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比較好的書,給介紹一下,有什麼比較好的書,給介紹一下

時間 2022-09-15 17:20:03

1樓:霖月雪蓉

《城南舊事》,《茶花女》,《呼嘯山莊》,《簡·愛》這些個都不錯

2樓:墨染祭年

林清玄散文集、朱自清散文集、明朝那些事、相逢不語、毒

有什麼好的書籍介紹?

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 10

3樓:端木吟天

《成功的14堂必修課》

安東尼·羅蘋從原本睡在一輛破車裡的經營失敗者,到現在成為擁有一座私人小島的全球最頂尖激勵大師;《誰動了我的乳酪?》的作者斯賓塞·詹森將非常獨特的經理人觀念,找到最好的立足點,用最簡短的方法介紹給全世界;傑克·坎菲爾與馬克·漢森將一本原本四處碰壁、無人願意出版的書《心靈雞湯》用不同的方式找到了一家最好的出版社,結果在全世界創下銷售將近5000萬冊的記錄;《窮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羅伯特·t·清崎,不僅著作榮獲2023年《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更在全球掀起了「富爸爸」熱潮。

你知道嗎,這些人在事業及生命上的成就,都是來自於money&you課程。有「全球第一位華語講師」之稱的林偉賢先生的這本《成功的14堂必修課》,除了將這個課程的精華整理並歸納為14堂課,亦收錄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功例項,幫助你建構「只有挑戰、沒有失敗」的人生藍圖,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

適宜人群:在成功路上苦苦向前爬行卻找不到方向的人。

《一堂一億七千萬的課》

《一堂一億七千萬的課》,這並不是乙個譁眾取寵的名字,而是這本書的作者的親身所見所聞。你能想像嗎?當乙個曾經的富豪,乙個曾經的上流人士喪失了他的全部財產和地位的時候,他惟一所剩下的就是他自己和那顆落魄的心靈。

他哀嘆命運的不幸與人生的不測,然而就在這時,他意外地遇到了一位智者、一位先知。這位長者以自己的人生經歷和感悟勸慰著他,引導著他,讓他鼓起了重新生活的勇氣,重新走向了輝煌。這就是一堂課的代價。

它是乙個冬天裡的神話,乙個億萬富翁的傳說,一本娓娓道來的聖經,看過它,也許你會突然發現你苦苦找尋了多年的成功秘訣!

適宜人群:非常落魄、欲尋找成功秘訣的年輕人。

《命好不如習慣好》

如果有人送你這本書,他一定是位愛你、關心你並且重視你的人。因為他相信你可以更好,可以更成熟,可以更有能力去面對未來。他同時有乙份無私的期許,因為他相信你是生命的主人,你可以愛他人,並對你自己的人生負責任。

他盼望書中的一些觀念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更看好自己成功的未來。

不管是誰送你這本書,記得心存乙份感激。因為他對你的關心,就像是每日初起的朝陽不曾間斷。書中的好習慣就像一幅藏寶圖,你只要按圖索驥,並在心中公升起「心嚮往之」的念頭,就會在無形中融入生活,而你的習慣也會在不知不覺中開始重組及再現。

適宜人群:對自己不是很有信心,各方面能力有待提高的年輕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書你要嗎,涉及的比較大(關於中華文明,文化最終沉澱為集體人格,中華文明對於其他文明的對比)。

5樓:寒莎莎象雅

《山海經密碼》背景是夏商兩個王朝的更替.商王孫化名為有莘不破逃出商國從而結實了大夏王子江離以及有窮商隊.友誼與大義之間的抉擇…這是一部很好看的書!

有什麼好看的書推薦一下,最好簡單介紹一下內容我喜歡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書籍介紹一下,適合女生的。

6樓:還在路上看風景

《男孩討好你是有企圖的》父親寫給女兒的書

《斷捨離》整理物品房間的書籍

《豬為什麼不能抬頭看天》類似十萬個為什麼

《被劫持的私生活》作者肉唐僧

《先嫁書後嫁人》

有興趣的話可以讀一下關於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伊莉莎白泰勒的傳記這些書我都看過,希望你喜歡。

7樓:天高雲淡

《幽默與笑話》這本雜誌比較好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漫畫一下,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漫畫推薦一下?

名偵探柯南 航海王 赤發白雪姬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女神異聞錄5 鳳逆天下 愛在西元前 名 強烈建議去看看 天上之弦 這是一部獻給世上所有母親們的感人故事,也是一部講述了一名離鄉背井的琴匠不斷追尋夢想,以及那位含辛茹苦養育幷包容了他一切的母親在戰爭苦難下發生的偉大故事! 以心 個人根據自己的愛好推薦 ...

哪幾本托福詞彙書比較好?給一下啊

爭霸天下第一關 詞彙書 1 toefl詞彙10000 新東方toefl詞彙 是西安交通大學出版社於2010年9月1日出版的圖書,該書收錄toefl最新詞彙詞頻,緊跟toefl考試趨勢,為考試者必備之書。新東方toefl詞彙 主要特色 緊跟toefl考試趨勢,收錄詞彙詞頻最新統計,科學選詞,精確釋義,...

有什么好工作介紹一下吧,有什麼好工作介紹一下吧

有能力的人,工作都是不愁的。不是別人給你介紹什麼工作,而是你會做什麼?明白這一點,很重要,別人介紹的,欠別人的人情,不好 你懂哪方面,哪方面優秀,你就對應找這方面的工作,其實,在對應的招聘平台上面投遞,這樣子找工作,會比較快和便捷的。若你是傳統行業的,那可以需要直接到店面去找,若是非傳統行業的,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