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管理認證老師現場審核都幹什么

時間 2022-09-09 22: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現場審核主要目的:是為了抽查質量管理體系執行過程中現場證據,以考核現場執行狀態是否符合質量管理體系標準和該組織自定的程式檔案要求。所以一般他們都會做以下工作:

1.一般會檢視與質量管理體系相關的一切按檔案要求現場必須存在的記錄表單,以確認是否按標準、檔案要求填寫,或者記錄表單內容是否合理。

2.抽查幾個員工的名字,然後去檢視培訓部的培訓記錄,以查證其是否有資質從事現在的工作。

3.現場物料、裝置、設施的的標識、擺放、存放條件等是否符合體系標準、檔案的要求。

4.與現場正在生產的產品質量相關的一切必須應具備的資訊是否在現場均能輕鬆獲取。

5.檢視現場存在的檔案,並記錄其編號啊、版本啊,回頭會到管理檔案控制部門查閱現場檔案是否是最新版本。

6.檢視一些特殊場所的基礎設施和人員防護措施是否得當,是否符合相關法律、法規、體系標準、檔案要求等。

一般來說最主要是檢視以上幾條,有些老師的審核角度往往出其不意,但教師審核的目的最終還是幫助企業改善和提高,所以只要按照相關的法律、法規、體系標準、檔案要求執行,應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2樓:平安年年

現場審核也是採取抽樣審核。

確認你們現場的品質管理相關的證據,

資料記錄,管理點執**況,文書版本是否更新,現場人員對於品質目標的了解,

流程操作是否按要求執行等等。

3樓:bc揚帆遠航

找你們企業體系執行有效的證據:檔案 記錄 現場操作等

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後監督稽核需要多長時間

嘟嘟iu啊 按初次稽核時間計算不超過12個月。iso9001不是指一個標準,而是一類標準的統稱。是由tc176 tc176指質量管理體系技術委員會 制定的所有國際標準,是iso12000多個標準中最暢銷 最普遍的產品。iso9001認證情況 根據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2007年11月釋出的最新調查...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諮詢師和審核員有什麼區別呢

一樣的,只是叫法不一樣。企業進行管理體系認證,通常包括輔導和認證兩個階段,輔導階段的流程如下 3 體系策劃 制定企業智財權方針 目標,構建質量管理體系,並形成相應的手冊 管理制度檔案 控制程式 記錄表單等 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 4 實施執行 執行企業智財權管理體系,填寫體系執行記錄,定期進行體...

質量管理體系審核的型別有哪些, iso 質量管理體系審核分為哪幾類?

旗秀榮簡雪 iso9000 質量管理體系已是認證發展的潮流,走認證集約化之路是廣大企業的願望,也是認證界同仁的共識。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於 1996 年發布了 iso9000 質量管理體系系列國際標準,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將其等同轉化為我國國家標準正式發布。近年來大批通過 iso9000國際標準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