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C的生產流程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8:53:37

1樓:砼藝雲

grc的生產流程如下:

(一)模具整理:

1將模具組合,清理檢查尺寸是否合乎精度標準,圍內模具是否變形。

2.模具與grc的接觸面塗抹脫模油,使脫模油均勻分布。

3.模具容許誤差如下:

(二) grc 噴制:

1. grc 線板(重量)配比:玻璃纖維含量5%,水灰比 (w/c) = 0.

3~0.35,泥砂比 =1:1。

 2. 板製作時,所使用之水泥砂漿須拌合均勻 ,利用空壓(維持壓力5~7kg/cm^2)將玻璃纖維噴槍噴出,要能均勻混合,每層噴射厚度為4~5mm左右,並與噴出之水泥砂漿均勻混合,每層噴射厚度為4~5mm,每層均要用滾筒加以滾壓,以將氣泡逐出,並壓實增加密度,噴射方式以橫向、縱向互動噴射操作。

3. 玻璃纖維噴出量的量測,一般在早上和下午各計量一次,含量重量百分比為5%,允許誤差 + 1.0%及-0.5%,即含量應在 4.5~6.0 之間。

4. 除了玻璃纖維以外,所有材料在拌合前均應仔細測量。

5. 所有液體新增劑應該仔細秤量後倒入水中,攪拌均勻後,再新增其他材料拌合。

6. 在砂漿層噴塗後,即開始玻璃纖維強化水泥的噴塗作業。

7. 在一塊板生產過程中,若機器故障而中斷,則必須在初凝開始前,即繼續施作,否則應報廢。初凝開始時間與水泥配比,新增劑的種類都有關聯。

8. 在初凝開始前,必須完成細部修飾或充分壓實,使玻璃纖維強化水泥內之氣泡溢位,以及迅速完成連續不同的部位和玻璃纖維強化水泥薄板與預埋鐵件之連線部份,以免整體的連線性減弱。

9. grc板的平均厚度應依 p.c.i規範,每 0.5m^2 面積檢查 2 點,以針插入了解厚度之平均值。

10. 預埋的鐵件,28天後其黏結後之耐性抗拉強度需達百公斤以下

(三)脫模和養護:

1. 脫模時,grc的版需有均勻之支點,脫模後須立即進入養護區,繼續做適當之養護,因grc板很薄,且水泥含量特別,因此初期不,需注意支點,以免扭曲破壞。

2. 為防止的grc版在脫模時因強度不足而產生破壞, 在模具的設計上要有好的拆模方式。為防止構件受無謂的外力,應使用適當吊裝工具作業,以防製品受損。

(四)表面處理及修補:

1.脫模時的grc構件受損剝落,或一般部位超過2公釐直徑之氣泡,蜂窩等,應加以修補抹平。

2.修補使用的水泥砂漿,須使用與grc構件一樣的水泥砂漿配比。

(五)儲存和搬運:

1. 製品貯存方式一般均為平放,加以立放,應有適當的支撐以防止傾倒。

2. 儲存場地應整平,不得積水,地面應有足夠的承受力,貯存期間不得有任何不均勻的沉陷。

3. 搬運時,線板的表面不可碰損或有任何汙染,且避免承受額外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準備→進場構件檢驗→各類鐵件、支架製作→找準外牆土建基準線→按grc構件規格定位放線→grc構件就位安裝→堵縫、修補→養護→分項驗收。

按照建築裝飾的設計圖紙,對原有建築物進行測量,結合圖紙布置的鋼骨架的位置及對grc構件形狀的要求,進行grc構件的設計,使grc構件與網片尺寸,位置相搭,並滿足裝飾設計的外觀要求。進行grc構件的生產加工。

(1)生產加工前,已對建築圖進行認真的核對,並對建築物進行複測,按現場實際尺寸對grc線條下料尺寸進行調整。

(2)grc線條生產製模,線條都採用外v型口或凹形交錯口型。

(3)grc線條採用快硬硫鋁酸鹽低鹼水泥加玻璃纖維製作。在製作中第一遍砂漿比例1:1,塗抹厚度(達1cm)均勻,採用抗裂玻纖網格布鋪到位。

(4)第二遍砂漿比例為1:2幹稀釋度,適當震動,厚度均勻(1cm)同時預埋φ6鏈結鋼筋拋頭焊點,配筋部位砂漿保護層,達到1.5cm,完成的頭子或斜邊使線條保持整潔乾淨。

