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的會計研究生怎麼樣,出來就業如何

時間 2021-05-13 02:27:57

1樓:蝶舞天涯

13年考的話,只要不是跨專業,現在看還來得及呢。為什麼要換個學校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學校就業,不要看排名,最好認識本校的學生

西南大學的會計研究生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大學的會計學水平不是很強,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得分只有c+(工商管理一級學科)

4樓:俎玟嬴俠

西南大學的會計專業不是優勢專業,就業沒***。中南財經大學和西南財經大學不錯。

會計學專業全國前十名的大學:1,廈門大學2,上海財經大學3,人民大學4,中南財經政法大學5,東北財經大學6,西南財經大學7.**財經大學8,中山大學9,北京大學10,清華大學

最後預祝你考研成功。

西南大學的金融學怎麼樣,研究生好就業嗎

5樓:木哥考研認證

就業取決於你的專業能力

當然好學校機會大點

但是能力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大學的金融學一般般,研究生畢業的就業形勢不如西南財經大學

7樓:敵敵畏鎮

就業還可以吧 金融會計 現在就業熱門 西南大學畢竟211大學 能考上也可以 能考上西南財大就更厲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金融

學專業 主要培養掌握金融學科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具有處理銀行、**、投資與保險等方面業務的基本能力,熟悉國家有關金融的方針、政策和法規,了解本學科的理論前沿和發展動態,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的高階專業人才。畢業後能在銀行、**、投資、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

主要課程:**銀行學、商業銀行經營學、金融市場學、金融工程學、金融企業會計學、國際金融學、保險學、計量經濟學、運籌學、財政學、財務會計、**投資學、財務管理、風險管理學、信託與租賃、農村金融學。

授予學位:經濟學學士 研途寶 考研資訊你可以檢視下,可能對你選擇該專業考研有幫助。

西南大學在理論經濟學、應用經濟學【金融學屬於此一級學科】兩個學科水平很一般

就業一般就是銀行,**,投資類的工作,還是可以的,不過不是很喜歡。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西南大學招收的,請放心報考

10樓:起名難

這個專業比較好就業。西南大學是211,應當還會更好點。

11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金融學選擇財經類的學校為好,現在經濟形勢,財經類的人才也是缺失的,就業形勢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含金量,對就業幫助不大

西南大學心理學碩士研究生就業怎麼樣?

13樓:夏侯連枝實春

寢室有個舍友是心理學的研究生,他要考博,因為這個專業碩士出來不太好找工作,而且不考博沒有太理想的前途。盡量畢業後往大城市走吧,那裡機遇要多一些。

西南大學的金融學研究生就業怎麼樣?

14樓:西溪小四

首先,從這個專業本身來講已經是乙個比較火的專業了。關於就業前景,其實找工作關鍵是看你的真本領究竟有多少,不管專業好壞,自己有真東西就一定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的!、

同時,西南大學金融的就業也不錯的,是經管院實力最強的專業!

15樓:

首先西財這張牌是不錯的尤其是金融,但是好的單位肯定看你的個人能力多一些,即使你個人能力再差找的工作也不會特別差的

同濟大學的會計學研究生怎麼樣?在就業方面如何?

16樓:三克油馬吃

同濟大學全國排名24名,

老牌名校,

他們的會計學研究生不錯的,

就業方面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大學的會計不是特優秀,但就業還不錯。畢竟是名校。有能力還是考**財大、中國人民大學、廈門大學的會計,東北財大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會計也不錯。

考試的難度挺大的,推免生多,本校的照顧多。

18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同濟會計研究生的就業還行吧。只要別心高氣傲,眼高手低就行。

理論與實踐是有距離的,做好職業規劃,踏踏實實做起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難考,專業課管理學很難高分!報錄比例是25:1 ,至少沒門過劃線後,總分360以上,自己算算得每門多少分,難,專業課100以上不易!

西南大學研究生出來後好找工作嗎

20樓:心如湖水般

現在研究生學歷也沒有什麼優勢,因為研究生也擴招了,就算北大清華的出來也不一定100%找到合適的工作,要看自己的能力與機遇。

21樓:常建茗

看專業 還有個人能力

乙個班的同學 找的工作都不一樣

西南大學文獻所考研怎麼樣,就業和發展方向好嗎 100

22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大學屬於211院校,屬於重點大學,就業根據不同專業有不同情況,就你所學的專業應該是就業一般!現在最好就業的屬於工科類的,也許你學的是文科,所以你自己考慮!每年的形勢也有不同,這個的看你的運氣和實力!

西南大學畢業後就業好嗎

23樓:月醉瀟湘

西南大學2016屆本科畢業生涉及128個專業(含不同方向),有89個專業(含不同方向)的就業率均處於90%及以上;其中英語(師範)、數學與應用數學(師範)、物 理學(師範)、化學(師範)等 28 個專業(含不同方向)實現了完全就業,就業率達到了 100.00%。

《報告》顯示,98.82%的畢業生對母校感到滿意,82.51%的畢業生「願意」向他人推薦母校。

而超九成用人單位均對畢業生各項職業素質表示「非常滿意」和「比較滿意」,無用人單位對畢業生思想素質、身心素質、文化素質感到不滿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211大學。牌子還好。能力咋樣,實力能說話。

西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會計專業怎麼樣

優路教育 會計學在職研究生在大多數的院校中都是以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進行招生的,可以拿到碩士研究生學位證書,而少數院校是以一月聯考的方式進行招生的,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和碩士研究生學位證書。兩種方式獲得的證書都是對學員很用的。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考試難度較小,通過率高。報考的學員可以先參加研修班的課程...

西南政法大學法律研究生怎麼樣,西南政法大學法學現在怎樣?和其他政法類大學比起來怎麼樣?

百年孤獨空心菜 西南政法大學在上世紀九十年代以前,是中國法學界的第一牛校,現在很多法學精英都出自該校。但是自那以後,逐漸沒落了,尤其是劃歸重慶主管之後,沒落的更加厲害。是一個沒落的貴族。所以要考西南政法總體上說是不錯的 我覺得要考研究生就像上面樓主說的,大一是有點早,但到大四就太遲了,時期是大三,本...

深大研究生怎麼樣,深圳大學的研究生怎麼樣

盧坤 1.學校只是提供乙個平台而已 2.好不好在於自己是否努力 3.自己不努力再好的平台也沒用 4.有學得好的也有學不好的 5.關鍵在於自己 6.能考上就好 困難解決局 深圳大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是一所綜合性大學。以電子資訊工程為代表的工科專業較強,當然工商管理類專業也不差。學校屬於省重點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