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櫥櫃的平面設計 高手幫忙解答

時間 2023-01-08 19:40:05

1樓:鄧威

不用拐彎去學素描和色彩了,你就把市面上現有的櫥櫃,叫你叔叔給你,你對症下藥,看那些例項是怎麼造型的,怎麼配色的,怎麼表現的!畢竟你不是科班出生,不要回頭走那些路了,不是說它不重要,你以後回頭再系統學習補是可以的!

現在你是要上手!那麼軟體的表現是必須的,我推薦你學photoshop和adobe illustrate(ai),你要的話hi我,我傳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素描學起~然後再學色彩~接著就開始接觸一些設計案例~最後就學設計和畫圖軟體了~如什麼cad 3d 還有adobe photoshop 什麼的~

3樓:燈塔那邊

你可以去個網路學校問問。

例如你身邊有沒有那種電腦學校什麼的。

到那裡去諮詢一下平面設計的事情。

其實做設計主要還是創意和軟體。

軟體主要是photoshop什麼的 創意嘛 看你的先天思維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在去學的話,可以找個電腦班學下。如過想自學就去買幾本書看看,像素描、色彩、平面構成等,畫一像素描和速寫,電腦軟體就學photoshop、illustrator,cad等,這些軟體可以在網上下點教程看下,買這類書也可以,平面設計學起來還是比較容易點,主要把軟體練熟了。

5樓:全國排局王

您好!關於櫥櫃的平面設計 高手幫忙解答---這不是入學資訊!

請幫忙設計一套實木櫥櫃,尺寸是3.4*3公尺的l型。請高手幫忙設計一下,這套是櫥櫃店上樣的! 20

6樓:網友

你得上櫥櫃店裡去啊。定完了,不就有設計給你設計嗎?

7樓:打死不戒菸

你都不給分,,,給分我給你畫。

櫥櫃高手師傅幫忙啊,面板怎麼封。

8樓:風瀟緣冷

現在用的最多的是石英石的。

檯面用什麼材料自己去選擇下啊,好幾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用大理石唄 有做大理石的 他門就負責量尺按安裝 了。

誰有櫥櫃設計的手繪圖或者是櫥櫃設計的一些想法、功能或者外觀上、各位大師幫幫忙吧。

10樓:網友

cad圖可以麼?按照廚房的大小設計也不一樣的。

求高手幫忙寫個平面設計作品說明~!不用寫太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 看看對你有幫組麼。

懂得平面設計的幫幫忙,關於平面設計的問題,幫幫忙。

適合商業平面設計師看的書籍。eye4u視覺設計工作室出的 高階理解版式設計 版式設計全攻略 日本人南雲治嘉出版的 版式設計基礎教程 中國書籍設計之父 呂敬人的 書籍設計 另外還有著名設計師,也就是before after的創始人john mcwade出版的 超越平凡的平面設計 當然網上也有免費版本和...

什麼是平面設計,平面設計包括什麼。求解答

詹亭晚顏靜 是什麼是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 graphic design 的定義泛指具有藝術性和專業性,以 視覺 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 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 視覺藝術 版面 page layout 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

平面設計應該看什麼書,關於平面設計的書籍有哪些?

1 什麼是平面設計?設計並不是憑空產生的。本書始於對構成設計的所有要點的 包括經濟 倫理道德 技術以及其他藝術領域的理論與發展。它審視了設計幾個世紀的發展衍化 從其在中世紀德國的起源,直到它包羅公司商標 雜誌 電視字幕和 的今天。2 平面設計中的網格系統 本書主要介紹了網格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旨在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