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的銀行卡要不要去登出呢

時間 2022-02-27 09:25:15

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現代人的身上總是少不了幾張銀行卡,無論是工作還是家庭,甚至孩子交學費,都需要用到不同的銀行卡。比方說我們工作的時候需要用一張銀行卡來作為工資卡,給學校繳納學費的時候又需要另外一張銀行卡。問題是,這些銀行卡如果我們不用了,需不需要專門跑到銀行去登出呢?

其實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銀行卡的類別來判斷,有些銀行卡沒有額外收費,自然也就不需要去麻煩登出,有些銀行卡有額外收費,如果不及時登出的話,有可能會給自己帶來麻煩

比方說有一些銀行每年都會收取十幾元的年費,這個年費是從你銀行卡的餘額當中直接扣除的。如果你長時間不登出,最終銀行卡裡面的餘額會成為負數,想要登出就只能把欠款補齊,才能辦理業務,這些錢也就相當於是白白浪費的。除此之外,我們有可能在銀行開通了某項業務,例如簡訊告知業務等等,每個月大概是兩塊錢左右。

不管你有沒有正常使用,這筆錢都是會正常扣除的,如果你不把銀行卡登出,或者是把這項功能關閉,銀行卡長時間不用,裡面的餘額也有可能會成為負存款。對於我們那些暫時用不到的銀行卡,不想登出的可以先搞清楚有沒有額外收費的專案,如果沒有的話,就不需要去登出了,保管好還能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銀行卡是有額外收費的專案,那麼完全可以把功能關閉,或者是去銀行把銀行卡取消掉,以防止給自己造成額外的損失。銀行卡關係到我們的切身利益,如果手中有用不到的銀行卡,千萬不要放任不關,還是應該到銀行及時處理清楚,防止給自己惹下麻煩。

2樓:每日話題心說

要的。因為有很多銀行卡可能會私自扣年卡的費用,所以最好登出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去登出,因為銀行卡每年也會去收取相應的費用,如果自己的銀行卡沒有任何的用處,就應該去銀行辦理登出。

4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去登出,這樣才可以保證自己的信譽,同時也不會成為黑戶,所以應該選擇登出。

銀行卡不用了要不要取消,銀行卡長期不用收費嗎?長時間不用需要登出嗎?

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 如無需繼續使用,建議方便時辦理銷戶。您可以在全國任意招行櫃檯登出。銷戶時,需刷卡並驗證取款密碼,同時還要關閉一 相應功能,才能成功銷戶。同城辦理銷戶不收費 異地辦理銷戶時,會收取0.5 最高50元的異地通存通兌手續費,沒有資金則不收取。另,如您的一 申請了網銀專業版 uke...

銀行存摺或者銀行卡不用了需要去登出嗎,不用了不去登出會怎麼樣

來自柏子塔舉目眺望的鴛鴦 有的銀行是需要收取年費跟小額賬戶管理費的。這類的銀行卡,只要你的賬戶餘額為零元后,到了一年半就會自動給你銷戶。如中行 農行 建行 工行 還有的就算你裡面一毛錢沒有,也是一直存在,只要你存錢進去,就可以繼續使用的。如郵政 民生 光大 興業 其實,儲蓄卡長時間不用,銀行會主動進...

學校給辦的銀行卡要不要登出,學校辦的銀行卡長期不用會自動登出嗎

康波財經 畢業了銀行卡要登出嗎 拜夢凡 以下是抄的別人的答案,不過挺實用。我的大學卡都沒去登出,因為都是借記卡。參考以下資料吧。看您的是什麼卡了。如果是借記卡,也就是以9558或是62開頭的卡號平印的卡片,可以不用理會,扣完年費和小額後如果餘額為0或負數後一段時間會自動銷卡,不會對信用產生任何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