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女生適合幹什麼工作

時間 2023-07-02 19:42:04

1樓:遠航談社會

第乙個,就是做那種可以辦理會員的工作,比如說,還有誠信通之類的,這一類的工作,相對來說,平台大,比較容易推廣,而且提成這一塊也比較可觀,因為客戶如果使用的好,那麼下一年還會繼續跟你合作,創造源源不斷的利潤。

第二個,是房地產,房子這一塊基本每個人都需要的,不說買房,應屆畢業生出來找工作,那肯定是要租房的,所以這就是又一筆收入了不是,一套房子賣個萬的,銷售員提成至少都有一萬。

第三個,是汽車銷售,現在汽車銷售行業也是很熱門,而且女生的話也比較適合的,不過汽車次奧受是吃青春飯的,你想啊,一輛車賣個幾十萬的,提成也是很可觀的,而且,認識高富帥的機會也比較多。

第四個,外貿進出口銷售,現在全球越來越趨於國際化,都要變成地球村了,那麼外貿這一塊的就很重要的,不過做外貿的的門檻會比較大,比如說要英語四六級之類的,不過也是很好賺的。

另外有乙個行業,就是投資理財行業的,這個行業大部門是忽悠人的,而且就算出單能不能發出工資也是乙個問題。

2樓:河北東聖吊索具製造

女生適合做銷售和文職類工作。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花藝師、心理諮詢師、營養師、舞蹈**類導師、行政類

一、花藝師。

大多數女孩子都是比較喜歡花草的,如果能以花草為伴,把侍弄花草作為乙份工作也是不錯的人生選擇。花藝師需要細心、耐心和眼光,這是女性天生具有的優點。節日、婚禮等活動都需要專業的花藝師進行設計和裝飾,這個職業的發展前景也是巨大的。

二、心理諮詢師。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學習心理學不僅是為了救人,更是為了了解自己、理解自己。國家的心理諮詢市場還有待規範,正需要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來填補市場空缺。

三、營養師。

經濟地快速發展,人們為了賺更多的錢,不被社會淘汰,衍生了一些不利於身體健康的習慣與行為,身體從而也產生了很多的問題,比如糖尿病、高血壓、脊椎病等。營養師這個職業也開始慢慢熱起來。營養師的日常工作就是根據每個人的不同特徵為其量身定做健康計畫。

這個工作需要的主要是溝通、專業能力,這是比較適合女性的。

四、舞蹈**類導師。

利用自己的所學專業可以開設輔導班,這種培訓工作自由,環境和氛圍也越快,收入當然比上班要好。

五、行政類。

公司裡面行政類的工作壓力較小,人際關係也較簡單。上班也比較輕鬆。行政類的工作非常適合女孩子。

4樓:好學者百科

適合女孩子的工作空姐、助理、事業單位網等等。

空姐:無需腦力,工作體面,環境舒適,收入最高,接觸到的男性都是人中龍,薪水比空姐還高!

助理:無需腦力,每天穿著光鮮的衣服,提著筆記本,端著手機,為上司忙一下雜七雜八的事情。既不用幹活,又讓人覺得有技術含量、層次高,女白領當中的最理想職業。

收入中等,關鍵是可以與中上層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事業單位:女警察、**機關辦公室、國企辦公室,雖然沒有女白領ol的光環,其實除了不用打扮得像白領一樣且名稱不響亮,其他的都很不錯,真的不用幹活!!收入中上等!

