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門經濟IS曲線投資增加is曲線移動方向為什麼是向右

時間 2021-05-06 04: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利率不變的情況下,投資增加會使產出增加,is曲線自然是向右移

1.什麼叫lm曲線?為什麼向右上方傾斜? 2.什麼叫is曲線?為什麼向右下方傾斜?要詳細解答過程.....謝謝 5

2樓:酷娛記

lm曲線是所有滿足貨幣市場上的均衡所需的收入與利率水平的組合點的軌跡。lm曲線斜率為正,所以一般是向右上方傾斜。lm曲線的斜率主要取決於貨幣需求相對於收入和相對於利率的彈性之比,貨幣需求相對於收入的彈性越小,相對於利率的彈性越大,則lm曲線就越平坦。

is曲線是所有滿足產品市場上均衡的收入與利率的組合點的軌跡。is曲線的斜率為負,所以一般是向右下方傾斜的。is曲線的斜率主要取決於投資相對於利率的敏感性和乘數的大小,投資對利率越富有彈性,is曲線越平坦;乘數越大,則is曲線也越平坦。

出口需求的增加為什麼導致is曲線向右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浮動匯率制度和資本完全流動跟is曲線沒有關係吧,只跟bp曲線有關係。

你看看is—lm那裡吧~~~

我覺得可以這樣想,擴張的財政政策會使is曲線向右移,鼓勵出口是不是也是擴張的財政政策,這樣出口需求就會增加了。

你學的哪本書啊,建議去看看《西方經濟學——巨集觀部分》高鴻業主編,第四版。很好的啊~~~~

在兩部門經濟和三部門經濟中影響is曲線和lm曲線移動的因素有哪些?

is曲線,投資增加會導致is曲線右移,那麼為什麼投資增加不是會導致產品市場變得不均衡呢?

在兩部門經濟和三部門經濟中影響is曲線和lm曲線移動的因素有哪些

4樓:揚海長風

簡單說,將is. lm的方程列出,去掉y和r,剩下的是影響曲線變動的因素。

5樓:紅桃凱哥

這個題目課本上應該就有答案吧,?

**支出增加為什麼會使曲線is向右移動??**支出增加說明投資增加,投資增加利率就降低啊,應該是向左

什麼是兩部門經濟,兩部門經濟 三部門經濟和四部門經濟有什麼區別?

是一種用於經濟分析的最簡單模型。設想社會中只有兩個部門存在,構成整個經濟的組成成分,來推動經濟的執行,從而尋找經濟執行的規律。這兩個部門是家庭和廠商。 玉鉤斜的秘密 假設經濟中只有消費和投資兩個部門。在兩部門經濟中,家庭向廠商提供提供各種生產要素,包括勞動 資本 土地和企業家才能,從企業得到生產要素...

兩部門三部門或四部門巨集觀經濟模型中,國民收入在商平市場上

包佳榮 兩部門 c i c s 三部門 s t i g 四部門 c s t m c i g x 巨集觀經濟學中二部門三部門四部門指的是什麼 巨集觀經濟學三部門經濟均衡國民收入的決定公式計算時 什麼時候用y c i g 什麼時候用i g s t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試題只是寫三部門經濟均衡狀態,都是求i...

二部門經濟中消費c 100 0 8y,投資i 150 6r

is曲線 r 125 3 y 30 lm曲線 r y 20 75 2 y 950 r 10 假設兩部門經濟中,消費c 100 0.8y,投資i 150 6r,貨幣供給m 150,貨幣需求l 0.2y 4r 10 技術流笆必 解答 1 兩部門經濟社會中 s y c y 100 0.8y 0.2y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