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散夥飯要不要去呢

時間 2022-12-02 09:50:06

1樓:樸真人

我建議你去看一些比你更殘的肥皂劇,這樣你也許會到點優越感,分手就分手了,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人誰都有第一次的,有第一次分手就有第二次,分手的次數多就習慣了,習慣了就成了自然,你沒有聽說過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啊。幸好分的早,要是孩子都有的話,那就麻煩了,再想分你就分不了了。

真的,想到這裡我就替你高興,這個時候分你還能找很好的歸宿,你想要你帶著孩子,他又不要孩子,你跟誰去啊,現在的社會真的是這樣子的。又不是找不到好的。分手你照樣能找個比他還好的。

女人想抓個男人他還能跑得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了就去, 交談的時候要讓他知道:並不是離開他 你就能不生活 ~!乙個學期雜滴啦 他是他你是你 你該怎麼就怎麼 如果你真的忘不了他 我告訴你個方法 就是在找乙個 你很快就會把他忘了 想開點 感情就是著。

3樓:葉鎮支行

長一口志氣,沒他,你活的更好。

活出個樣子來,讓他看看,讓他後悔莫及。

像你這樣(還有某人教你的方法),真的有點不值錢的樣子了。千萬別去做。那樣會讓他更看不起你。

4樓:鬱金香

他想你是不會去了,你就去。然後什麼也不點、什麼也不吃,就看著他,看著他怎麼做?看他生氣你會覺得開心些的。

記得要打扮得很漂亮、很陽光哦!以後也要開開心心的、至少在他看你的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扯把子,是我絕對不去,以後就當陌生人吧,少乙個朋友死不了的。

6樓:寂寞的阿

明天去了點一大堆好吃的,盡情的大吃一頓,吃完了把水杯的水全潑到他臉上,指這他的鼻子說從今天你過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道,然後轉身就走。

以後見了他要陽光的對他笑,要讓他知道沒有他你能活得更好。

7樓:網友

如果愛的很深,我認為不要去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你以後就會明白人生會具有什麼的~

吃吧~客氣點~開心點~欣慰點~

然後過自己的人生~

我跟她說明天去吃散夥飯,她沒說去也沒說不去,什麼意思 10

9樓:秦長城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既是人和人合夥不爽,兩口過不到一起,離婚了,吃個飯也都不會說是散夥飯,只是一種形式而已。

10樓:網友

應該是有其他的原因完了沒跟你說去也被跟說不去。

11樓:小宇先森丶

你找他 他就去 你不找 就不去。

12樓:琦霞飛

散夥飯有什麼好吃的。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說要吃個散夥飯,我到底去不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永遠離開他,沒必要再吃散夥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要不然還要來一次。

15樓:口秋咪秋咪

散夥飯吃完還會有散夥炮。

16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這種,就是內心對你還是有點感覺的,希望你兩能重新再來一次。

明天要去參加同學聚會,準卻的說是高考後的散夥飯,我不好意思在這樣的公共場合,怎麼辦,但一定要去。

17樓:好假王

我理解你的苦衷。其實你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就好。

18樓:云親

都是你的同學 你擔心什麼 況且經歷高考這個戰場的同伴 怎麼會不好意思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這當作散夥飯,就當是一次同學party 盡情地玩 最重要的是保持笑容 這樣大家專都能輕鬆些。有些屬。

自己非常鐵的哥們可能再也見不到了,擁抱一下,說一些發自肺腑的感謝的話,祝願他們能夠一帆風順。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多跟同學交流,不說話大家會以為你不願跟人家交朋友,酒什麼的盡量不喝,集體活動多參加點已後就會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吧,畢竟是同學~

畢業了,散夥飯我只去乙個點,老師和同學的,朋友的,該給誰面子?去哪好?好糾結。 10

22樓:蘇哈妮

先老師同學,明天你可以再請朋友一起出來樂呵,要是朋友是數目少可以單獨請他乙個乙個的,這樣有誠意。

23樓:婷o寶

要我說串場!哪邊都要去才合適。

心愛的女人要結婚了,要不要去呢

去,祝福她,告個別,開始自己的新感情,過去的都過去了 以前的經歷不是用來折磨自己的,而是讓自己更成熟去擁有更美好的未來的。所以該放就放 心愛的女人要結婚了,新郎不是你,確實讓人心碎。我想你也希望她幸福,送上祝福也是需要的。如果她邀請了你,你應該去參加,並給予祝福。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占為己有,這才是...

春節去海南旅遊,海南文筆峰到底要不要去呢?有什麼特色呢?請大

阿九姑娘 文筆峰在定安,海口出發車程需要1個多小時,從三亞出發就遠些車程大概2 3個小時。如果時間充分,自駕遊那麼可以設計環島線路遊玩,採進這個景點,反之時間耗費和交通便利方面要考慮很多。文筆峰是海南道教名山,建築風格大小仿宋宮殿60多座,是集盤古文化 道教文化 民俗文化 自然風光 人文景觀 娛樂休...

我要不要去我男朋友的公司上班,我要不要去我男朋友的公司上班

是你男朋友個人的公司的話,放心大膽過去,假如你男朋友也是打工的,建議不要。 你的擔心是有道理的。距離產生美。如果在一起工作,一切順利還好,一旦工作上有了分歧,反而會影響到私人感情。除非你覺得你能勝任那個職務,過去了能 加分 否則還是謹慎些好。 張琴 個人認為還是不去比較好。兩個人天天上班下班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