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工作介紹一下吧,有什麼好工作介紹一下吧

時間 2022-09-09 21:55:29

1樓:獨孤碼農

有能力的人,工作都是不愁的。

不是別人給你介紹什麼工作,而是你會做什麼?

明白這一點,很重要,別人介紹的,欠別人的人情,不好

你懂哪方面,哪方面優秀,你就對應找這方面的工作,其實,在對應的招聘平台上面投遞,這樣子找工作,會比較快和便捷的。

若你是傳統行業的,那可以需要直接到店面去找,若是非傳統行業的,網路上面投遞找比較快。

一般情況下,若想長期發展,建議有一技之長,現在工資比較高的it、金融、房地產,想找工作,這是三個比較大的方向。

若沒有技術方面,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找個適合的技術學一下,這樣,你後期的發展,才比較充實。

2樓:職場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比較好的工作推薦:計算機it人才、土木工程及建築人才、醫療行業人才、網路新**行業人才、海關報關員。

也可以選擇品定製師。可能很多人對品定製師的工作不太了解,其實就是私人定製師。如今,隨著人們越來越追求個性化和品位,一些手藝精良、品位獨到的私人裁縫成了市場的新寵。

品定製師工資就不用說了比如:私人定製一套服裝手工費2000-3000元;皮鞋一雙手工費800-1000元。

提問我是高中學歷有沒有適合我的

我是高中學歷有沒有適合我的

回答您好,可以選擇文員、銷售、人事等工作。因為

1、文員。其實對於很多女生來說,文職類的工作,在早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身高足夠,長相不錯的女生,大部分公司的前台都需要這樣的人,不需要有多好的學歷,只要擔任簡單的接待工作就可以了。

2、銷售。這一條對於很多男生比較適合,當然女生也比較適合,大部分女生可以去做化妝品、護膚品之類的推廣。男生在房地產、保險等領域比較多。

當然銷售其實算是乙個不錯的工作了,只要你口才夠好,每個月的薪資待遇還是比較客觀的。

3、工人進入工廠裡面工作,是大部分人的選擇。畢竟工廠裡面包吃包住,雖然辛苦點,但是辛苦也是有回報的。不過薪資待遇通常不會很高。

並且長時間工作對於體力的要求也比較大,所以幾乎年輕人可以堅持,但是年紀大了,就沒有辦法長時間的堅持了。4、客服客服類的工作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怎麼高,但是這個工作的壓力也挺大。每天需要和各種各樣的人說話,解答對方的問題,對於個人的素質以及反應能力的要求也比較高。

所以這型別的工作,一般人還真的沒有辦法勝任。5、廚師當廚師需要天賦和後天努力才可以的,現在有很多學廚師的學校,不會像是讀專科本科那樣需要學很長的時間,如果有天賦的話半年就可以出師。像在重慶哪怕是去一些小麵店學「挑面」都能夠養活自己。

提問還有沒有其他工作可以推薦

還有沒有其他工作可以推薦

回答您好,還可以去送外賣,送快遞,去物流公司,當客服,服務員等等。

更多9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扶持鏈信,乙個4塊。無限代,秒結算!有實力的來

有什麼好的工作,介紹一下吧

4樓:果色心情在路上

你會做什麼呢?很多公司都在安卓開發工程師、ios開發工程師、php等。可以往這方面找找。

有什麼好工作介紹嗎

5樓:黃道潤

我剛畢業,來平安保險乙個月了,感覺還行,每天工作時間短,週末雙休,比較自由,爽得很,主要是團隊的氛圍比較好,這個月可以拿個5000,你可以先嘗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自己接單做生意的,需要乙個助手,乙個月上20天班左右。一天8小時。工資包吃住5000左右,要視力好,有耐心,做事細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人能真正給你介紹工作的,工作還是靠自己找,建議你多看看招聘**正規的,別去趕集網、百姓網和58同程網上找工作那裡**太多了,要去正規的招聘**比如中華英才網、智聯招聘網,51前程無憂網。還有可以請親戚朋友同學幫你介紹,另外還可以去當地的人力資源市場看看。望採納我的建議和回答,採納後好運能盡快找到好工作。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乙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注雷生招聘,裡面都是真的,而且小時工,正式工都有,薪資待遇都寫出來的