(5)grc生產工藝流程按圖製作模具→鏈結鋼筋綁紮→第一遍砂漿、玻璃纖維→加玻纖網格布→第二遍砂漿、玻璃纖維、加預埋件→線條分類綁紮→運輸施工現場安裝。

商業資訊諮詢屬於什麼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諮詢,其實就是市場調研,屬於此類,因為在她們手裡掌握著大批的市場資料。

資訊保安產業在經濟上起著什麼作用

4樓:yesorno百科

沒有安全為基礎的

經濟發展都不會長久,無助於長久經濟發展的安全都沒有意義。

經濟發展說白了不就是各個產業的發展麼?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沒有資訊保安的產業的支撐,匯出會出問題,和警察和軍隊的存在是乙個性質的。

如何寫行業研究報告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上面看一下

服務業包括哪些?商業服務業指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服務業的定性分類觀點

1.「兩大類」說

將服務業分為生活服務業(或消費服務業)與生產服務業,是我國服務業比較傳統的一種定性式分類理論。按照這一理論,生活服務業屬於消費性的,其發展可以體現為人民的生活水平、生活質量、生活內容的改善和充實;而生產服務業則是生產性的,它可以通過多種途徑促進生產的完善和發展,促進技術進步和生產力水平的提高。

2.「三大類」說

由於實際上許多服務行業很難說是「生產性」還是「生活性」(「消費性」),而有些既有「生產性」又有「生活性」(「消費性」),使得上述定性分類顯得不夠嚴謹。因此,多年來我國理論界一直有人提出服務業「三類」說,即生產性、消費性和營銷性(或流通性)服務業三大類。其中的「營銷服務業」就包含了相當大部分目前由商務部主管的流通領域的服務行業內容。

3.「四大類」說

但是,「三大類說」還是不能解決全部服務業的定性分類問題。例如,有人認為銀行業、保險業、信託業、水電**業、郵電通訊業等為三大類服務業所共有,不適宜歸入三大類中的任何一類。因此,理論界又有人提出「四大類說」,即增加了「社會服務業」作為乙個大類。

商業服務業包括批發、零售、餐飲,以及生活服務業,絕大多數行業是直接面對市民的視窗行業,與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關。

外資企業在中國私下裡向諮詢公司購買中國同行業企業的商業資訊,進行反傾銷反補貼調查算是什麼行為? 80

7樓:偙國戰隊√統帥

還有就是間諜罪,商業間諜也是一樣會被判刑或其它處罰。

一般來說只算是民事侵權,承擔民事責任。如果給商業秘密的權利人造成重大損失的話就構成了侵犯商業秘密罪,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一十九條的規定追究刑事責任的了。

附《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一十九條 有下列侵犯商業秘密行為之一,給商業秘密的權利人造成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造成特別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一)以盜竊、利誘、脅迫或者其他不正當手段獲取權利人的商業秘密的;

(二)披露、使用或者允許他人使用以前項手段獲取的權利人的商業秘密的;

(三)違反約定或者違反權利人有關保守商業秘密的要求,披露、使用或者允許他人使用其所掌握的商業密的。

明知或者應知前款所列行為,獲取、使用或者披露他人的商業秘密的,以侵犯商業秘密論。

本條所稱商業秘密,是指不為公眾所知悉,能為權利人帶來經濟利益,具有實用性並經權利人採取保密措施的技術資訊和經營資訊。

本條所稱權利人,是指商業秘密的所有人和經商業秘密所有人許可的商業秘密使用人。

第一產業,第二產業,第三產業分別指什麼?

