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喂什么吃能補鈣,倉鼠喂什麼吃能補鈣?

時間 2022-09-09 22: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幹小蝦公尺麵包蟲是比較常見的給ss補充營養的食物。在寵物店都有得賣。一般一小袋不會超過10塊錢。

ss當然要喝水,有專門的水壺的。千萬千萬要有水的!

2樓:施芮靜

去買麵包蟲吧..比較有營養 牛奶也可以啊

net/booklet.html 去這看看吧..倉鼠手冊..

什麼都有..許多人也有提問題..裡面比較全..

祝你家ss健康

3樓:寶貝

不是吧~ss也會缺鈣的 怎麼沒見過給ss補鈣的東西的說你確定不是真菌引起的**病?

那給買進口糧吧,營養比較好,我家ss一直吃貌似就沒覺得有缺鈣過當然可以喝

而且是一定要喝水的說~!

你有看到過哪個動物不用喝水的?

籠子裡都配有水壺的啊!

4樓:眼淚寵兒

除了食補以外,

現在要立即給他們補鈣了,

去寵物醫院買一瓶「鈣倍佳」,

是寵物鈣,

混入水裡給它喝。

不貴哈5——10元。

我家的就在吃`

5樓:

吃買的!!!!!!!!!!!!!!!!!!!!1人吃的對倉鼠不適合!!!!!!!!!!!111買的裡面東西多一些!!!!!!!!!!!

營養更好!!!!!!!!!!!!!!1

有魚魚~~~~~~~`

有蝦蝦!!!!!!!!!!!

真的愛鼠就不要摳!!!!!!!!!!!!!1

倉鼠吃什麼補鈣

6樓:

在商品化的倉鼠合成糧中,一般都已經新增有鈣質,而給倉鼠提供的磨牙石實際上在倉鼠磨牙過程中也能有一定的補鈣作用,所以倉鼠一般不需要補鈣。

如果說從副食中給倉鼠補鈣,那麼主要**於動物源性的食品,例如乳酪球、黃粉蟲、大麥蟲、小蝦幹、小魚幹等等,這些倉鼠的副食不僅能補鈣,還能補充維生素d以幫助鈣的吸收。但是這些副食不宜過多地提供給倉鼠,否則會導致營養素失衡,鈣質同樣也是不能補充過量的。

7樓:努力提高效率

倉鼠要補鈣的話呢,你可以用牛奶(一定要是純牛奶),和水稀釋裝進倉鼠的飲水器裡給鼠鼠喝,一定要稀釋哦,不能直接喂,您可以用1份的牛奶配2份的水喂,但是不要長期一直喂,可以乙個星期喂1~2次。

雞蛋;蛋白質、麵包蟲幹、小蝦公尺。

8樓:伍初陽菅英

我感覺麵包蟲挺好的……嫌活的噁心可以喂麵包蟲幹……還嫌噁心可以喂鼠鼠專門吃的乳酪~

我家鼠鼠吃的是alex的樹莓味的乳酪~

小蝦公尺可能真的會太鹹~

吃點蝦皮吧~鼠鼠應該也會喜歡吃~

9樓:章永新鹿涵

倉鼠專用零食的小蝦幹,或者鼠鼠的乳酪塊,人吃的蝦皮鹽分比較大,鼠鼠最好少吃。

10樓:_一_徐浩軒_一

3 獸醫店有專門補鈣粉,也有液體鈣,都可以使用

11樓:小妖

倉鼠專用的小蝦公尺之類的,人吃的東西它都不能吃,在**上買很便宜的~~

倉鼠吃什麼最補鈣

12樓:倉鼠寶寶

雞蛋;蛋白質、麵包蟲幹、小蝦公尺、在喝水那裡裝一些奶。

以上是我個人意見,你可以試試!不過建議;麵包蟲幹好!

