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農行ATM機取款,明明密碼正確,卻顯示錯誤,是什麼原因?請認真看問題

時間 2021-05-06 05:12:38

1樓:sunny麗麗麗麗

每次拿身份證去銀行取錢

2樓:彥瓴

你下次到atm取款的時候記得看清楚密碼鍵盤的1到9的分布,因為有些atm的數字鍵盤的排列和櫃檯的排列不一樣的,我也曾經碰到過,所以每次都要低頭看看才插卡的;

也有可能是你輸入的速度太快了,因為有些機鍵盤太靈敏了,如果你輸得太快或者是太重了,它有可能會預設你輸了兩次;

還有乙個原因是有可能是你的密碼太簡單了,簡單的密碼在自助裝置上的使用是有限制的,建議你修改一下密碼。

農行atm機取款時第一次輸密碼可以進去,可是當我輸入要取的數額,它提示我密碼錯誤是怎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銀行的atm機,是無密碼進入介面(就是你六位數密碼全打六個0也是能進去)。但到子項裡查詢錢數跟取款。就必須密碼要對。

如果不對就會提示你密碼錯誤。要輸入對的密碼。不然肯定取不出來錢。

正常情況肯定是你記錯密碼了。但也有種特殊情況也會出現。就是別人在atm機個做手腳。

來騙取你的密碼來盜取錢。

4樓:

有的時候可能是個人輸入錯誤造成的,錢已經取出來了,就不必再跟它較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atm的密碼鍵盤故障了,一般情況稱為粘鍵。就是按下去乙個0可能識別出來會成為2個0

農行卡在跨行的atm機取款輸密碼的時候進去了但是取款的時候說密碼錯誤,我密碼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6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農行借記卡支付密碼遺忘,請戶主本人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影印件及銀行卡到全國任一農行網點辦理密碼掛失、密碼重置。

7樓:鑽誠投資擔保****

重新辦理找回密碼即可,流程如下:

攜帶銀行卡、身份證前往所屬銀行;

告知工作人員,填寫密碼修改申請表,並排隊取號;

櫃檯叫號,提交相關材料及申請表;

輸入新密碼,確認簽字即可。

農行atm機裡取錢密碼錯誤

8樓:

不是密碼被盜,是鎖定了。

一張卡一天內累計輸入密碼錯誤3次就會鎖住,之後就算輸正確的密碼也無法解開,必須要本人帶好卡和身份證到櫃檯輸入正確密碼,辦理解鎖才可以解開。並不是向你想象的過24小時或幾天後會自動解開,不去櫃檯辦是永遠也不會解開的。

異地也是可以辦理解鎖的。現在該卡處於鎖定狀態,網上也無法查詢到餘額,更別提支付了。

快點去農行櫃面辦理解鎖吧,辦好就好用了。

9樓:喵咪咪物語

農行atm機裡取錢密碼錯誤的原因主要有:

1、個人輸入錯誤。不同的atm機裡,密碼排序不同,所以大家在輸入時,有可能會按照平時取款的atm密碼排序習慣輸入。所以在農行atm機裡取錢裡,建議看清密碼輸入器排序情況後再輸入。

2、密碼已經被更改。如果個人的銀行卡是和家人一起在用,有可能個人的密碼已經被銀行卡其他的使用者更改了。

注意:如果個人密碼確認輸入無誤系統卻提示錯誤,建議到農業銀行網點諮詢客服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鎖了而已。到櫃檯用身份證解凍就好了

農行atm上三次輸錯密碼 怎麼辦?