要名聲還是實惠,自己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適合做的工作。

1、文職類:各行各業都設定有文職類崗位,比如:前台、文員、行政專員、人事專員、資料員、客服專員、檔案管理員、運營專員等等。

這類工作崗位的特點是工作時間固定,工作內容簡單,工作環境安全,收入固定有保障。

2、銷售類:這類崗位被列為未來十年最不可替代的崗位之一,各行各業需求量都非常大,而且女士天生溝通表達能力比男生更強,所以在銷售行業也更加吃香。

銷售崗位的特點是時間比較靈活,收入和付出成正比,適合形象良好溝通表達能力較強,有一定物質追求的女士。

3、會計:通常來說,女孩子做事認真仔細,所以在具備一定的財務知識的基礎上,女孩子可以考慮做財會類的工作。

如會計、出納等,這個崗位不僅工作有規律同時就業的範圍也廣,企事業單位缺了會計可不成,收入也不錯。不過會計因為掌握著單位的資金流轉所以責任重大。

6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7樓:田覓

1 火車乘務員:接觸人群素質不太高,全國各地跑,因為是大眾交通工具,所以火車乘務員不可能像空姐一樣清閒,晝夜打亂,收入中下,無需腦力。

2 導 遊:導遊最好的現狀就是帶領團隊到各個地方,然後交給當地導遊去解說,自己不用費力喊話和背誦知識,只在旅行前習慣性地和大家交代一下。不過也免不了每天等著風吹日曬跟著旅遊團跑來跑去。

無需腦力,收入+提成還可以。

3 銷 售:需要腦力,計算成本,推銷產品,人情冷暖,世態炎涼,你都要微笑,而且性格要好,臉皮要厚一點。收入+提成中上。這的確是辛苦活,而且看淡季、旺季。

4 教 師:需要腦力,更需要耐心,最大的好處就是國家待遇和每年放兩個長假。但辛苦也是可想而知的,收入中下。

5 翻 譯:需要腦力,這個職業其實比較好,但要命的一點就是你過硬的外語功底。有本事,你配桌吃飯、翻譯個材料、合同,厲害一點的做做同聲傳譯,這些按次計算,每次就幾百元進賬;本領平平,幹書面翻譯,偶爾的工作中的外文解釋。

看個人本領吧,高者中上,低者中下。

8樓:寧靜花園看娛樂

家庭主婦適合做什麼工作?

9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不同的女生有著不同的想法,有的是那種隨遇而安的心態,工作不需要多大壓力,三五好友逛個街玩一玩的那種,有的是那種女強人的心態,處處都要爭上游;這兩種心態沒有對錯,只是不同人的不同選擇,適合做什麼工作的話,如果不需要多大壓力,可以考慮自己學個西點,自己開個私房,還是很不錯的,工作壓力小,而且人相對自由,創業的門檻也不高。

10樓:網友

給你介紹2種輕鬆的、適合你們乾地活吧!第一種娛樂行業(導遊),第二種房產、汽車行業(導夠)。工資高,活不累。還可以鍛鍊自己的交際能力(智商),覺得可以。請採納。

11樓:天湉敏春

你好: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喜好跟興趣跟專業了。

比較靜的女孩子可以偏文職類的。

也就是辦公室類的。

如果個性比較外向的女孩子。

可以選擇業務類。

**什麼。對外的祝你找到份合適自己的工作。

12樓:仝風隱濡

我覺得女生嘛,可以做做前台文秘或者**專員類,這種工作比較輕鬆,不過我個人認為,可以學一些美容美髮彩妝之類的,因為女人永遠不會為自己吝嗇,所以這行永遠不會失業…其實主要還是要看個人愛好興趣,你對某方面感興趣,學起來也就特別快,住lz好運。

13樓:晁諾譙昌

因人而異,看你對那個行業比較感興趣了,男人的行業裡如果你喜歡,證明也是適合你的,

14樓:進又槐同燦

看自已的性格和愛好,其實工作沒有男女分工的,女的照樣可以撐起半邊天。

15樓:冉興有求酉

別人只能給你建議參考,最終還要你在認清你自己的情況下才能做出決定,不管什麼工作都要有吃苦精神,有學習的心態,才能勝任,才有發展。你還很小,思想未成熟,多關注下身邊的事,你也會有很大的收穫。

16樓:留晨軒閩剛

不是女孩子適合做什麼工作,而是你自己想做什麼樣的工作,大部分工作所有人都能夠適合,但對自己的要求有很大關係。事項舒適還是想做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不是說哪種更適合的問題,而是心態問題。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邢暖九翠梅

