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有個領導是個小人,如何對付?

時間 2023-03-19 08:10:05

1樓:不是夏

小人多得是,社會上畢竟龍蛇混雜。

首先自己的心態要擺正,一些小事就別去鑽牛角斤斤計較了。

另外: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對待君子就用君子一樣的方式。

對待小人,就不必客氣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

記住要臉厚心黑下手要狠,要把小人弄得再無還手之力,否則小人緩過氣來報復,到時候連自己是怎麼死的還不知道呢。

(千萬記住,與小人耗上,凡事要做「絕」。網開一面必留後患!)另, 奉獻一句,與小人斗是非常辛苦的。(如果對自己的威脅不大,還不如別管他。 )

要是臉不厚心不**不狠,功力不夠的話:

寧願得罪君子,也千萬別惹小人。

寧願得罪小人,也千萬別去招惹「小女人」。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那麼傻啊!找機會多接觸上層領導,讓他們知道你的能力。你光說自己有能力管什麼用啊,你要讓上層領導看到。多跟領導接觸,沒有機會要想辦法創造機會。

或:1.掌握證據,直接找老闆。

2.要用全力擊垮他,你不知道嗎,卷頭先縮回來在打出去是更有力量的3.和他保持距離。

4.,這種人**都有,如果對你沒有直接傷害的話沒必要去招惹他,不過後面你說報銷的是你,而他撈油水這就不好了,我也做過採購,這是很忌諱的,如果沒辦法控制的話,你至少要讓老闆知道你是按你的領導意思去做的,委婉也行啊。不然的話,以後事發,老闆又不知道實情,他還不直接把責任扔給你,到時候走路的肯定是你,而且還帶著不好的名聲。

3樓:網友

呵呵 任何單位公司這樣的人是必須存在的 你就算是換幾個單位 這樣的人也會有 因為國人的人性 這樣的人是有市場的 想改變現狀的話 就混起來 把他擠兌走人 不置可否老闆喜歡這樣的人 你能左右老闆嗎 不能 那怎麼辦 只能讓老闆更喜歡你 把吹風的人換成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到處都是,很正常了,我覺得你也應該撈啊。過了這村就可以這店了,不要去理會他,你就把你的工作做好,然後從中也撈點然後讓他知道你們是同一條船上的人。這樣我覺得很好 。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要用全力擊垮他,你不知道嗎,卷頭先縮回來在打出去是更有力量的。

6樓:網友

他做小人,你做小小人。

別怕,大不了辭職不幹,跟在這種人後面沒什麼前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證據,直接找老闆。

你覺得為什麼在公司裡面都是小人在當領導?

8樓:匿名使用者

位高者需要乙個代替他得罪人的人。

9樓:夜來閒聽雨

不趨炎附勢混不下去,有良知的最多是不出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在於著眼眼前利益和區域性利益,沒有整體利益的長遠規劃。

11樓:匿名使用者

私企老闆要的不是你人好,而是要有人替他出面幫他剝削壓榨員工,為他省錢的人。而小人是沒有尊嚴的人,沒有底線什麼都幹的出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原因是利益使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以群分,很多老闆的能力和為人還不足以用大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君子琢磨事,小人琢磨人,還有就是可以沒有底線,不擇手段達到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小人不小人,有的人難聽話聽多了,脾氣就壞,做事就會搞針對,也許本來那個人拍馬屁只是想得純粹,同樣跟領導說話,他只是把話說的順耳朵點,然後其他人就腹誹,然後那個人就會聽到難聽話,神話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但是一些思想真沒法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識時務。懂得而且肯察言觀色,有情況跑的賊快,有油水絕對惦記著總要搞到的,而且一般對有利可圖的事情極度勤快,毫不鬆口。看看老鼠就知道。

然而總有太陽照到的時候。太陽一出來跑的賊快也死不了。晚上再出來唄。

18樓:深圳dj重慶仔

公司需要小人。老闆喜歡。做老闆千辛萬苦的。不就是需要成功後小人們給他們需要的那種喜悅和存在感嘛。

19樓:大風

小人有點扯,但感覺多數領導心思都不在實業,但或許就是把心思用在人事上,反而公升官發財。

20樓:巴山夜雨

我沒覺得公司領導都是小人在當,但是他們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處世很圓滑。

21樓:常常反省

首先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小人。就像當發現別人的車都逆行的時候,先確認下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一下古代就知道了,乙個國家快要亡的時候,社會上風氣烏煙瘴氣的時候,就是小人當道,小人得志的時候。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利心重,不可能講情面為了別人背鍋,或許再加上一點圓滑減小勞資雙方的怨氣,從工作來說對資方是比較有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也好,小人也罷都逃不過這天道輪迴,眼前的名利也只是過眼雲煙,千百年後,也只是黃專土一堆,誰還屬在乎誰是小人?誰是君子?人一生有太多的遺憾,也只是隨波起盪,歷經了,也說明你不再年輕了,看多了,說明你老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小人,這一說,不勞而獲的人嘴很能說都相信佛能保他能發大財,這也是一種能力。有三種人,一種不勞而獲的人,一種有能力情商高的人,一種老實人。

