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去取錢都發現卡里的錢變少了(急),我是建設銀行的卡

時間 2021-05-06 05:13:40

1樓:沈軍

這是小額帳戶管理費,卡中日均餘額未達到500元的,產生一季度3元的小額帳戶管理費,扣不夠會欠下來,在下次帳上有錢的時候補扣,所以有時候會有幾角幾分的零頭,10元的是年費.

2樓:櫻濫

建議修改密碼。有可能是你的密碼被他人所盜用,每次領取小額面值,積少成多。【……】呃,總之建議先修改密碼,等修改密碼後有可能就不會發生這種情況了。如果還是發生這種情況,建議掛失。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額帳戶管理費,日均餘額不足300元的,一季度扣除3元的小額帳戶管理費,扣不夠會欠下來,在下次帳上有錢的時候補扣,所以有時候會有幾角幾分的零頭,零頭也可能是活期利息產生的錢。10元的是年費

4樓:手機使用者

你申請手機查詢了嗎?假如有手機查詢功能和簡訊通知賬戶結餘,那麼就是的簡訊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少於300元,會扣錢,說是什麼卡管理費

為什麼我銀行卡上的錢莫名其妙的少了,建設銀行

6樓:關於阿靜啊

我也是 再**上買東西後 明明買的東西可以算的出來賬 但是就是莫名其妙錢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客戶發現自己建設銀行的銀行卡(包括借記卡和貸記卡)上錢款少了,可以立即到銀行查詢原因。

二、說明:

1,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的相關收費專案直接扣費產生的。比如銀行卡年費、小額管理費、簡訊通知費等等。

2,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關聯的第三方扣款業務導致的。比如《菸草銷售電子扣款協議》, 《地稅結算扣款協議》等。

3,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卡被盜刷造成的,這個可以報案處理。

4,客戶最好是直接到銀行櫃檯列印出銀行卡的銀行流水,檢視下具體的扣款原因,與銀行工作人員核對,再進行下步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的銀行卡是哪個銀行的。有的銀行需要扣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的。當您的銀行卡裡存款餘額日均不足最低額度的話,銀行是需要扣除每月一元的管理費的。

存款日均最低存款額:郵儲100、工行300元、農行500元、建行5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辦理了,新的業務。銀行卡重新整理。3到7天在去查一下

為什麼我存在建設銀行卡上的錢會少了一千多塊呢

10樓:百態百味百變生活

調出裡面的進行查詢,好象可以查到一年的,如果需要查詢更久,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前往櫃檯打明細進行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能不能是您記錯了,或是家裡人誰用了,要不卡在你自己手裡,咋會少那麼多錢呢,就是扣年費也用不了口那麼多的。如果你肯定自己和家人都沒去取過,那你就帶著有效的身份證你的辦卡的單位找主管業務的經辦員給查一下,看看到底是啥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查取款記錄,atm就行,

我用農業銀行的卡到建設銀行去取錢結果錢沒出來 卡上到少了2000元應該怎麼辦

13樓:百俐甜酒

先跟這家建行反映情況.如果他們查帳下來機器裡多2000,就很容易了,這個錢就是你的.如果機器裡不多錢,那麼要建行向銀聯公司反映,然後調帳到你農行卡里2000,這個起碼要半個月才能搞定

14樓:人生有涯

立即到建設銀行查啊,如果沒結果,再到農業銀行去查錢的去向,要早啊

15樓:潔兒

好辦,到建行報案查詢。去農行打對賬單。最遲建行一周給你答覆

16樓:宇文忠唐月

卡給營業員然後他會讓你輸密碼,然後你要多少,卡里得有,最後簽字走人,錢和卡營業員會提醒你別拿忘的,小朋友,ok

我的建設銀行儲蓄卡,前兩天去存錢卡上只有三角還是三分錢,我存了…元,整數。今天去取錢用的時候發現少

17樓:神州金融

你好!你可以通過網銀、atm機或到建行櫃檯查詢交易流水,到時就一目了然了。

18樓:小偶偶啊啊

用網銀查詢支出什麼了

我的建設銀行卡裡的錢怎麼突然少了13元

19樓:海藍貴族

銀行卡收費的專案如下,你看看是哪種,

1。有年費,每年10元

2.小額賬戶管理費,餘額低於300元時,每季度收3元,一年是12元。

3.手機繫結,每月3元。

4.本地跨行提款,每筆2元。異地取款收手續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建設銀行每年要交10元管理費,還有你跨行取款要扣錢,外地取款要扣錢。等等

我的建設銀行卡忘記取了,上面的一萬塊錢一點都不剩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了!銀行自動取款機上面都有攝像頭的!能錄下來是誰從你的卡里取錢了,這屬於偷盜!警察一定會破案的,到時候把你丟的錢還給你!

22樓:一開得脞

一是馬上報警110,有警察出面查取款機攝像頭,是誰取走了你的款,這是屬於盜竊罪判刑的。

二,銀行掛失,憑身份證補辦銀行卡。

三,你在家等訊息,這是一定會查到的,所有同型別的案子都破掉了,取款機偷錢是最傻的動作,前後左右,門口馬路全都有攝像頭的,破案需要時間,你不要急,半個月後可以去派出所問訊息。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這種情況,銀行有權利也能夠報案或者是起訴,實在還不上,也只有慢慢還,最好是避免被拘留或者是吃上官司。

24樓:來自韶山性格爽直的羅漢松

可以報警同時找發卡銀行申請,一般找的回來的

為什麼每次放棄人後會夢到這個人,為什麼每次放棄乙個人後會夢到這個人?

曉陽 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許是移花接木 或許是與書籍 影視作品 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 也許是睡姿不好 身體某部位不適 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 思慮較較多 或...

為什麼我每次談戀愛都不超過月,為什麼我每次談戀愛都不超過三個月

傲嬌哇 戀愛超不超過三個月因人而異,不是絕對的談一場戀愛的有效期就持續三個月。戀愛初期的三個月為新鮮時期,超過三個月兩個人的在一起的新鮮度可能會下降,但並不直接影響以後的感情。或許有些人談場戀愛,明明很用心,結果幾個月不到就分開了,接下來又覺得遇到了對的人,好好談場戀愛,三個來月又分開了,這種情況下...

為什麼每次戀愛,都不能超過月,為什麼每次戀愛,都不能超過三個月?

張老師 每次戀愛都不能超過三個月。經過幾次談戀愛的經驗,應該去總結一下了。為什麼不能超過三個月,可能自己也有一定的原因。每段戀愛可能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體驗。也會從中學習到不同的相處方式,因為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可以通過與不同人的接觸來判斷和分析自己 有不足。前幾段的戀愛一定讓自己認清了自己的不足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