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虛擬撥號上網的幾個問題,請教高手

時間 2023-04-14 02:10:07

1樓:網友

1:如果對方是高手(可能性很小)你的qq等密碼才有危險,跟那些攻擊軟體還有嗅探軟體沒關係!~至於什麼網銀密碼啊之類的就更安全,我認為你們單位沒有這種高手,你只用設定好你的qq密碼保護就沒問題啦,網銀之類自然會有服務提供商提供的安全外掛程式!

~這些你無須擔心。

2:你的網速慢,多半是因為區域網內有人大量占用頻寬,比如平時的pps之類的網路**軟體,如果對方在用這些,你肯定會很慢!~也有些人因為自己想占用大部分頻寬而用一些軟體來限制區域網內其他人的頻寬,這些軟體都是基於arp協議的。

3:通常家用的普通寬頻路由的dhcp動能(就是動態ip位址分配協議)都會記錄各個主機的mac位址,這次分你個,下次你開機習慣性的匹配你的mac位址還會分給你這個位址(因為不是特別智慧型)除非你手動干預一次,而且在區域網內任何乙個人都有能力手動修改自己的ip位址。

4:如果要像解決這個問題,普通的360arp防火牆是不管用的,我試過很多次!~

最有用的是這個路由器有誰來管理,如果你有路由器的和密碼,就很容易管理,既然你很容易可以查出來攻擊區域網的主機ip,那麼第一你可以找他本人說明,請對方素質高一點!如果不方便的話,可以進入路由安全設定直接封了他的mac位址,他就上不了網了,更別說攻擊了。

2樓:網友

自動分配的ip是指分配給你上網際網路用的ip

3樓:湯福星

第一,你可以**個隱藏ip跟自我防護的!你說的攻擊軟體,應該是誰開了防火牆,只要你開其他軟體,比如聚生網管,就會自動攻擊,這樣不會盜號! 聚生網管我也用過,你只要把你原來的刪除,重新建立監控 即可!

撥號上網的問題

adsl虛擬撥號的使用

4樓:勵飛揚

在adsl的數字線上進行撥號,不同於模擬**線上用數據機的撥號,而採用專門的協議point to point protocol over ethernet,撥號後直接由驗證伺服器進行檢驗,使用者需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檢驗通過後就建立起一條高速並且是「虛擬」的使用者數字專線;並分配相應的動態ip位址。虛擬撥號使用者需要通過乙個使用者帳號和密碼來驗證身份,這個使用者帳號和163帳號一樣,都是使用者申請時自己選擇的,並且這個帳號是作了限制的,只能用於adsl虛擬撥號,不能用於普通modem撥號。 因為頻帶不同。

友友們!什麼叫做寬頻虛擬撥號?

健身新手請教幾個問題,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就回答一下我知道的問題吧。2.健身是需要先做有氧運動先熱身的,比較好的就是慢跑十分鐘,同時活動打算鍛鍊的關節部位 3.同一肌肉群不要每天都練,容易練傷的,要指定乙個計畫,比如你今天練腿,那麼明天練胸,後天練背部,大後天練手背,每天都有個重點,其他的隨便練練 5.蛋白粉是不錯的增肌手段,同時要保證睡眠...

關於「士」的幾個問題,請教前輩高手

這麼多問題,一分沒有,估計大家都懶得回答。 去找文學名詞解釋這本書,沒分我豆懶得翻。請教高手,關於行業問題,很急!謝謝解答。 肖瑤如意 1.礦泉水,飲料 2.羽毛球拍,桌球拍 板 膠皮 羽毛球,桌球,羽毛球拍用的繩子 包括安裝 3.運動鞋,運動衫和運動短褲,護腕 護膝,吸汗好的毛巾等等 神貓之魂 桌...

請教健身問題,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健身房每次訓練前熱身5 10分鐘,建議使用跑步機,並且把各部位的關節都運動一下避免受傷。第一個月 第一 二週 週一 訓練部位 胸肌中部 肱三頭肌。槓鈴平臥推2 20rm 啞鈴飛鳥2 20 拉力器夾胸2 20 蝴蝶夾胸2 20 重錘下壓2 20 啞鈴俯身臂屈伸2 20 週三 訓練部位 背闊肌 肱二頭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