26樓:戰士客棧

因為自己沒有當領導的能力,所以覺得領導都是小人,典型的憤青。

27樓:超超

摳死了,平時用點啥跟監視似的,入職半年多了就吃過他分的一瓣橘子。

遇到乙個小人領導,應該怎麼辦呢?

28樓:白珍全全全

遇到這樣的領導,應該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讓對方找不出一點錯,如果他的行為比較過分的話,可以選擇換乙份工作。

29樓:幽默

您好呀!您想知道的可能是這些:領導是我們在職場上想要公升職加薪,必須克服的一關。

要是領導為人正直,很多時候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上的事情就足夠了。但若是領導為人是利潤,是乙個小人的話,我們則需要小心應對。不僅工作要做的漂亮,平時為人處事上更要謹慎,才不會被莫名其妙穿小鞋。

1、見到領導笑先迎小人型的領導一般都不大度,你若表現的稍有對他不敬重,他便能尋出個由頭來問你的不是。所以每每碰到領導的時候可以微笑客氣一點,作為喜歡領導的表態,讓領導看出來你的態度,領導自然認為你是服從的。2、跟領導談話嘴要甜越是小人,越是喜歡虛榮和一些面子上的東西。

所以跟小人領導交談的時候,切記不要一板一眼,即使有不同的意見,也可以嘴巴甜一點,把人先抬上去,讓他輕飄飄美滋滋,這時候你再說你工作上的意見和條件,小人領導也樂意答應。誰都愛聽好話,想要領導認可你的意見,就要用點計謀。

3、面對領導意見要順從有句話叫出聲未捷身先死,職場上有的人面對小人不合理的意見,耿直的開口就懟領導。結果可想而知,小人領導自然不會放過跟他對著幹的人,排擠開除自然都不會少。4、平時對待領導要巴結也許這裡的巴結會讓人很多人心生不爽,要跟小人委曲求全。

但若是想要在職場上生存下去,就不得不暫時向小人低頭,換取留下來的機會才能反敗為勝。5、跟領導相處要隱藏實力小人領導心眼小善妒,一旦發現能力很強,但又不能為他所用的員工,他一定是除之而後快。所以面對小人領導的時候,一定要學會隱藏自己的實力,不要讓領導覺得你別他優秀,搶了他的風頭。

希望這些對您有幫助呢!

30樓:小李美死了

應該提高自己的能力,並且也應該讓領導看到自己的工作態度,然後應該跳槽,並且也應該批評領導,這樣就可以了。

31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一定要尊敬領導,而且千萬不要出現過界的行為,而且在工作的過程當中,一定要遵守職場的規章制度,然後也不要打小報告,同時也不要觸碰道德底線。

32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端正自己的心態,不要去過多的在意他的所作所為,有的時候也可以去選擇忍讓他們。

33樓:家博寶貝啊

首先遇到這樣的領導自己在工作中的言行舉止要一定謹言慎行,不要去觸碰領導的底線,盡量少一些接觸。

34樓:行樂樂樂

一定要立刻離開這個公司,因為這樣的領導是沒有任何追隨的必要,如果長時間呆下去的話也會影響到自己。

35樓:路邊的風兒

這個時候就不要去得罪他,而且也不要和他對著幹,儘量減少自己的存在感,千萬不要冒頭。

36樓:小豆子子梓

遇到這樣的領導應該遠離,這樣的領導特別的小心眼,和他經常在一起相處很有可能會被穿小鞋。

37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馬上離職,因為這個公司沒有待下去的必要,而且這種公司以後也不會有好的發展。

38樓:史蒂芬斯

遇到這樣的人應該要考慮一下自己接下來的職業規劃,如果仍然願意留在這個公司的話,就要好好相處。

如何對付小人領導?