8樓:向上爬地蝸牛

第一產業、第二產業和第三產業,到底有什麼不同?今天算長見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產業指以農業為主的各產業,如畜牧業、狩獵業、漁業、遊牧業、林業等。

第二產業以製造業為主,還包括採掘業、電力和煤氣業等,當然還有其他說法。

第三產業指服務性產業,包括建築、運輸、通訊、商業、金融、職業性服務等。

第四產業指資訊產業,這是新近對產業劃分的一種新觀念。即把資訊部門從三大產業中劃分出來,稱為第四產業。按日本對資訊產業的劃分,分為三大部門:

①計算機製造產業:製造業和銷售業。

③其他:裝置管理業、成套裝置業和附加價值通訊業。

10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第一產業主要是指的種植業,林業,畜牧業,養殖業等等,這些是主要以自然物為生產物件的,說白了就是農業。

第二產業指的就是加工製造業,就是各位通常意義上理解的工業。

第三產業指的是除了農業工業之外的其他行業,這個範圍就比較廣闊了,包括運輸業,商業餐飲業,娛樂業,教育業等等。

第一產業,第二產業,第三產業分別指的是農業工業以及農業工業之外的領域,第一產業是國民經濟發展的基礎,第二產業是促進國國民經濟快速發展的核心,對第一產業也有帶動作用,而第三產業是需要在第一產業第二產業進步的基礎之上不斷發展的也是為了第一產業第二產業而服務的。

11樓:輕財經

第一產業是農業,包括農、林、牧、漁。

第二產業是指工業,包括採掘業、製造業等。

第三產業是指除了農業和工業意外的其他產業,包括服務業、房地產業、金融業等等。

12樓:化希榮欽君

世界各國把各種

產業劃分為三大類:第一產業、第二產業和第三產業。

一、第一產業是指提供生產資料的產業,包括種植業、林業、畜牧業、水產養殖業等直接以自然物為物件的生產部門。第二產業是指加工產業,利用基本的生產資料進行加工並**。第三產業是指第

一、第二產業以外的其他行業。第三產業行業廣泛。包括交通運輸業、通訊業、商業、餐飲業、金融保險業、行政、家庭服務等非物質生產部門。

二、三大產業的關係——相互依賴,相互制約:

①第一產業為第二三產業奠定基礎;

②第二產業是三大產業的核心,對第一產業有帶動作用;

③第一二產業為第三產業創造條件,第三產業發展促進第一二產業的進步。

注:各國劃分不完全一致。

13樓:革玉巧童香

第一產業,農業;第二產業,工業;第三產業,服務業。

我國最大的丘陵是東南丘陵

都江堰水利工程在四川都江堰市城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第一產業就是農業,第二產業就是重工業,第三產業,就是除了這兩個產業的服務,比如服務業,通訊業,運輸業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工業 第二農業 第三服務業

16樓:ooh星

第一產業 農業 第二產業 建築業 第三產業 除了農業和建築業(主要是服務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工業二農業,剩下的是第三產業

18樓:硪只是相信

第一產業:農、林、木、漁業及附屬服務;

第二產業:採礦業、製造業、電力、熱力、燃氣及水生產和**業、建築業;

第三產業:零售與批發、交通運輸、倉儲和郵政業等服務業,房地產業。

純淨水的生產流程

包乘 天然礦泉水廠建廠要求 礦泉水引水工藝 曝氣工藝 過濾和消毒工藝 充氣工藝 灌裝工藝 洗瓶工藝 礦泉水工藝流程及其生產線 礦泉水檢驗與衛生管理 礦泉水的品質控制 日本礦泉水的生產工藝 礦泉水生產過程中的質量控制和措施 一 方法 1 本方法是不新增殺菌劑,而且有良好儲存性的無菌礦泉水生產方法。人們...

服裝生產流程,衣服的製造過程

細水長流蔭遠堂 服裝生產企業的生產流程 服裝廠的生產流程大體可以分為三個方面 前期操作 第一步的操作並不是從選料或裁剪開始,收到原樣品先要制定一個詳細的計劃,首先要分析款樣以及訂單操作中的注意點,確認尺碼,整理各顏色主輔料的使用。首先是規格表,規格表可以分為款樣規格表 批辦樣規格表 產前規格表。其中...

紙箱生產流程是什麼?都需要什麼裝置

手機使用者 全套紙箱裝置。為新開紙箱廠提供辦廠指導,全程跟蹤,幫你解決所有開廠問題。電 長期低價 全套紙箱裝置,全套裝置十萬左右。話 公道,15 8 服務到位,0 6 質量一流!20 1 免費安裝!56 免費維修!6 免費培訓!長期 印刷開槽機,分紙機,打釘機,模切機,自動粘箱機,高速釘箱機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