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後監督稽核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8-30 09:33:23

1樓:嘟嘟iu啊

按初次稽核時間計算不超過12個月。

iso9001不是指一個標準,而是一類標準的統稱。是由tc176(tc176指質量管理體系技術委員會)制定的所有國際標準,是iso12000多個標準中最暢銷、最普遍的產品。

iso9001認證情況

根據國際標準化組織(iso)2023年11月釋出的最新調查結果。截至2023年底,在170個國家共頒發了iso9001:2000版認證證書897866張,其中中國頒發了162259張證書,佔頒發總量的18%,居世界第一位。

這說明2000版標準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受到了許多組織的關注,中國也成為名副其實的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大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12個月。是按初次稽核時間計算,而不是按發證時間計算。

3樓:上海園區招商註冊

10-12個月。一般是12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12個月,一年一次

5樓:百思特認證****

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的認證週期為三年,第一年為初次稽核,第二年和第三年為監督稽核。《管理體系認證機構要求》(cnas-cc01-2015)中規定:“監督稽核應至少每個日曆年(應進行再認證的年份除外)進行一次。

初次認證後的第一次監督稽核應在認證決定日期起12個月內進行。”

如果企業在規定的時間未做監審,不管是第一次監審還是最後一次監審,認證機構都就會將證書狀態設為暫停,暫停時間為6個月(這個期間證書已無效)。暫停期間企業可隨時聯絡認證機構,提出監督稽核的申請,通過進行監督稽核將證書狀態恢復為有效。

如果企業超過6個月未進行監督稽核,則認證機構就會將證書狀態更改為撤銷,這樣企業如果再想拿到有效的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證書,只能重新進行初次稽核。

而初次稽核是對標準全部條款的稽核,監督稽核一般只針對部分標準,監督稽核一般比初次涉及的稽核內容更少,稽核費用也更低。如果企業再次進行初次認證,跟監督稽核相比會耗費更多的人力和費用。因此,如果企業想維持證書有效,一定不要忘記做監審。

iso9001認證需要多長時間才可以申請下來

6樓:中再聯合檢驗認證

你是什麼行業,什麼企業?想要申請什麼認證範圍?

需要根據你以上資訊給做出一個更加準確的判斷通常以我們機構的話,一個月差不多的

如果有什麼需要再隨時溝通

7樓:普道企服

一、有快速拿證需求的企業,一般是一個月左右。如走加急,15-20天。

這類的流程相對簡單,如下:

①  簽署合同,支付款項

②  提交認證申請

③  現場稽核

④  頒發證書

如走加急程式,在上述基礎上:認證申請最快當天可受理;三天內下審核計劃(日程);規模小的企業2人稽核小組2天稽核結束;如現場稽核無發現重大不符合項,稽核結束3天后下證。

二、      認真推行iso9001體系標準的企業,須3-6個月。這類的流程就不是形式了,是衝著幫助企業建立有效的質量管理體系去的。如下:

① 諮詢輔導師進企業調研診斷;

② 簽署合同,輔導老師進企業進行輔導/培訓,組織人員接受必要的管理意識和品質意識訓練

③ 指導協助企業建立iso9001推行組織及任命管理者代表;編制質量手冊、程式等體系檔案;進行體系執行三個月後,經歷至少一次的內審及指導整改;

④ 向認證機構提交認證申請現場稽核;

⑤ 認證機構受理後排定審核計劃並通知企業;

⑥ 現場稽核,一般情況下輔導老師會全程陪同;

⑦ 企業在輔導老師的協助下進行問題整改;

⑧ 認證公司向企業頒發證書;

⑨ 體系執行後續維護跟蹤 ,協助年審及再認證。

所以不同的需求就有不同的辦理程式和週期。請根據企業需求選擇,如需更多諮詢請聯絡 普道智慧財產權——誠信|專業|務實|高效

普道企服--普道智慧財產權

8樓:多吃蔬菜呀

1.認證辦理週期取決於申請組織自身管理體系執行的情況及認證機構的辦理效率;

2.當申請組織iso9001體系執行正常有效,從提出申請認證機構評審接受開始,一般會在半個月到一個月取得證書。 包括安排稽核組、上報計劃、批准後的一階段稽核、問題整改、二階段稽核、問題整改、驗證合格、資料上報審定、符合要求發證等流程。

其中影響發證週期較大的為問題整改階段及認證機構自身的效率;

3.當申請組織的iso9001體系還沒有建立,想要提升企業的內部管理,大概就需要3個月則一般需要4-6個月時間 獲得證書,甚至更長。 其中匯入體系標準、策劃建立、試執行

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難過,過了這道坎,還有下道坎,過了這一關,還有下一關。面對這些關關坎坎,我們必須勇敢往前走,即使心裡感到害怕,也要硬著頭皮往前衝。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勇敢,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一切都會過去的,不信,你回過頭來看看,你已經跨過了多少坎坷,闖過了多少關。

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面對生活的不如意,面對情感的波折,面對工作上的糟心,你是否心煩意亂?是否焦躁不安?如果是,請一定要強大自己的內心,因為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當你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一切困難,皆可戰勝,一切問題,皆可解決。心強則勝,心弱則敗,很多時候,打敗我們的,不是生活的不如意,也不是情感的波折,更不是工作上的糟心,而是我們內心的脆弱。

真的,我從來不怕現實太殘酷,就怕自己不夠勇敢,我從來不怕生活太苦太難,就怕自己不夠堅強。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那麼多雞毛蒜皮。