39樓:農雅詩

第一,惹不起躲得起。儘量減少和小人領導的交集,減少和他單獨在一起的機會。表面上對他要十分尊重,沒辦法,人在矮簷下,不得不低頭。

但是不要表示出對他不滿或鄙視,還是要裝作很親的樣子。

第二,捧殺。和垃圾人在一起的短暫時間,多怕馬屁,哄死人不償命的,讓他高興高興,覺得你對他沒有什麼威脅。不說他任何的壞話,不管是在私下還是公開場合,記住說好話是傳不到別人耳朵的。

第三,不留把柄。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出紕漏,尤其是垃圾領導給你分配的工作。因為一旦你做不好,很可能你就成了他藉機發揮的導火索。

公共場合一罵你,然後就可以給你定性工作能力和態度不好,甚至可以反映到上層領導。他分配工作了,你要多請示、多匯報,虛心學習,讓他覺得自己很牛,你很尊敬他,這就行了。

第四,做好上層溝通。讓上層領導發現你的能力和優點。充分發揮自己的各種能力,不放過任何一次向大領導展示自己的機會。

什麼崗位競聘啦,知識競賽啦,各種技術比武什麼的,充分準備發揮,展示好自己的管理能力、組織能力、協調能力等,讓大領導發現你還是個管理人才,不只是個幹活的。

大領導誇你兩句的話,垃圾人就更不敢對你怎麼樣了。當然如何能和上層領導攀上親戚什麼的就完美了。第五,做好最壞的準備。

什麼是最壞的準備,其實就是你一直被垃圾人打壓,一直無法進步,這樣的話你的職業生涯很可能會停滯不前。最壞的準備就是:

1、直達天庭。平時蒐集好證據,準備好自己的業績證明,有必要的時候可以直接去找大領導,前提是大領導很公正嚴明,不和垃圾人穿一條褲子。

還有一點,不太容易成功,找個獵頭把他挖走,為民除害,大家崗位沒準也都能公升一公升。不惹事,不怕事,做好自己,堅決反擊,鬥爭到底!

40樓:車行千里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

41樓:職言說

工作中得罪領導,被針對、穿小鞋?三招教你對付「小人型」領導。

如何對付小人領導

42樓:未知者丶

小人是惹不起的,何況是當了官的小人。做人不能太方,否則會容易傷到人,你要圓滑的克制他,而不是要處處針對他,技巧可以幫你處理好人際關係而不得罪不該得罪的人。

智慧型者才是這個社會的統治者,為出氣逞一時之勇,最終倒下的都會是自己。

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的處境,你沒任何權利對付任何乙個人,即使你認為人家得罪了你(個人絕對不能代表法律)你若對付人家,你就是小人了,只有小人肚裡不能容忍任何異物。

相信樓主不是。人家畢竟是領導,說句在理的話,人家總是混有一官半職的,即使芝麻大小;中國社會是個關係、權利社會,古往今來都未曾改變過,難道您想螳臂當車開這先例麼?有這意念很好,要這麼做就很無知。

因此,你不需要對付,只需要付出你的真心和情意,認真和人家相處吧!做領導的是有一技之長才坐到這個位子的,否則作為老闆也不會這麼委以重任,建議你抓住其人性的弱點加以溝通,往往都能化干戈為玉帛,對自己而言可能意味著更多了一條通往成功的路了,因為你們成了朋友。

矛盾化為友情才是你個人能力的體現,別想著要如何把雞毛小事變得滿城風雨,說句心裡話,那是娘們幹的。

如何對付蠻不講理的小人,如何對付一個蠻不講理的老公

首先,你要跟她談,如果她不聽,你就向院系裡的老師反映,比如她平時怎麼摔桌子打板凳爆粗口的等等,讓老師安排讓你來領或者讓一個跟你關係好的宿舍的人代領你的份,而不要經過她。同時也向同學宣傳她的這種惡行,在你們學校bbs等學校人都知道的地方公佈她這種行徑 以及她的真名 讓大家人肉她。當然,在此之前你可以威...

我是個男生,公司裡有個女孩子說我笑得跟個傻子一樣,是什麼意思啊

乖乖書苑 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大度,不應一個小小的問題鬧得不可開交。同事之間還是比較容易相處的,特別是現在公司大多數都是些年輕人,義氣方剛充滿激情。大家在一起相處難免有點打打鬧鬧,開開玩笑調解下工作上的壓力。愉快的工作中高效率地完成工作!其實女孩子經常說你傻是不是對你有好感,這不可排除。我跟我女朋友在...

方框裡有個零是什麼成語,乙個方框裡有個零是什麼成語

313傾國傾城 成語 外方內圓 拼音 w i f ng n i yu n 解釋 外方 外表有稜角,剛直 內圓 內心無稜角,圓滑。指人的外表正直,而內心圓滑。出處 後漢書 致惲傳 案延資性貪邪,外方內員 圓 朋黨奸,罔上害人。拼音 wfny 近義詞 外方內員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指人的形象 幽靈漫步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