10樓:忠於衷於終於

浙江過濾廠,江蘇汽車配件,包吃住

11樓:庚半楣

我在做乙份手機上就可以操作的工作,你感興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扶持鏈信,乙個4塊。無限代,秒結算!有實力的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丹陽市區新夢想培訓教育機構在招人

14樓:小花花的夢想

,工作還是靠自己找,建議你多看看招聘**正規的,別去趕集網、百姓網和58同程網上找工作那裡**太多了,要去正規的招聘**比如中華英才網、智聯招聘網,51前程無憂網。還有可以請親戚朋友同學幫你介紹,另外還可以去當地的人力資源市場看看。望採納我的建議和回答,採納後好運能盡快找到好工作。

15樓:excel量化**資料

如果年輕的話,要麼學習到了一技之長,就安安心心選擇有前景的公司跟著幹,然後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如果不想這樣腳踏實地的做,就直接去做銷售,來錢快但很幸苦,不過堅持下去熬出頭會比很多人有出息。目前比較適合的銷售是**銷售,不用外出去跑,比較輕鬆,而這一行業目前最有前途的是信用卡行業,因為現在借信用卡的人太多了,這行業發展的很火爆,客戶資源廣,成功比例高。

當然,不管做什麼,選擇很重要,所以做這行一定要選擇正規合法有發展前景的公司,可以看我頭像右邊那串數,那是扣號,我可以幫你少走很多彎路,你了解下也沒什麼損失。

16樓:

還在為生活費發愁嗎,還在為衣服不敢買,化妝品不捨得買發愁嗎。讓你擺脫向父母伸手要錢的尷尬。現在給您提供最好的shua單平台。

每天輕鬆上百。裡面給你提供最好的最正規的各大平台。裡面有十幾個平台供您選擇。

qun號7⃣️5⃣️6⃣️6⃣️8⃣️8⃣️8⃣️5⃣️1⃣️

17樓:默念天亮了晚安

你可以登入你當地的**論壇

有什麼好工作介紹一下,以後能長期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心而論,只有自己願意幹而且幹得了的工作才能算是好工作。

現實中,輕鬆、高薪、有名望、有地位、有權力的工作便是人們普遍認為的好工作,但是這樣的工作並不是任何乙個求職找工作的人願意幹就可以幹得了的。

實事求是的找乙份首先是自己幹得了然後才是又願意幹的工作才是最佳的選擇。

19樓:home張果果愛你

**刷單啊,時間自由,地點不限

有什麼好的地方介紹一下,想去旅遊

推薦去青海湖 太美了 看你是去南邊還是北邊或者中間,然後注意天氣,再選具體哪個從城市,建議去中北部,南方比較熱,北方已經涼快啦 天國ai櫻花 香港迪斯尼樂園,蘇州的水上樂園 牛孫之後 想去海邊還是內陸?消費標準呢?日程呢?我想出去旅遊,在中國境內,1周內的,有沒有什麼好的地方推薦一下! 推薦你到中國...

介紹一下Vae有什麼歌好聽 vae有哪些好歌

有何不可蠻好聽的。vae有哪些好歌 01.如果當時 詞 許嵩。曲 許嵩。編曲 許嵩。製作人 許嵩。02.多餘的解釋 詞 許嵩。曲 許嵩。編曲 許嵩。製作人 許嵩。03.有何不可 詞 許嵩。曲 許嵩。編曲 許嵩。製作人 許嵩。04.壞孩子 詞 許嵩。曲 許嵩。編曲 許嵩。製作人 許嵩。05.清明雨上 ...

邯鄲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介紹一下,邯鄲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邯鄲旅遊推薦 1 叢臺公園和邯鄲博物館,這是熟悉邯鄲的好地方,外地人首推,本地人就不推薦了。2 廣府古城,5a景區了,不受季節限制,現在去也不錯。有古城牆 古橋 護城河 太極文化 冰雕展。人文和景觀都不錯。3 媧皇宮和129師舊址。都在涉縣,距離不太遠。可以一天參觀下來。媧皇宮雖然景區大,但是可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