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外貿高手們幾個關於外貿信用證的問題

時間 2021-06-30 03:21:49

1樓:

1、信用證過了有效期,在信用證過期後乙個月,銀行會登出該信用證,如果過有效期交單的天數不長,銀行會接單,前提是您要與買方溝通好,買方能夠接受信用證過期以及晚交單(信用證過期了交單期限肯定也是過期了)等不符點。如果買方不接受這些不符點,那你交了單買方也不會同意付款的。

2、關於開證,在貨物買賣合同達成後,當雙方約定以信用證的方式作為付款方式時,可以在合同中約開具信用證的時限,買方應依合同的規定按時開立信用證,如合同沒有對買方開立信用證的時間進行規定,則應在合理時間內開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問題在**?

希望採納

3樓:樂山海天

1。信用證一旦過了有效期,議付行就拒絕接受單據了。這時,你必須徵求開證申請人的意見,只要開證申請人同意接受單據,一般開證行就會付款。

2。按照常規,進口商應該在簽訂合同之後,就可以開出信用證,當然這需要買賣雙方在簽訂合同時,規定具體的開證時限,不能無限期的拖延開證。可以約定簽訂合同之後,10日內必須開證,否則合同即告失效。

4樓:匿名使用者

1.信用證過了有效期就是廢紙一張沒有用了。

2.進口商開立信用證的時間一般在合同簽訂後,加上出口商備貨的時間,在貨物出運前到達出口方,一般都在合同中有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過了效期但是還未登出信用證時交單就只是存在實質性不符點,開證行有權拒付。但是只要進口商同意付款,開證行就不會拒付了。

2.進口商什麼時候開立信用證一般看買賣雙方的溝通約定,因為開信用證進口商是要繳納一定保證金的,所以一般會在確定賣方的貨源之後才開,這樣也不會影響資金的融通。

請教外貿高手們關於各種檔案單據的時間的先後順序的一些問題,其中有信用證開證日期,發票開具日期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常理來,先簽訂合同才自能開證,e,信用證有效期肯定在baia,信用證du開證日期之後,所以

zhidae的順序是必然的dao。

b,發票開具日期,c,裝船日期肯定是在合同簽訂後,但在a,信用證開證日期之前是可以接受的,但不能晚於e,信用證有效期,只要該信用證是使用ucp600的。

一般e,信用證有效期=c,裝船日期+交單期,根據600預設21天,可以縮短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到後是這樣的:

d,合同簽訂日期

a,信用證開證日期

c,裝船日期

e,信用證有效期

其中a與c是可以顛倒的。還有b發票日期即abc三個日期的6種排列都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dabce是對的

lc的expiry date一般比提單的on board day 長15天到1個月

9樓:匿名使用者

d.a.b.c.e.

請教外貿高手

本人剛註冊過,所以這是我回答的第乙個問題,如果答覆的不滿意,還請見諒。1.可以通過阿里巴巴等一些免費的b2b中文 找工廠 現在的工廠,對於風險規避還是非常注重的,所以在談業務時,最好告訴工廠實情,或告訴工廠自己是國外的採購代表,免去一些口舌 在找廠家中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明確工廠確實有生產能力,有可靠...

請教高手們幾個謎語,請教高手們幾個謎語? 50

神級般存在 1 上午碰頭,下午又碰腳 電影片名 禍不單行 2 簫笛如訴露風聲 管路事故 管道漏氣 3 我失驕楊君失柳 儀器故障名稱 斷偶 4 雁南飛,不思歸 通訊事故 通訊中斷 5 廠內停車,靠邊一點 一字安全燈謎 庫 6 鄭 防護用品 耳塞 7.空頭非穴女兒到,令下有誤王者來 詞語 安全 8.闔家...

請教有外貿經驗的朋友,關於這幾個公司,我該如何選擇比較合適?謝謝

尋尋覓覓 選擇後面成熟的企業吧,他給你的平臺,快速成長經驗,及本行業的鍍金還是尤為重要的。在這個有名氣的大企業做過之後再去其他小型企業做,這才是正確流程。如果剛開始就去小企業,任何都學不到,而且名氣也沾不上 多考慮 相忘於江湖 你已經決定的,所有我幫你點石成1。但我把話放在這裡,中國公務員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