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半年,親戚邀請我去他家公司上班,該不該去

時間 2022-09-27 13:20:08

1樓:愛唱歌的英

不應該去,因為給自己的親戚打工會特別的麻煩,就算你受了委屈,也沒有辦法和對方去說,所以最好不要到親戚的公司上班,還不如找乙份其他的工作,這樣自己幹的也舒服一些。

我們可以發現很多家族企業,在工作上面經常會產生很多分歧,而且還會產生很多的矛盾,如果對方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我們心裡就會特別的難受,日後相處的時候,也會非常的尷尬,如果我們在這裡幹的不開心,想要離職,親戚也會不開心,日後也會說一些閒話,所以大家在找工作的時候,千萬不要到親戚的公司上班,就算自己也暫時找不到工作,也不要這樣去做,因為你遲早會後悔。

如果在工作上面摻入了親情,那麼工作就會變得很困難,而且你在工作過程當中,也會被別人說閒話,因為別人知道你們是親戚關係,認為你是靠走後門才進來的,根本不是靠自己的能力,所以大家為了減少這些不必要的想法,就沒有必要去親戚的公司工作。

如果你去親戚的公司工作了,給你的工資特別少,你該怎樣去處理?我相信你也不知道該怎樣去做,因為對方是你的親戚,話說的重了是日後相處會比較尷尬,話說的輕了,對方會覺得你是乙個事很多的人,所以在親戚公司工作,不管怎樣做,裡外都不是人,因為你怎樣做都是錯的。

如果我的親戚讓我去他的公司上班,我一定會拒絕,因為親戚的公司好進不好出,而且出來之後也會產生一些矛盾,雙方也會有一些不舒服,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去,這樣日後還能接著做親戚,如果因為工作上的一些事情,雙方產生了矛盾,那日後見面該有多尷尬。

2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看實際情況吧,但是在親戚的公司上班難免會有不方便的時候,雙方不好說。

3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認為不應該。因為我們千萬不要和親戚摻和在一起,不要有利益上的糾紛。

4樓:巨集盛

如果自己不想去的話就應該果斷的拒絕,如果自己想去的話,就應該積極的去參加。

5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去,這個時候都已經離職半年了,自己在家裡面待著也是無聊,還不如去親戚的公司當中,起碼會有一些經驗。

有女生主動邀請我去參加他的生日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女生我該怎麼辦

既然互相喜歡,那就大膽的去吧 你不去可能還會傷她的心喲 在party表現自然一點就好了,沒什麼的。至於禮物,你有沒有注意到她喜歡什麼?她喜歡什麼你就買什麼好了。其實無論什麼禮物,只要是你送的,她都一定會很開心的。 珎佔據 珴玓心 該怎麼辦沵就怎麼辦 順其自然唄 禮物嘛 可以向她表白 這是乙個禮物 另...

夢見去世的朋友邀請我去海南旅行?

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夢見有朋友來玩,異性運上公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 不外乎是 最幸運的 時段將是晚上八點到九點。夢見去世的朋友找我玩,美麗的服裝 優雅的舉止,這兩天是個在外型上取勝的日子喔。明亮爽朗的笑容更是集結了不少人氣。即使是初次見面的人...

被邀請我去當伴郎團,有什麼要說的

婚禮紀 一 伴郎致辭包含的內容 1 與新郎的關係 2 新郎新娘在戀愛中的趣事 3 新郎的優點 4 對新人的祝福。二 伴郎致辭幽默簡短大氣 1 尊敬的各位來賓,叔叔伯伯 兄弟姐妹們 作為新郎的最好朋友,我很榮幸成為他的伴郎,這裡我代表新郎對前來參加婚禮的各位表示熱烈的歡迎以及由衷的感謝。我與新郎從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