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完成後如何進行稅務登記,2023年新註冊的公司,剛進行稅務登記,如何在電子稅務局進行零申報操作?

時間 2021-06-04 03:30:23

1樓:咕咕狗

公司稅務備案需要以下材料:1、法人身份證原件以及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2、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3、公司章程;

4、公司法人及財務負責人需到場錄製指紋。

5、公司進行國地稅備案,明確稅務資訊。

2樓:

納稅人在申報辦理稅務登記時,應當根據不同情況向稅務機關如實提供以下證件和資料:

(一)工商營業執照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

(二)有關合同、章程、協議書;

(三)組織機構統一**證書;(四)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或業主的居民身份證、護照或者其他合法證件。

其他需要提供的有關證件、資料,由省、自治區、直轄市稅務機關確定。

第十四條 納稅人在申報辦理稅務登記時,應當如實填寫稅務登記表。

稅務登記表的主要內容包括:(一)單位名稱、法定代表人或者業主姓名及其居民身份證、護照或者其他合法證件的號碼;(二)住所、經營地點;(三)登記型別;(四)核算方式;(五)生產經營方式;(六)生產經營範圍;(七)註冊資金(資本)、投資總額;(八)生產經營期限;(九)財務負責人、聯絡**;(十)國家稅務總局確定的其他有關事項。

證是免費的,辦完登記證然後辦理發票領購本領取發票

2023年新註冊的公司,剛進行稅務登記,如何在電子稅務局進行零申報操作?

3樓:錦鯉財稅

初創公司,業務剛剛起步,可能還沒有請專職會計,很多企業可能忽略了稅務申報,以為沒有業務就不要報。然而不久卻收到了稅務局的責令改正通知書,還要罰款兩百。

事實上,就算公司暫時沒有收入,也要進行零申報。

一般納稅人每個月都需要報,小規模納稅人乙個季度報一次。

大部分企業需要申報的稅種有:增值稅、城市維護建設稅、教育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印花稅、個人所得稅、企業所得稅、財務報表等等。

電子稅務局申報流程如下:開啟瀏覽器進入各地的網上電子稅務局——使用密碼或者ca證書登入進去——找到每月需要申報的報表——進入申報表填寫申報資料——填好後儲存並申報——進行稅款繳納

————————

下面是具體步驟:

浙江省電子稅務局etax.zhejiang.chinatax.gov.cn

江蘇省電子稅務局etax.jiangsu.chinatax.gov.cn

上海市電子稅務局etax.shanghai.chinatax.gov.cn

廣東省電子稅務局www.etax-gd.gov.cn

2.使用密碼或者ca證書進行登入

以江蘇電子稅務局為例

3.找到每月需要申報的報表

「我的待辦」裡顯示的就是本月要報的

4.進入申報表填寫申報資料

以印花稅申報為例

5.填好後儲存並申報

6.進行稅款繳納

(如果是零申報的話,那就不需要繳款了)

————————

此外,電子稅務局還有更正申報等功能,申報錯了可以立即進行更正。

掌握了一般的申報步驟之後,還需要了解具體每張表的填寫。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零報稅方法:新註冊的小公司業務還沒正常開展,沒有銷售收入,但仍然會產生各種費用,公司財務部門應記好各種賬目,按規定在正常報稅期進行申報,沒銷貨,銷售報表上銷售收入這欄就填零,其它據實填寫即可。

2、新公司報稅可有兩種途徑:一是辦理了網上申報手續且取得了報稅u盤的,可以在自己公司上網申報。二是如果公司尚未領到報稅的u盾,就需要先到辦稅大廳領回申報的各種報表,填寫好後再送去大廳讓工作人員幫你申報。

擴充套件資料

新註冊公司零報稅的條件:

1、辦理了稅務登記就要到稅務機關進行納稅申報,這個徵管法規定的。通俗地講,納稅申報的所屬期內(如11月申報所屬期為10月份)沒有發生應稅收入(銷售額),同時也沒有應納稅額的情況,稱為零申報。

