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6303C,請教高手們

時間 2022-08-14 07: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設定密碼保護需要專門的軟體才能進行密碼管理,小六本身沒有這樣的功能。我也曾經下過許多資料夾密碼管理的軟體,都不怎麼好用,至今還沒實現資料夾的加密。樓主如果真的十分需要的話可以再專心去尋找一下這類的專用軟體,如果找到好用的也希望樓主分享。

2樓:恙恙的時候

關於諾基亞的問題,樓主可以去網秦官方網軟體百科查詢下相關手機軟體或是到求助中心裡去反饋一下你的問題,北京網秦天下科技****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手機安全服務企業,創立於2023年。根據frost & sullivan 2023年中國手機安全市場研究報告,網秦佔據國內市場68%的市場份額,領先市場。網秦為手機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手機安全服務,包括手機防病毒,垃圾簡訊和陌生來電過濾,防流氓軟體和隱私保護等全方位的安全服務,已為全球200多個國家的超過3500萬使用者提供手機安全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打到這裡來了!鄙視!!

t卡是可以設定密碼的(你的手機說明書裡找找,我以前看到過),但是具體的某個資料夾不能單獨的設定密碼,所以,那是不行的,因為沒有s40手機的密碼保護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6303c恢復出廠設定時總是恢復失敗,而且出現黑屏,偶爾能恢復成功,為什麼呀?而且內建的聽筒有時候也聽不見,有時候又聽得見。

請教高手

諾基亞5320xm VS諾基亞6303c

個人感覺 5320好玩 但是電池不耐用,業務忙的話估計會耽誤事 6303非智慧型 在同學面前有點遜色 5320外形難看,手感很差 6303外形好看 個人認為6303是諾基亞中選美前三 手感比5320好 5320畫素200w 6303畫素320w 個人認為 不會有什麼明顯的差別 5320水貨比行貨功能...

用過諾基亞6303c的進

1 能接收到,但不退出網路不能看。是s40的,不是s60的。不支援多視窗 2 沒有最小化功能。非智慧型機均只支援單視窗 3 個人眼光及喜好問題。諾機c系列機型多較懷舊簡潔 4 現在的話大致在1000左右。具體看你還價的本事。5 這個不是很清楚。1,能2,沒有 3.一點都不難看,手感不錯,我第一眼看時...

關於卡羅拉的一些問題請高手指點,請教高手們卡羅拉的一些問題

提車時間長到應該沒什麼問題 我也是卡羅拉車主 打方向沙沙聲我也有 感覺是方向盤下邊一點的摩擦的聲音 問題不大 時間長了就沒什麼了 轉速噠噠噠的聲首保前我的車也有 但是做完首保明顯不怎麼出現了 感覺是高檔低速的問題吧 但是我好像是1200轉上下就會出現 現在基本是沒有了 個人認為這不是什麼問題 如果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