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FS1020MFP印表機,無法安裝掃瞄驅動

時間 2023-03-15 15: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列印驅動後 計算機開始選單 會多乙個 京瓷 程式。

開啟 新增 fs-1020 印表機 然後 用第三方軟體 掃瞄 比如 word 就可以。

2樓:澄璞丙清懿

去京瓷官網在服務支援裡**,我在別的****過,不好使的情況比較多,**完後,解壓下,按提示一步一步安就行了。如果有驅動盤的話,把印表機接上,發現新硬體時,讓電腦自動搜尋驅動光碟,就可以了。

京瓷印表機fs-1020mfp怎麼安裝掃瞄驅動

3樓:躬耕皖江

2、進入到該**首頁以後點選辦公資訊裝置進入。

4、在出現的檢索結果頁面中點選技術服務的列表進入。

8、點選解壓縮的檔案及你如,雙擊安裝檔案。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快速安裝。

9、在出現的介面中可以看到該印表機列表,點選安裝按鈕進入。

10、此時可以看到電腦正在安裝該印表機的驅動,等待安裝進度完成。

11、當安裝進度完成以後點選介面中的完成按鈕。

12、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在的程式裡面可以看到kyocera,點選該選項就可以看到掃瞄的選項了。

13、此時就可以看到已經進入到了該印表機的掃瞄介面了。

京瓷1020的印表機,安裝了驅動無法掃瞄是什麼

4樓:破舊的尼姑庵

1:如果作業系統是win7,找到印表機圖示,右鍵選擇開始掃瞄。

2:如果作業系統是win xp,在我的電腦裡能看到掃瞄器圖示。

3:或者用安裝好的標有kyocera 工具軟體也可以掃瞄。

5:插入隨機帶的驅動光碟,執行裡面的 sutp 然後在快捷安裝裡 就會檢測到1020,點選安裝 就可以了, 掃瞄的話 安裝好驅動後,在電腦桌面 開始 程式 裡 有個colit tool 程式 (好像是這麼拼,我忘了) 執行 ,裡面有個掃瞄,點選裡面的那個資料夾圖示,選擇掃瞄到那個資料夾,然後點選掃瞄就可以了。

6:安裝完列印驅動後,計算機開始選單,會多乙個京瓷程式。

7:開啟新增fs-1020 印表機。然後用第三方軟體掃瞄,比如 word就可以。

京瓷株式會社 (kyocera corporation) 成立於2023年4月1日,公司總部位於6 takeda tobadono-cho, fushimi-ku, kyoto, japan 612-8501,企業建立者兼名譽會長是稻盛和夫 。

京瓷1020的印表機,安裝了驅動無法掃瞄是什麼?

京瓷FS 1040印表機指示燈,紅燈長亮,印表機沒有反應,列印不起是什麼原因

1 先檢查印表機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或鬆動,接穩檢查資料線或更換新的資料線 2 看一下印表機硒鼓壽命是否用盡,用盡則更換硒鼓 3 最後印表機需要清零,長按開始和取消鍵5秒,進行清零。擴充套件資料 1 京瓷fs 1040採用其獨有技術,裝備了超長壽命的非晶矽硒鼓。每月大印量可達到10000頁,適合列印任...

hp1020印表機卡紙,HP1020印表機卡紙

itdogg學電腦 hp1020印表機在多列印幾張時總會卡紙,只卡一半在出紙口,只打一時卻是正常的,如果出現這個問題一般都是繼電器時間久了,清理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卡紙,看卡紙是否是固定位置,如果不是,一般是紙張導致的,換紙測試看看。如果卡在固定位置,看是 如果是硒鼓下面,可以換硒鼓測試看看,如果是...

惠普印表機1020怎麼共享

力高馳 首先確認你的電腦和其他員工的電腦在同一區域網,之後你就在印表機驅動上右鍵 屬性 設定成為共享就可以了。 厲奧瀧孤容 首先要確保三颱都是在同乙個網段內,電腦之間能夠互相訪問,不行的話設定ip位址為同一網段,比如192.168.1.2 最後乙個數字大於1小於255就行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