體如下:

1、適當發洩失戀後的不良情緒

人們面對失戀後,難免會產生焦慮、抑鬱等不良的情緒狀態,這些情緒對自己的傷害非常大。因此,要學會釋放和發洩,讓不良情緒走出自己的身心。

2、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及社會活動

社會交往有助於失戀的人擺脫困境。美麗的戶外風光,可以使人心情舒暢,調節情緒。認識的一些新朋友也有助於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3、避免追看對方社交網路

儘量避免自己不斷地去翻看對方的社交網路資訊,儘量讓自己接觸新的資訊圈子,避免陷入迴圈怪圈。

4、提升自信程度

一段失敗的戀情可能會讓失戀的人喪失了信心。這時需要做一些其他的工作,儘快恢復自信,找到自我的價值。

注意事項:

1、失戀的人需要理智地面對自己,冷靜去分析一下到底毛病出在**。既然分手已是事實,那麼就要敢於面對現實。遷怒於他人或事。

2、切忌失戀後不要將不良情緒遷怒於他人。失戀後,有的人易將消極的情緒遷怒於人或事物中去。如易發脾氣,對任何事都覺不順心,容易發怒,這種無端的遷怒常會導致行為偏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好多粉絲問我失戀的問題 姐妹們來分享 “關於失戀

11樓:邗譽是寶

去打遊戲。《使命召喚》,可以轉移注意力。

12樓:屠新曾芷文

從新找一個,學會看淡這些吧

13樓:樸程楚羽

時間可以醫治好一切的,活著要向前看,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想開點,和朋友出去聊天,唱歌什麼的.

讓自己放鬆放鬆,暫且不去想這些.漸漸的就好了.

14樓:莊豫壤駟明凝

聽說就是趕快進入下一段戀情。

怎麼走出失敗的陰影

15樓:黑白丶灰灬

一項活動組織是需要團隊協作才能完成的,作為核心人物更需要組員瞭解你的想法和流程並且不斷磨合提高團隊默契,在前期就需要充滿團隊動力,當你讓你的組員休息的時候,你能保障別的團隊的隊長讓隊員休息去了嗎,相反你一個人在孤軍奮戰的時候你所競爭的是一個團隊,也就是說你作為一個核心人物,應該去讓隊友保持熱情並肩前行,榮譽也要一個團體來完成,當你讓你的隊友休息的時候,從另一個層面上講你已經在組織上輸了。但是這只是一次競技,榮譽需要從失敗中站起來,當你某一天成功的時候,失敗也會成為你的榮耀。

16樓:

如果你一開始就是成功了,那你就是失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的icu轉一圈,你就知道怎麼走出失敗的陰影了。

怎麼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怎麼才能儘快從失敗的陰影裡走出

轉移注意,這是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說你對什麼東西感興趣,就去做。比如說喜歡唱歌。就去ktv裡嗨一天。叫上幾個朋友。 安全礦工 每個人都有不如意,事與願違,力不從心的時候,實在把做做冥想,放鬆自己,讓心靜下來,看看自己的感受如何。時刻想一想,哪有那麼多的成功都被你遇到了,失敗就失敗了,大不了再來一次,...

怎樣才能從失敗中走出來,怎麼才能盡快從失敗的陰影裡走出

慎雨星 學會 直面自己 才能從痛苦中走出來 尤越華 一切當做過去的事,默默無聞的努力工作,讓生活充實起來,慢慢你就會覺得生活是美好的,祝你快樂! 居曾 要學會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前提,才能在困難與挫折面前保持樂觀,從而想辦法戰勝困難與挫折。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俗語說從哪摔倒從哪爬起來! 小...

失戀了怎樣才能走出陰影,離婚了,怎樣才能走出陰影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