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想轉行不知道轉哪個行業比好一點,很是鬱悶

時間 2022-08-14 00:50:06

1樓:筆筒貓

想要轉行之前先分析一下你現在的工作是有那裡不好導致了你要轉行,然後你在看看自己適合做那個方面的工作,如果轉行之後是不是就能改變你的現狀,如果轉行之後你還是這樣的一種狀況那你就不要轉了吧。建議你先給自己做份職業規劃,職業規劃引導你正確的認識自己身的優勢與劣勢,幫助你重新對自己的價值進行定位,看到個人目標與現實之間的差距。你可以去通途諮詢一下這方面的想關問題,看下他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給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嚮導,但興趣不是愛好。所以要先看清自己擅長哪些方面,是不是現在所從事的真的沒有發展的前途,還是自己沒有完全努力做好,其實沒有哪項行業是不費力就能做好的,成功的路上總是布滿荊棘,最終所有的困難還是要靠自己來完成或克服。

無論如何,你是乙個有積極想法的人,認清自己的優勢,善用自己的優勢,我相信你會找到你的路。祝你順利。

3樓:三木童子嘿呀嘿

如果你不知道想轉哪個行業比較好,只可能是對你來說哪個行業都和現在的行業一樣,或者哪個行業都比現在的好,前者的話等你找到想轉的行業了再說,後者的話辭職去任何能接納你的行業。

4樓:沒有腳的肥鳥

轉行首選做機票**賣機票 因為市場大 開拓性強 中國有14億人口呢 這就是市場 就是商機

我做人事工作想轉行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轉行肯定還是的找一個技術工作,現在沒有技術很難有個穩定的工作,薪資待遇也沒有保障,還容易被別人替代,但是轉行也不是很容易的,最好找個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找工作的話也是很容易的,而且薪資待遇相對也是不錯的,幹了兩三年也有七八千塊錢。這類人才現在缺口...

30歲了想換工作,不知道做什麼行業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虎六弟 既然壓力不大,何不搞搞副業?做了七年的工作還不會公升上去嗎?這樣隨便辭職是職業規劃大忌。 淺...

高校女教師,副教授,想轉行政崗,這一步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私塾知識君 對於高校教師職業發展問題,真經來說兩句。本文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我們先看看大學教師的職業發展路線在大學裡面,教師都面臨兩道坎,一個是副教授,一個是教授。不過,行百里者半九十,這兩個坎的難度大不相同。近些年入職的博士,晉升副教授的難度都不算大,有的甚至是畢業或者出站就直接給了,所以副教授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