強大自己的內心,我們才能越活越好

生活的美好,在於追求美好的生活,而美好的生活,源於一顆強大的內心,因為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消化掉各種不順心,各種不如意,將陰霾驅散,讓美好留在心中。

心中有美好,生活才美好,心中有陽光,人生才芬芳。一顆陰暗的心,託不起一張燦爛的臉,一顆強大的心,可以美化生活,精彩人生,讓我們越活越好。

生活有點欺軟怕硬,如果你內心很脆弱,生活就會打壓你,甚至折磨你,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生活就會獎勵你,眷顧你,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

9樓:上海訓達諮詢

iso9001作為體系認證中最基礎的認證,適用於各個行業組織。iso9001的認證可以為企業帶來很多的益處:一是可以提高企業的競爭優勢;二是可以節約公司成本;三是可以吸引投資,建立投資人的信心;四是可以為將來的產品出口打下良好的基礎。

一般中小型企業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週期是在1~2個月

如果企業需要加急出證,根據雙方的溝通協調,週期在2~3周左右!

10樓:iso認證3a信用等級證

iso9001認證,在企業符合認證法定條件的一般1個月左右,加急的話15-20天。可以出證。

11樓:塔覓晴

一般來說正常的出證時間是30個工作日,如果企業配合度高,提供資料及時的話一個月時間應該差不多了。如果是要參與投標或者其他地方急用的話,加急到15個工作日一般也沒什麼問題。

至於那些說幾天出證的,最近老有客戶和我說,別人幾天就做好了,你們怎麼這麼慢。我也是相當無奈,我也只有讓他們去找那些所謂幾天出證的好了。因為要做資料、提交申請、上報和稽核,不知道他們哪來的勇氣說幾天出證。

我做這一行這麼久了,我真沒做過這樣的。

所以借這個機會和各位有緣看到這裡的老闆說一聲,有需要就趕緊做了吧,希望大家都走在時間的前面,畢竟標書不等人~

12樓:百思特認證****

其中步驟1和步驟2,有條件的企業可以自己做,如果經驗不足,也可以在諮詢機構的指導下進行;

步驟3,提交認證申請時需要一併提交“體系執行3個月以上及進行了內部稽核、管理評審的文字性證據”等相關檔案;

iso45001環境體系認證

步驟4,一般是1名稽核員稽核1天,問題整改需要1—2天;

步驟5,一般是2名稽核員稽核1—2天,問題整改需要1—10天;

步驟6,確認一般需要1—3天,確認無誤之後郵寄證書。

13樓:劇雅暢

長沙伯正資訊科技****是一家專業指導、協助企業開展iso9001、iso14000、ohsas18000、 gb/t50430、iso/ts16949、haccp、iso13485、iso27000、sa8000管理體系標準認證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和管理培訓服務的專業諮詢公司。

公司擁有一批高階諮詢師、高階培訓師以及由曾經從事多年大中型企業管理和豐富實踐經驗組成的高階管理專家和技術專家的團隊。公司具有從事對申請方質量管理體系、環境管理體系、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等管理體系諮詢、產品認證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及培訓的能力。

公司遵照iso9001、iso14000、ohsas18000、 gb/t50430、iso/ts16949、haccp、iso13485、iso27000、sa8000等標準以及相關法律法規,對各類企業的管理體系和產品的第三方認證進行技術、管理諮詢服務,幫助和指導企業建立管理體系,優化企業內部管理系統,全面提升現有的管理水平,從而增強企業的市場競爭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為客戶創造發展價值為宗旨,以顧客至上、誠信永恆、質量服務第一為精神,為客戶一站式服務。

14樓:河南中策

這個要看申請自身管理體系執行的情況及認證機構的辦理效率;如申請組織iso9001體系執行正常有效,從提出申請認證機構評審接受開始,一般會在半個月到一個月取得證書。包括安排稽核組、上報計劃、批准後的一階段稽核、問題整改、二階段稽核、問題整改、驗證合格、資料上報審定、符合要求發證等流程。其中影響發證週期較大的為問題整改階段及認證機構自身的效率;但當申請組織的iso9001體系還沒有建立,則一般需要4-6個月時間獲得證書,甚至更長。

其中匯入體系標準、策劃建立、試執行(不低於三個月)、內審與管理評審,提出認證申請等。

我想考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的證書,但不想做外審員,這樣

一 首先無論你從什麼目的出發,都是可以報考參加iso90001質量管理體系內審員或外審員考試的 一般來講參加內審員要求相對低一些,但參加外審員培訓,必須具備中國國家認證認可協會發布的ccaa註冊人員考試資格,才能參加考試。二 想要取得ccaa人員註冊資格,要先參加ccaa認可的培訓機構組織的相關培訓...

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內部稽核員是什麼呢

巫馬弘揚刑澈 簡單明白點就是負責企業內部質量體系正常執行和維護的人員。 有之桃呂賜 是稽核企業內部質量體系的建立和運 況的,發現不合格進行整改。 舜天小卡卡 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內部稽核員就是企業做iso9000體系方面上進行內部審查的人員 一般企業需要2到3個內審員來配合體系工作,專業是沒有...

ISO9001質量管理具體是什麼內容?

質量管理體系符合gb t19001idt iso9001標準,該組織質量管理體系適用於 行業。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的具體內容是啥?質量管理體系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qms iso9001 2005標準定義為 在質量方面指揮和控制組織的管理體系 通常包括制定質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