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拉稀能喂土毒素嗎,鴿子拉稀吃土黴素片行嗎

時間 2022-03-23 21:38:02

1樓:後來的莫奇怪

土黴素是抗菌的,能夠導致鴿子拉稀的原因有很多,主人要先找到鴿子拉稀的原因,再採取相應的措施進行處理,不能直接給鴿子餵食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以免影響鴿子身體。

如果主人不小心給鴿子餵食發霉變質的飼料或不乾淨的水,或餵食前沒有清理殘渣和餐具,可能就會導致鴿子拉稀。主人要注意先讓小鴿子停食半天,把鳥籠裡的食物殘渣和糞便清理乾淨,給鴿子喝點水,等鴿子有所好轉之後,主人再給小鴿子餵食乾淨的飼料和飲用水。

鴿子的膽子比較小,容易受到驚嚇,如果鴿子居住的環境比較髒亂,經常有老鼠、蟑螂爬來爬去,那鴿子也容易受到驚嚇而拉稀。主人要先調整鴿籠放置的位置,再給鴿子餵食一些格音液體菌,穩定腸道菌群。主人還要準備一些粗纖維的飼料和新鮮的蔬菜水果給鴿子餵食。

如果鴿子體內有寄生蟲,也會出現拉稀,而且拉的是黃綠色的水便。主人發現鴿子有寄生蟲後要及時幫助鴿子驅蟲。如果是新城疫病毒感染和鴿瘟導致的拉稀,主人要及時送鴿子去寵物醫院,並實行隔離。

2樓:國色天香

你這裡是打錯了字吧?你是說喂土黴素吧。土黴素只是一種椒鹽的藥,你拉稀的話,恐怕還要檢查一下到底他是因為什麼拉稀呀。是不是光一點消炎藥是不夠用的呀?

3樓:配件王老師

土黴素是人類用藥,鴿子建議用獸藥!土黴素用於痢疾、沙眼、結膜炎、肺炎、中耳炎、**化膿感染等。亦用於**阿公尺巴腸炎及腸道感染。

這個藥有國產也有國外藥;療效要看病情而定,藥物都有***,不建議長期服用!若你想用來**便秘,最好通過食療,這樣***才小。

4樓:手機

可用土毒素飲水,同時,喂整糧食,試試。比如,炒熟大豆等。小麥,玉公尺等不用炒。

鴿子拉稀吃土黴素片行嗎

5樓:year幸運寵兒

鴿子拉稀吃土黴素片行嗎:土黴素對大腸桿菌效果好,對沙門氏菌也有效 。有用,不嚴重一天一次,每次1/2片,嚴重點一天兩次,每次1/4片

鴿子拉稀能喂土毒素嗎?

6樓:淼中鑫

「鴿子拉稀喂土黴素片如何?」,土黴素是消炎的,但效果比較慢,做預防還可以;因此你最好是用:1、用人吃的「甲硝唑片」一天一次喂4分之一片,一般兩天就好了;2、這只鴿子好了之後,就要對這只鴿子打迴蟲了;3、但還要注意保健砂的供給。

7樓:莫奇怪的過去

能夠導致鴿子拉稀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吃太多導致的,也可能是吃得 不 幹 淨導致的,還有可能是體 內 有 蟲 引起的。不同的原因要採取不同的措施,而不是盲 目喂 東 西,以免影響鴿子的身體。

如果給鴿子喂的東 西 比較多,或喂的食 物或水 不 幹 淨,可能會出現拉稀的情況。這時候的鴿子腸 胃是不舒服的,不能再喂食物,而是要先停食半天,讓鴿子有時間把腸 胃 清 理好,期間可以適當給鴿子餵點溫水,水裡加入適量格音液體菌,補充水分,減少拉稀的困擾。後面餵食前要做好食物 檢 查和餐 具 清 理,食物可以一天喂兩次,而水要一天換一次。

若是鴿子肚子裡有 蟲 子,也會有拉稀的情況,不過這 種 稀 便 可能會有一些 顏 色。發現之後要帶去寵物醫院處 理,在指導下適當喂一些 驅 蟲的產 品,幫助鴿子 擺 脫 蟲 子的困擾。期間還要把鴿子關在籠子了,並把籠子放在幹 燥、安 靜的角 落,以免鴿子 受 涼。