13樓:碩之

我感覺麵包蟲挺好的……嫌活的噁心可以喂麵包蟲幹……還嫌噁心可以喂鼠鼠專門吃的乳酪~

我家鼠鼠吃的是alex的樹莓味的乳酪~

小蝦公尺可能真的會太鹹~

吃點蝦皮吧~鼠鼠應該也會喜歡吃~

14樓:ushas烏夏絲

倉鼠專用零食的小蝦幹,或者鼠鼠的乳酪塊,人吃的蝦皮鹽分比較大,鼠鼠最好少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麵包蟲,麵包蟲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鐵

倉鼠吃什麼好 食量多少?

16樓:小東天天

你好!~

倉鼠的餵食頻次不限,不用擔心倉鼠會象金魚一樣會被撐死,所以給倉鼠餵食一般有兩種,一是定時定量,二是一次放夠見少再加。不要給的太多,不然ss全藏起來或者禍害了!~

先放一些,看不夠吃,再給,慢慢就摸清楚它們的食量了!~

關於吃的東西呢:1、主食:倉鼠的主食大多以雜糧為主,為日常飲食必不可少的,如穀子、玉公尺片、麻子、小公尺等等。這就好比我們人類所吃的公尺飯、麵食等,一頓不吃餓得荒。

2、副食:倉鼠的副食一般就是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日常也需經常餵食,倉鼠可以從中補充些水分、也可以調節下口味、更可以攝取較多的植物性纖維。黃瓜,西瓜最好不要喂,大白菜,胡蘿蔔,蘋果最好!

~但是蘋果不要喂蘋果核的部分,倉鼠吃了,會心臟麻痺而死!~

3、零食:倉鼠的零食大多為含油量較高的芝麻、瓜子、花生等果仁類物品。倉鼠最愛吃,但是此類食物不能多吃,容易造成倉鼠滑腸,或者滑胎!~隔三差五地給給就成了。

4、營養品:倉鼠的營養品一般就是蛋白質含量較高的滋補品,如麵包蟲(面面)、奶片、水煮蛋白、水煮雞肉/牛肉、乳酪以及魚乾和蝦幹等。此類食物倉鼠也不宜多吃,在特定情況下可以多吃些,一般母鼠產後需要大量進補。

至於年齡段的問題,但是是年輕ss牙口好,給吃硬的東西,還可以磨牙齒,老了的話,就給軟點的東西吃!~

還有飲水,一定要乾淨,最好是涼白開,或者純淨水!直接喂自來水會拉肚子!~

可以直接去買成包的鼠糧,因為都是搭配好的!然後給些白菜葉子,隔三差五的,再給些零食吃吃,健康,安全呵呵!~

不可以給倉鼠用水洗澡,會翹辮子的!~給倉鼠買沐浴盒和浴沙洗澡!~

不可以放到風大的地方,也不可以陽光直射!~被太陽暴曬一小時左右就掛了!~

還有記得給ss買磨牙的石頭!~

注意這些就差不多了!~祝你和小ss開心快樂!~

17樓:

這個你只要做到ss喜歡吃,每早去換都有一點剩餘就行了。如果像我家ss一樣正在哺乳期的話要多給,ss會存糧。

哺乳懷孕期動物性蛋白要高一些。

不要多給,那樣鼠鼠兩歲後會不太健康,大概一兩顆就夠了,很難跟你表達,你看著差不多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1、你一天喂2——3次,每次喂十克的鼠糧。

2、沒有什麼,你每天給它喂點水果就差不多了。

3、不要給它吃太多了,不然它會拉肚子的,適當餵點就行了。

4、不要喂太多,不然要得肥胖症了!

祝你的鼠鼠身體健康!

19樓:花看葉茂

1 飼料:需要喂倉鼠專用飼料,兔子或荷蘭豬的飼料會讓鼠鼠敏感的。

2 堅果類:向日葵子,花生,栗子等,尤其向日葵子脂肪含量很高,倉鼠吃多會發胖。

3 水果:蘋果,橘子,香蕉,葡萄,柿子等,水果水分較多,不可以餵食太多,小心拉肚子。

4 蔬菜:胡蘿蔔,南瓜,馬鈴薯,玉公尺,西紅柿,地瓜,大白菜,蘿蔔,小黃瓜,豆芽和菠菜等,還是要注意水分問題,控制攝入量。

倉鼠一天吃的東西是其體重的10%~12% ,小倉鼠每天吃3~6克鼠糧(可樂瓶蓋1蓋即可),一般一天只喂一次,一次放好一天的量。

20樓:元素以你

1是的,餵飽就行。

2養得肥肥的

3吃飽了不會在吃的

倉鼠禁吃什麼?

