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轉賬一般多久到賬?跨行轉賬一般要多久到賬?

時間 2023-07-02 19:33:07

1樓:股城網客服

當客戶通過銀行網銀操作跨行轉賬時,其到賬時間與櫃檯時間基本一致,交易時間應為周一至周五的早上9:00到下午16:30。

如果您是在上述時間發起交易且交易成功,銀行將實時傳送交易資訊,但具體到賬時間應以接收行入賬時間為準。由於是跨行轉賬要經由人行系統,並非實時到賬,具體到賬時間以對方銀行收款時間為準。

對於網上銀行跨行轉賬一般多久到賬來說,例如通過建行網上銀行辦理跨行轉賬,我行會將您的資金進行下賬處理,然後經過央行系統(由於周。

六、週日,國家法定節假日央行會關閉此系統,有可能會延誤到賬時間),將資料與款項傳送到收款銀行,具體到賬時間以收款方入賬時間為準。

提醒您跨行轉賬的受理時間為周一至周五早上9:00至下午4:30,部分地區不支援儲蓄卡辦理跨行轉賬,建議您使用簽約網上銀行的存摺進行交易。

跨行轉賬一般要多久到賬?

2樓:財經一起通

1.櫃檯跨行轉賬:如果是銀行工作日,一般會在24小時之內到賬,最長不會超過三個工作日,具體時間是要參考銀行的處理速度決定。

機跨行轉賬:相關款項一般會在1-3個工作之內到賬,但是具體的時間需要依據銀行處理業務的速度決定。

拓展資料:跨行轉賬匯款是一種向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單位或個人賬戶進行人民幣或外幣轉賬匯款的業務。使用網上銀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您首先要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並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個人客戶證書)。

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

服務特色。1、您不用奔波於各家銀行之間訪問現金,可通過多種渠道自助完成資金劃轉(具體入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

2、轉賬匯款幣種不僅包括人民幣,還包括所有外幣儲蓄幣種(外幣適用於向個人賬戶匯款)。

操作指南。1、網上銀行跨行轉賬匯款。

使用網上銀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您首先要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並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個人客戶證書)。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

2、營業網點外幣跨行匯款。

您到我行外匯業務網點辦理外匯匯款申請,並填寫「信匯憑證」即可辦理。

2、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按轉賬匯款金額的1%收取手續費,最低收取1元最高收取50元。

3、您在辦理外匯匯款時請注意外匯管理局以下規定:

1)外匯匯款的收款人姓名必須與匯款人姓名一致、或為匯款人的直系親屬。若收款人姓名與匯款人姓名不一致,需出示「收款人與匯款人為直系親屬關係」的證明檔案,「直系親屬」包括「配偶、父(母)子(女)」,證明檔案如下:

a. 收款人與匯款人同在乙個戶口簿的,應當出示戶口簿。

b. 收款人與匯款人不在同一戶口簿的,需出示公證部門或派出所等有權機構出具的證明收款人與匯款人確為直系親屬的公證或證明文書。

2)您同城外匯匯款收款賬戶與付款賬戶的性質必須一致,即「鈔戶對鈔戶,匯戶對匯戶」,也就是「資金劃轉前後的鈔/匯性質保持不變」。

跨行轉賬要多久到賬

3樓:王叔金融圈

由於銀行的不同,跨行轉賬的到賬時間也不同。通常的情況下,跨行轉賬的到賬時間為1—3個工作日。而在法定節假日或者是雙休日可能會出現順延(如周五跨行轉賬,週六和週日不是工作時間不進行轉賬,第二週的周一到賬),具體的情況,使用者可以詢問當地的銀行。

銀行轉賬注意事項:1、注意風險。無論是使用者採用atm機轉賬,還是網銀轉賬都得需要注意存在的風險。

比如atm機是否被不法分子安裝了攝像頭,網銀支付的環境是否存在病毒等。在使用者確定好沒有問題的時候,再進行轉賬操作。

2、轉賬時做到卡號和姓名一致。如果給對方進行轉賬的話,使用者必須要確定對方的卡號是否與本人一致,否則轉賬是不會成功的。若是轉賬不成功,資金會自動退回到使用者的賬戶當中。

3、轉賬成功之後。使用者務必給對方打**進行確認,以免對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造成一些誤會。對方確定收款之後,使用者也就可以放心了。

4、預防網路詐騙。近年來,網路詐騙的情況頻發,使用者要提高警惕。不要聽信陌生人的謠言,凡是遇到與金錢沾邊的情況,使用者一定要注意。

跨行轉賬要多久到賬

4樓:股城網客服

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3天。

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清算系統是關閉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跨行轉賬操作。轉賬到銀行卡資訊沒填對,款項會全額退還。

手續費:全部退回支付寶餘額。 本金:本金根據支付渠道退回支付寶餘額或者銀行卡裡。

1)銀行退票一般會在7個工作日內退回(處理速度由銀行決定)。

跨行轉賬多久到賬?

5樓:走走拍拍

跨行轉賬分為實時跨行到賬和普通跨行轉賬:

1、實時轉賬:在提交成功之後對方即可收到款項,沒有時間差立即到賬;

2、普通轉賬:在提交之後,收款人不會立即收到款項,一般會在2-3個工作日內收到。

跨行轉賬一般要多久到賬,跨行轉賬,到帳時間要多久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 3天。網銀普通業務跨行轉賬本地1 2天,異地1 3天到賬。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

跨行轉賬多久可以到,跨行轉賬要多久?

24小時內到達收款行,但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營業網點 網銀 手機銀行提供實時 普通 2小時後匯出 次日 次日0點匯出 三種匯出方式,通過atm辦理跨行匯款,延時24小時匯出。資金匯出後,受人行和收款行處理情況影響,請以實際入賬時間為準。24小時內,2天左右時間就可以到賬。如果超過兩天還沒有...

銀行卡跨行轉賬多久到賬,銀行卡可以跨行轉賬到存摺嗎?

鑽誠投資擔保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