11樓:懂我麗麗

一、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一旦鎖死資金即凍結無法訪問;

二、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3次,第三次即鎖定,除非三次內正確一次後才能重新計算;

三、如果密碼鎖死,密碼鎖死包括**密碼,取款密碼它們一共只有3次機會輸入正確,只能在銀行櫃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四、你的情況必須是你本人持卡和身份證,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

農業銀行的查詢密碼若是連續輸入錯誤三次會被鎖定,但是第二天就會自動解鎖。但是你如果在atm上取款輸錯三次,交易密碼鎖定。這個時候你必須由本人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農行網點,辦理時需要身份證影印件和填寫的業務單。

1、如果還記得密碼,填寫特殊業務申請單,嘗試密碼解鎖。

2、如果不記得密碼了,則填掛失申請書,掛失原因裡面寫「密碼遺忘」,這叫密碼掛失,密碼掛失以後可以立即修改新的密碼。具體的操作可以到網點以後諮詢大堂經理或者相關人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atm上三次輸錯密碼會導致銀行卡被鎖定,次日自動解鎖。

由於密碼是由自行設定和保管的個人私密資訊,銀行系統也只能自動判定輸入的密碼是否相符,並不知道密碼的內容。密碼每天連續輸錯三次就會被鎖定,次日自動解鎖。密碼是個人隱私,請妥善保管並不要告知他人(包括銀行工作人員),確保您的賬戶使用安全。

13樓:

樓主簡單點,你知道密碼還連輸錯三次?如果鎖了哪都不能用了,要卡主人拿自己的身份證到開戶行去解鎖。牢記教訓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本人身份證跟正確密碼去全山東省內的任何一家農行辦理解鎖就可以!支援外地辦理!(青島除外)!

我剛問的95599農行**!如果不放心你也可以自己再問一遍!記得選擇人工服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到櫃檯去 解鎖 要身份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明天會自動開鎖。

17樓:伊十六夜

現在你在atm已經開始提示「輸入密碼次數超限」了吧。那這樣的話就是密碼鎖定了,密碼鎖定不能代辦,只能卡主本人(你朋友)帶上他自己的身份證到櫃檯去辦理業務。

不解鎖的話是不能繼續使用網上銀行的。

你要麼換個卡用吧,這個卡除非卡主本人來辦,不然麼辦法咯關於換卡:換卡也要本人。

我的平常用的是農行卡在atm機上輸入一次密碼,跳到取款頁面就可直接取款。但今幫別人的中國銀行卡取錢第

18樓:清清清

這和工行的atm一樣,卡插進去後輸入密碼,當時顯示不出來你輸入的密碼是對是錯,只有你查詢,或者取款時才會顯示,要是對了,就可以繼續正常使用,如果不能顯示,就證明密碼輸入錯誤.

農業銀行借記卡的存款密碼與取款密碼一樣嗎?為什麼我在atm機上操作,總是密碼錯誤

19樓:聲楣青

存款密碼與取款密碼都是自己設定的,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總是密碼錯誤的話,你可以多想想,確實想不出來可以帶上身份證同銀行卡到營業網點掛失密碼。

農行atm機怎麼存錢,農行ATM機 怎麼存錢

按照螢幕提示就可以了,有幾點要注意 1 每次少於100張鈔票2 你需要存入的錢要比較新,整齊,太柔軟的不會認,缺角,折角的不會認3 一般只認50和100的。操作一下就是了,實時到帳。不難 atm存錢分有卡還是無卡的,有卡的跟取錢一樣,輸入密碼后里面的介面會有個選項,你按存款,鈔槽會彈開,你把100元...

農行atm機如何轉賬,農行卡在自動取款機上怎麼轉賬?

現世安穩 在農業銀行atm機上跨行轉賬時,只要在開通了此業務的銀行atm機上,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選擇 跨行轉賬交易 輸入所需轉入的卡號,即可將資金轉入其餘15家銀行任意一家的銀行卡賬戶上。目前atm機每天跨行轉賬金額根據銀行不同,在5萬到10萬元不等。同時,atm機跨行轉賬可以實時到賬,低於5萬...

在農行ATM機上可以直接轉賬到農村信用社的卡嗎

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已在取款機 訪問款一體機開通跨行轉賬業務。2009年11月1日前開卡自帶此功能,無需簽約。此時間後開卡客戶若想使用取款機 訪問款一體機的跨行轉賬功能,也需要到櫃檯簽訂轉賬協議 與同行轉賬協議一起,不分別簽約 其中,取款機 訪問款一體機行內 跨行轉賬共用5萬額度。 不可以。農業銀行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