21樓:困難解決局

倉鼠能吃什麼呢?最基礎的食物便是鼠糧啦,鼠糧具體說來就是穀物類和雜糧、堅果等,這些可都是它們愛吃的呢,當然也很喜歡吃蘋果和黃瓜這類水分很大的果蔬。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油油的 蔬菜水果洗後在吃不能喝生水 要涼白開水其實瓜子石可以吃的 還很喜歡吃 因為去買飼料得時候裡面就配的有瓜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甜食 鹹的 不要給水可以喝 堅果可以吃 瓜子花生 麵包蟲和大麥蟲是ss的最好營養因為ss需要高蛋白的食物最好在飼養的時候 看好飼養方式其他食物最好不要給ss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高熱量的食物 ,例如 : 瓜子 , 注意水 要給充足 2 3天換一次就可以了

倉鼠一般吃什麼 不能吃什麼?~ 5

25樓:困難解決局

倉鼠能吃什麼呢?最基礎的食物便是鼠糧啦,鼠糧具體說來就是穀物類和雜糧、堅果等,這些可都是它們愛吃的呢,當然也很喜歡吃蘋果和黃瓜這類水分很大的果蔬。

26樓:佳佳講萌寵

倉鼠的生活習性之倉鼠喜歡吃什麼食物,怎麼儲藏食物?

27樓:是小紫玥園長阿

吃水果,蔬菜,鼠糧····

28樓:

禁止餵食人吃的食物,鹽份過高,調味過重,會增加鼠兒身體負擔。特別是零食之類的食物。但不經過加工的粗糧可以喂,玉公尺、薏公尺都是可以喂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吃謾頭片,菜葉,地瓜。基本上是屬於雜食的。但最好不要給它喂油膩的食物,比如說薯片,巧克力。

30樓:睿

蘋果可以,雞肉就算了。蛋白當然也可以。

給狗狗喂什么吃,給狗狗喂什麼吃

回答您好 開心 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鮮花 鮮花 鮮花 提問好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狗狗可以吃蔬菜 水果 肉類 骨頭等。1 狗的祖宗是狼,腸道是人類的十分之一,屬於肉食動物。吃肉才是本性。2 狗狗的飲食結構其實和貓咪差不多,高蛋白,中脂肪,低碳水,加上適量的膳食纖...

養小倉鼠是喂水還是吃蔬菜,這種小倉鼠 怎麼養 需要喂水嗎

我家鼠鼠是用滾珠喂水,一般喝的是常問的礦泉水,也得喂些蔬菜,鼠鼠很愛吃的,我家鼠鼠比較愛吃綠菜。鼠鼠需要運動量,一般會有跑輪或者梯子那些才能夠他們玩的,冬天要給它們放一些棉布之類的,它們會自己弄成小窩,夏天它們很怕熱最好放一些冰塊做成空調。倉鼠飲食 雜糧 一般可買倉鼠糧 蔬菜,水果,水。它們額食量不...

請問倉鼠能吃棗嗎,倉鼠可不可以喂棗子給它吃呢

知道你的鼠鼠喜歡吃什麼嗎?來看看吧 一。飼料。倉鼠專用飼料喔 因為兔子或荷蘭豬的飼料會讓鼠鼠敏感的。二。堅果類。向日葵子,花生,栗子等。尤其向日葵子哦 當時堅果脂肪含量好高,小心你的小寶貝吃成小胖子咯 三。水果。蘋果,橘子,香蕉,葡萄,柿子等。鼠鼠自己會剝皮,吃的時候很逗的樣子喔 不過,水果水分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