8樓:朝秦暮楚

可以的,獸用的多數用土黴素,效果蠻好的,注意量。

鴿子拉稀便可以喂土黴嗎

9樓:沉默

可以,不過土黴素要適量,要不會造成嗉囔損傷的,或者是用了土黴素會發生嘔吐的反映。如果就單單的拉稀而已,我建議你還是用的「酵母片」給補助**就好,還有保健沙要多**一點的。

如果拉稀嚴重鴿子也沒什麼精神的話,那麼就給換成「諾氟沙星」一次是一粒,一天兩次,分早晚。水裡面給兌「慶大黴素」給鴿子去喝的,用量是一針劑的「慶大黴素」也就是八萬單位那種一針劑兌水是500毫公升。供鴿子去喝,當天兌後給鴿子喝完,喝不完的就倒了,從新給弄。

土黴素可以喂鴿子嗎,拉綠色水便,可以放水裡嗎

10樓:西窪禽業鵝苗繁育基地

可以啊 你怎麼不用慶大黴素或者環丙沙星之類的啊

11樓:京思琪

鴿子可能感染了病毒,可加利巴韋林(病毒素)適量。拌料或飲水但一次食完,飲完,連用3一5天。

12樓:放你不開

可以,倒成細麵面兌水裡喝,加到食裡面吃也行,注意用量。

鴿子拉水便能吃土黴素嗎

13樓:華電闖天涯

土黴素治鴿子拉水便不一定有效,因為鴿子拉水便的原因有很多,水便的形狀和顏色不同,具體原因不同。對於拉水便的鴿子,主人可以在藥店購買慶大黴素和媽咪愛進行**。同時在飲食上,注意餵食大公尺、小麥等易消化的食物。

土黴素不一定治鴿子拉水便

土黴素治鴿子拉水便嗎

導致鴿子拉水便的原因有很多,需要先看看水便的形狀和顏色,判斷什麼原因,然後對症**。大部分情況下,鴿子拉水便是腸道疾病引起的。

土黴素治鴿子拉水便嗎

這時,可以用慶大黴素和媽咪愛給鴿子**,這些藥在藥店均有售。除此之外,也可以喂氧氟沙星消炎藥給鴿子**。

14樓:高翔於空

一般鴿子拉水便要觀察糞便的顏色,在根據顏色對症下藥,不要亂給鴿子吃藥。

鴿子吃食少拉綠色稀便吃土黴素行嗎

15樓:巧克力蛋白奶昔

常見的綠色便便是沙門氏菌病毒感染了,應該用恩諾沙星,氯黴素**

鴿子拉稀打噴嚏會傳染別的鴿子嗎,鴿子會傳染什麼疾病

會的,發現這樣的鴿子第一時間最好就是給隔離起來的。對症下藥才是最好的辦法。鴿子很多疾病都是會傳染的,日常要注意觀察及早發現早做預防就可養出好鴿子了。鴿子會傳播疾病嗎? 獅子 據有關記載不完全統計,約有50餘種疾病可以在禽類與人類之間相互傳染,即常稱的人畜 禽 共患疾病。其中可以由鴿子傳染給人的也有2...

鴿子可以吃綠豆嗎,鴿子可以喂綠豆嗎?

闕煥鄞琪 對綠豆有解毒功效 敗火少吃 每天12點左右母滴出來吃食 拉屎活動筋骨 最晚4點左右回窩繼續抱窩。好點的鴿子1 2小時就回去抱窩。只中間這1 2個小時由公滴抱窩。18天至21天出殼 22天還沒出就是死蛋了 從第一個蛋到出殼21天 從下齊到出殼18天 計算方法 1日晚下第一個蛋,3日下午下第二...

鴿子能和榴蓮一起煲湯嗎,榴蓮能和鴿子一起吃嗎

可愛的 可以一起。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把榴蓮放到冰箱冷凍結成塊之後,然後拿出來,用水衝一下,等肉都解凍以後在進行處理。2 鴿子肉剁成塊,洗乾淨。然後把之前榴蓮殼的肉和雞塊一起放入鍋中。3 加適量水進鍋裡,放入高壓鍋中,開大火煲湯。4 煲湯時間控制在35 60分鐘,時間到了後,開啟看,可以用筷子插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