2、至於到哪個稅務機關進行納稅申報,要看你涉及哪個稅種,你就要到管理這稅種的稅務機關去進行納稅申報。

3、一般的,如果你是工業或商業,那國稅地稅都要去進行納稅申報的,如果你是服務業,那也是兩邊都要跑的,中外合資和新企業,大部分的稅都是國稅管,只有城市房地產稅和印花稅、個人所得稅這幾個是地稅管,外商企業的城建稅、教育費附加這些都是免的。

4、你現在沒有收入,你到稅務機關要相關稅收的申報表,然後在空表上蓋章去交就行了。

5、有些申報表有不能報空表的,比如個人所得稅申報表,如果有職工的月工資超過3500的,就可能要扣稅,還有印花稅申報表,那根據註冊資本×萬分之五,城市房地產稅申報表。是根據公司的土地和房產價值算的。

5樓:

2023年新註冊的公司去稅務局登記,,辦理電子稅務程式。

6樓:來自黎川古鎮步履矯健的士多啤梨

首先登陸國稅網再點「辦稅服務廳」中的「申報繳稅」,再「進入辦稅區」再輸入你們公司國稅副本上的納稅人識別號,和密碼(密碼是自己設的,如果是你剛接手,那你的前任會把密碼什麼的都交接給你),然後你們公司就進入到了國稅網了,然後,現在你就進入到了國稅內用網了,你再點「申報繳稅」—「進入辦稅區」就會出現你要報的稅種,如果是月度就是會出現「增值稅」,季度的話還會有「企業所得稅」(如果你們公司是在地稅交所得稅,則不會出現),增值稅0申報很好辦,直接點「增值稅」後面的「我要申報」然後進去填表就行了,如果你們是小規模則這個表都不用填,直接「儲存」,然後點正式申報就行了,如果你們是一般納稅人,則你要把你們開了多少銷項發票,收了多少進項發票都填上,但你的是0申報,那要確保銷項減進項為0就行了,然後再點儲存,再正式申報就行了。如果是企業所得稅,那你就得拿著你們公司的利潤表照著利潤表上的數字填上去(操作方法和上面一樣是點「我要申報」,只不過這個是點企業所得稅後面的。)然後點儲存,再點正式申報,最後點「扣款」如果是虧或0申報可以不用點「扣款」因為根本就不交稅點了扣款也扣不到款,一般的0申報做到「正式申報」這一步就行了。

另外,如果你們是企業所得稅核定了(如按收入核定),則你只需在表中填上你的營業收入就行了,都不用填利潤表上的期間費用。然後後面的步驟一樣的。

我10萬的公司註冊資金,如何在註冊完成後,把10萬取出來?如何做賬呢

之前的兩位說的都不錯,確實是違法的。但如果已經發生了的話,我來給你想辦法。首先查明這筆款轉到那家公司了,看你的銀行回單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回單去銀行要求他們給你補打。要回回單後賬務處理如下 借 其他應收款 公司 這個公司就是銀行回單上面的收款方 10萬 貸 銀行存款10萬 以後隔段時間做一筆分錄 借 ...

Auto CAD2019安裝完成後,開啟序號產生器時提示說系統找

執行序號產生器之前,把安全 防毒軟體先暫時退出。win10系統有的版本有自帶防毒軟體,需要解除安裝後,才能執行序號產生器。序號產生器最好以管理員身份執行!auto cad2016安裝完成後找不到序號產生器,系統是win10的,請高手指教!謝謝! 盧亮旁凰 序號產生器被系統安全程式 windows d...

癌症病人通過放療化療完成後,一般幾月進行複查

活樂康蟾衣 手術 放化療後一般3 6 12個月複查,有症狀隨時複查。放化療後帶來的毒 較大,容易導致併發症和患者體質差等情況,可以協同服用蟾衣,緩解放化療帶來的痛苦,迅速提公升患者體質,改善生活質量,延長壽命。蟾衣是蟾蜍自然脫落的角質衣膜,無毒 可以長期服用,主要 各種癌症和腫瘤 B肝 白血病 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