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頁首的文字怎麼設定不一樣的,word中頁首的文字怎麼設定不一樣的

時間 2022-08-24 17:20:06

1樓:威寄竹厙乙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碼是連續的,若想在乙個word文件中,前三頁不設頁碼,從第四頁開始設定頁碼,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成兩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頁碼。操作步驟:1、將游標放在第4頁的首部,單擊頁面布---->分隔符---->分節符---->下一節;2、在第4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3、單擊頁首和頁尾---->鏈結到前一條頁首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4、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設定頁碼格式;5、彈出頁碼格式對話方塊,在頁碼編號處選擇起始頁碼,輸入框中輸入1;6、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頁面底端----普通數字2即可,

2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word中頁首設定成不一樣的內容

1.首先開啟word文件,我用的是電腦自帶的microsoftword,好像也有很多... 2.

在上方的工具欄中找到「插入」選項,然後在插入欄下方找到「頁首」選項,左鍵單擊。 3.然後在出現的頁首型別的選項中,按照自身的需求選擇。

我選擇的是第一種空白頁眉

提問如何設定頁首每一頁的內容都不同

回答這個是沒辦法設定的親

更多3條

怎樣把word頁首上的文字前後頁改成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 檔案-頁面設定 裡面可以更改頁首頁尾選項,如首頁不顯示、奇偶頁不同等。

如果要給每一頁設乙個單獨的頁首,我一般用比較笨的辦法,就是把每一頁分一節,然後再按節寫頁首。方法是:在前一頁的最後一行 插入-分隔符-分節符-連續,然後到下頁編寫頁首 ,注意把「鏈結到前乙個」選項去掉,讓每一節的頁首不同就可以了。

應該還有更好的辦法吧,不太清楚...

word怎麼設定每一節的頁首樣式不一樣

4樓:月亮愛你

1、現在,word文件中有兩頁。接下來,要給這兩頁新增不同的頁首。

2、滑鼠點開插入選項卡,找到並點選「頁首」,從中選擇一種頁首樣式。

4、現在兩頁的頁首是一樣的。要實現不同的頁首,需要進行以下操作:把游標定位在第一頁如下圖所示的位置上。

6、這時,游標跳到了第二頁的開始位置上。

7、滑鼠雙擊第二頁的頁首,再點選:鏈結到前一條頁首。

9、滑鼠在空白位置點選一下,完成操作。那麼,現在兩頁就有了不同的頁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碼是連續的,若想在乙個word文件中,前三頁不設頁碼,從第四頁開始設定頁碼,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成兩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頁碼。

操作步驟:

1、將游標放在第4頁的首部,單擊頁面布---->分隔符---->分節符---->下一節;

2、在第4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3、單擊頁首和頁尾---->鏈結到前一條頁首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

4、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設定頁碼格式;

5、彈出頁碼格式對話方塊,在頁碼編號處選擇起始頁碼,輸入框中輸入1;

6、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頁面底端----普通數字2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每頁加分節符,並把頁首的「同前節」取消掉。

word中頁首怎麼設定每頁不同

7樓:諾諾百科

在第二頁頁首處點選鏈結,到前一節將其取消,輸入新的頁首即可。

優化word配合寫字板。以word2003為例。長時間直接閱讀白色背景網頁上的許多字,眼睛難受。

優化辦法,示例:把網頁內容全選複製貼上到寫字板上,把寫字板上的那些字全選複製貼上到乙個doc - microsoft word檔案(doc - microsoft word檔案就是microsoft word文件)上,把字變成三號字(編輯——全選,字型大小——三號)。

那個word檔案的製造法,舉例。在word上寫「一」,儲存,名字為「一 .doc」(或「閱讀 .doc」或其他)。

8樓:胖美美

在第二頁頁首處點選鏈結,到前一節將其取消,輸入新的頁首即可。詳細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word文件,點選布局,如下圖所示:

2、在布局介面,點選分隔符,如下圖所示:

4、在第一頁點選頁首處,輸入文字,如下圖所示:

9樓:理青曼

1在「檔案」選單下選擇「頁面設定」或者雙擊標尺也可以開啟「頁面設定」對話方塊。2「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版式」選項卡下「頁首和頁尾」勾選「首頁不同」3在「插入」選單下選擇「分隔符」4選擇「分隔符」後確定,當然你可以用ctrl+enter快速增加分頁符。5這樣的其實你就可以在每頁上進行設定不同的頁首。

10樓:思黍

回答1、在word裡頁首和頁尾是按節設定的,也就是在同一節這中頁首和頁尾都是相同的(頁碼可以連續),由於預設開啟了【鏈結到前乙個】的設定因此都是相同,只需要取消即可;

word,頁首上的字怎麼搞得每頁都不一樣?

11樓:特特拉姆咯哦

1、在桌面新建乙個word,並開啟它

2、進入頁面,想要在word頁面上新增眉頁,繼續下面的步驟3、點選上面的選單欄,點選插入

4、選擇「插入」工具欄中的「眉頁」

5、點選「眉頁」格式,右邊下滑,選擇更多樣式6、例如,選擇堆積型的「眉頁」樣式

7、修改每頁內容,修改為你所需要表達的

8、同樣的方法插入每一頁word,設定「眉頁」每一頁的眉頁都會不一樣

12樓:很多很多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word文件。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點選首頁的最下方。

2、然後點選開啟頁面布局中的「分隔符」。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取消設計中的「鏈結到前一條頁首」。

5、然後就可以設定不一樣的頁首了。

13樓:大白書法

word中不同頁面新增不同頁首內容的方法

在word文件中,如何給不同頁面的頁首設定不同的內容? 10

14樓:退休畫線工

插入分節符後,每節就可設定不同的頁首和頁尾內容。

15樓:2008軟體

1、如果只是首頁或者奇偶頁不同,只要設定頁面設定,選中」首頁不同「或者」奇偶頁不同「

2、如果是其它情況下的頁首不同,就要分三步做1)分節

2)不同節斷開頁首目的鏈結

3)不同節輸入不同的頁首

cad中填充的設定都一樣怎麼顯示不一樣啊?怎麼調

圖案不一樣還是比例不一樣?圖案不一樣是因為你的cad圖案庫裡面沒有那種圖案,所以顯示不出來。就自動用另一種圖案替代了。 填完一種,按兩次空格,選擇圖案繼續填。 樸孝敏水瓶 看看是不是比例的問題 cad填充,在同一張cad圖紙裡,填充的比例完全一樣,但是稀疏程度卻完全不一樣,ma都刷不過來,怎麼辦? ...

在中怎麼設定頁尾是每頁的頁尾都不一樣

北極灬寒冰 在我的中設定g頁尾每月每夜的頁尾。不一樣是很正常的,因為系統會根據每頁的數字來幫你直接標明。 如果你希望的頁尾是一樣的,就直接新增頁尾,如果希望是不一樣的,就要加分頁符的。 口十十飛 設定的時候每頁加入分頁符,還得在頁面設定裡邊選擇首頁不同 有奇偶頁的,奇數頁跟偶數頁不同! 施國情 插入...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