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臉弄黑?急!急

時間 2022-09-15 17: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多吃黑色事物,如黑芝麻,黑木兒什麼的.還有醬油,(巧克力--偶爾吃點,多吃不好,)

2.現在有一種**叫古銅色,可以用儀器曬出來,接近黑,蠻好看的.(但不推選,你年輕可能會對**傷害大,--盡量別用到任何儀器)

3.多曬太陽,.曬太陽的時候最好全身放鬆,讓**細胞放來,一般是睡著的時候**細胞肯定會放來,這樣變黑的很快.

每天也很不能曬太陽太長時間,會對身體不好.出現脫水或暈倒之類的情況.

個人認為**白還是很帥的. 我還想**能在白點呢.

可能等你長大了,到了20多歲的時候就知道白**很帥了.

2樓:小乖de甜筒

何必呢,有的人想白還白不了呢啊,白的很過份嗎?既然是從小都是這樣子,那不是很容易變黑,還是心理作用。想開點的好。

少洗臉,和美白的方法反過來,能美白的不要吃,多去太陽下運動,不要暴曬,會有**癌

3樓:我叫蔡雲程

多吃巧克力,芝麻,醬類食物,多喝水,少吃水果,有特效

4樓:

哈哈 我的弟弟也跟你一樣啊 那多吃黑色素的蔬菜 吃完後到外面暴曬十分鐘甚至乙個小時(打籃球什麼的)**就變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醬油,有條件,(在北京)去一些美容院,有專門的儀器,可以變黑,但不會有傷害

不用做手術

6樓:潔_寶寶

用粉底、

(男生用也不要緊、)

有一些**想變黑的、

就用一些偏黑的粉底、

挺好用的、

效果不錯、

錢也不多、

也不傷害**、

7樓:

如果塗上去的話,不管用的。只有去曬黑。

8樓:ooo蜘蛛精

悶.....我還想變白嘞.......

急急急!如何將汽油從老款伊蘭特油箱裡面抽出來

哎呀,那你找個有坡度的地方,也就是說有高度的地方。但是還是要把後坐椅拆掉把燃油幫浦拆下來才好操作些,你到了地溝也沒有用啊,最矮的地方也就是那裡了。現在的車的油箱蓋都有防止偷油的設計,在後背箱或後坐椅下面找到油幫浦,取下線束,油幫浦上一般有三四個螺絲,拆下,那出來油幫浦,放管子進去抽,抽完裝好就行,廠...

如何將Excel資料匯入的,如何將Excel資料匯入word的模板

步驟一 先進入excel 然後選中需要匯入到word文件中的區域,按下 ctrl c 複製 步驟二 開啟word2003,然後選擇選單欄的 編輯 中的 選擇性貼上 在 形式 下面選中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表 物件 然後確定 此時,就已經把編輯好的excel 匯入到wor...

如何將PDF轉為呢,如何將PDF轉為TXT文件呢

樓主你好,有很多方法的,下面給您介紹幾款 1.用solid converter pdf professional 可以在pdf與word互相轉換,也就可以編輯了 2.用adreamsoft pdf toword以轉換成word,就可以編輯了 3.漢王pdf converter,免費軟體,可以讓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