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FS 1040印表機指示燈,紅燈長亮,印表機沒有反應,列印不起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2-24 11:10:27

1樓:生活養生小百科

1、先檢查印表機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或鬆動,接穩檢查資料線或更換新的資料線;

2、看一下印表機硒鼓壽命是否用盡,用盡則更換硒鼓;

3、最後印表機需要清零,長按開始和取消鍵5秒,進行清零。

擴充套件資料

1、京瓷fs-1040採用其獨有技術,裝備了超長壽命的非晶矽硒鼓。每月大印量可達到10000頁,適合列印任務比較重的中小型企業。

2、京瓷fs-1040手動進紙口、出紙口在機身最上側,堆疊最大量是250頁,曲面設計取紙非常方便。它的列印速度為20ppm,最大支援a4紙列印,黑白首頁輸出為8.5秒。

3、京瓷fs-1040外形設計傳統,採用黑白色主調,三圍尺寸為358× 262×241mm ,重量是6.3kg。

2樓:一騎當後

京瓷fs-1040印表機指示燈,紅燈長亮,印表機沒有反應;

原因如下:

1、印表機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檢查資料線或更換新的資料線;

2、印表機硒鼓壽命用盡,更換硒鼓;

3、印表機需要清零,長按開始和取消鍵5秒,進行清零。

3樓:聶雪

提示你印表機沒有碳粉了,長按就緒燈列印測試頁看看,去加粉順便換個晶元吧。

你這個機器跟施樂3155很像

4樓:路人姨

亮紅燈好多情況才出現的,卡紙,缺紙,粉盒沒分了,

京瓷1040印表機紅燈亮了是怎麼回事

5樓:

1、首先檢查印表機的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或鬆動,然後檢查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或更換新的資料線。

2、看印表機墨粉墨盒壽命用盡,用盡的是更換墨粉墨盒。

3、最後,印表機需要重置。長按開始和取消鍵5秒復位。

6樓:匿名使用者

京瓷fs-1040印表機指示燈,紅燈長亮,印表機沒有反應;

原因如下:

1、印表機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檢查資料線或更換新的資料線;

2、印表機硒鼓壽命用盡,更換硒鼓;

3、印表機需要清零,長按開始和取消鍵5秒,進行清零。

ecosys印表機fs-1040注意紅燈總閃

7樓:是十七十七

fs-1040印表機指示燈紅燈總閃原因如下:

印表機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檢查資料線或更換新的資料線;

印表機硒鼓壽命用盡,更換硒鼓;

印表機需要清零,長按開始和取消鍵5秒,進行清零。

ecosys印表機卡紙解決方法:

首先如果印表機使用的時間比較長了,而且平時列印量比較大的的情況下,有可能是因為硬體磨損導致的卡紙問題,如果屬於類似的情況建議還是檢測一下的好。

其它的造成卡紙的情況:   進紙槽內紙張的高度不要超過所標明的刻度,太多的話會造成卡紙,要保持在刻度內,不要太多。然後我們看看印表機的紙張的列印型號和規格,列印紙張的厚度、重量是否符合規定,標準規定為60克,如果低於60克的紙張會比較容易造成印表機卡紙。

平時還要多注意下,列印紙在進紙槽中放置太久的話很容易表面產生濕氣,這樣列印紙很容易粘在一起,或者因為靜電現象造成紙張粘在一起,這樣都會造成卡紙現象的,這時只需把紙張開啟抖一抖,確保紙張不粘連在一起即可避免卡紙現象。

慢慢從裝置中拉出硒鼓單元和墨粉盒元件,如果你不能取出硒鼓單元和墨粉盒元件,   請用另乙隻手固定裝置。

卡住的紙張將隨硒鼓單元和墨粉盒元件一同被拉出.   如果紙張仍然在裝置內,   請輕輕將其取出 。

為防止靜電對印表機造成損壞,   請勿觸碰圖中所示的電極。

將紙盒從印表機中完全拉出,將卡住的紙張從印表機中向下拉出。

朝您自己的方向按下拉桿,   以開啟定影單元蓋.。

將卡住的紙張從定影單元中拉出。

8樓:匿名使用者

京瓷fs-1040印表機指示燈,紅燈長亮,印表機沒有反應;

原因如下:

1、印表機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檢查資料線或更換新的資料線;

2、印表機硒鼓壽命用盡,更換硒鼓;

3、印表機需要清零,長按開始和取消鍵5秒,進行清零。

9樓:成峰德uv印表機

開啟印表機看下是不是有卡紙,如果是剛換的墨盒就檢查下,新墨盒是否正確安裝,或是像樓下所說的,沒墨了

京瓷FS1020MFP印表機,無法安裝掃瞄驅動

安裝完列印驅動後 計算機開始選單 會多乙個 京瓷 程式。開啟 新增 fs 1020 印表機 然後 用第三方軟體 掃瞄 比如 word 就可以。去京瓷官網在服務支援裡 我在別的 過,不好使的情況比較多,完後,解壓下,按提示一步一步安就行了。如果有驅動盤的話,把印表機接上,發現新硬體時,讓電腦自動搜尋驅...

惠普印表機剛加完墨,墨盒指示燈常亮,能正常列印,是怎麼回事

輕櫻 一 故障原因 1 粉墨盒不是原裝墨盒。2 墨盒安裝不到位。3 墨盒感測器損壞,造成檢測不到墨盒。4 主控板故障,造成顯示錯誤。二 解決方法 1 如果是墨盒沒問題的情況下的話,把印表機重新進行一次連線,有些時候是因為系統的一些問題。2 注意一下印表機放置的位置,印表機位置放置的有問題的話,也會導...

愛普生230印表機下紙不列印亮紅燈

我想應該是進紙器有問題,如果可以自己拆機看一下,也有可能是有東西卡在裡面了,紙張無法再進入到印表機裡面繼續列印。您好,您遇到的屬於進紙困難的問題,此款印表機採用摩擦進紙的方式,如果紙張較厚或者表面比較光滑,則會影響印表機的進紙力度。首先,請確保是按照以下方式正確裝入列印紙 1.列印紙平滑,沒有捲曲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