行政人員,經理助理,辦公文員,服務人員,後勤人員,倉管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能力,技能,所長。其實好找工作的。只要肯吃苦。

20樓:哭過苡後

女生文筆好的就寫文,或者設計,修圖等,或者小紅象,基本上都可勝任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除了重體力活,其它都可以,這得看你熱愛幹那一行。

22樓:伱嘚尛乖寶

你女朋友的條件和我很像~不過我是賣衣服的~可以叫她去做推銷員之類的~去房地產~做二手房的銷售什麼的都可以!最好還是做文員!前台什麼的~不知道你女朋友對電腦的了解怎麼樣!

正好她以前的也是服務行業!或者去俱樂部做銷售!也不少掙錢!!

也體面!對好爭取你女朋友的意見!問她想做什麼!

女生適合幹什麼工作

23樓:在生活中成長

女生適合做不需要很多體力,比較需要細心的工作。比如說會計,出納,人力資源管理,秘書,前台,服務員等你工作。

24樓:職業導師歆瑤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幼師:幼師這個行業雖說工資水平不是很高,但是工作相對輕鬆,而且休息時間比較多。2、小學教師:

工作強度相對較小,較輕鬆,孩子在小學階段還是相對比較省心的。3、文職工作:對於女生而言,做個,文員,每天正點上下班,工作輕鬆壓力小是個不錯的選擇。

4、行政類:公司裡面行政類的工作壓力較小,人際關係也較簡單,上班也比較輕鬆。5、公務員:

公務員的工作相信大多數女生都喜歡,都想做,但是門檻還是比較高的。

總而言之,女生做的工作比較多,有幼師、小學教師、文職工作、行政類、自己開店、考公務員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工作也比較輕鬆。

希望我的能給您幫助!如果您的問題已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與贊哦!祝您生活愉快!

25樓:網友

女生適合幹些輕鬆沒有壓力的工作,像會計,文員,客服這類的工作,輕鬆沒壓力,雙休!

26樓:在鳩茲廣場搶票的柏樹

女生適合稍微不耗太大體力的活兒,比如美容美髮,售貨員,打字員,文職等工作,

27樓:網友

女生可以適合幹什麼工作?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女人最適合的是,會計,公務員,教師,還有很多都可以適合女生的。

28樓:網友

人生需要工作來維繫自己的生活和家庭,每份工作都有技術含量的,360行,行行出狀元的,只要努力學習業務,和實踐向結合,才會事關功倍,只要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適合自己的,做起事情來得心應手,麻利麻利的完成當日任務。

29樓:小龍

任何行業都可以 女強人沒有工種之分。

30樓:dr帝嚳

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去努力,就會快樂。

要有工作基礎,那麼就得得學好文化課,專業課。那麼一切都適合。

31樓:沐一一沐一一

你可以做文職 或者銷售類的工作 很鍛鍊人的 也可以多掙點錢。

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職場領域創作者 非常感謝回答您的這個問題,分享幾個適合女孩的工作吧,希望對您有幫助!現在的女孩子都不甘心在家做家庭主婦,都希望跟男孩子一樣有自己的一份事...

女生適合從事什麼工作,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如何高效找工作?1 網際網路 當今社會是網際網路時代,首先就會想到上網找工作,等待公司人員來電,就是這麼簡單。不過在網際網路求職,都必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是否能做這一...

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it可以嗎,女生適合IT行業哪些工作

男生適合做的工作,女生全部適合做,而且可以做得更好。而且很多男生不能做的女生都可以做了。it行業當然可以啊,有什麼不可以呢?這是個靠技術吃飯的職業,又不用四處奔波,風吹日曬,做體力勞動,交際應酬,只需要坐在電腦前面敲鍵盤就可以了。個人覺得,從事任何行業都沒有適不適合,只有喜不喜歡 願不願意,以及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