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爺爺送點禮物,但一直不知道送什麼好,糾結中,大家有什麼好的主意

時間 2021-10-14 20:13:06

1樓:功夫皇帝

送茶吧。現在好多的純天然的茶,都特別是適合老人家,你像什麼花茶、綠茶、普洱、莓茶等等。我的朋友在**開店女式包的,牌子是嬌蘭佳人,室內淘園時尚女包,新賣家一個。

他們商盟裡就有一個賣張家界特產的,上次他讓他的那個朋友給我寄過一種叫什麼茅巖莓的茶,說是什麼當地獨有的,讓我嚐嚐。我就覺得還不錯。茶的外貌那是相當難看,就像發黴了一樣,但是實際上,營養相當豐富,而且對於體弱多病和長期吸菸者的療效特別好,順便給他宣傳下,他家店在**上,店名叫東才**,直接搜尋就可以了。

實在不會搜尋的,直接找我,我介紹你去~要他給你打個最低的折扣。

2樓:

上週我去北京出差,朋友帶我到前門大街的依波金殿買表,無意發現他們正在銷售一種叫“喜悅金磚”的收藏版金磚,瞭解以後覺得送禮合適,但是身在外,途中攜帶不便,本來說算了,沒想到依波服務還挺棒,居然有免費郵寄,售貨員講他們也有網上銷售,免費送貨只是他們服務的一小部分,我買了5塊小克重的,出差回來正好收到。要不你在網上查查,我記得他們網上的也叫依波金殿,好像有祝福系列,這東西應該可以給老人家帶去異地孫兒的祝福。

3樓:優優祝福網

老人家一般都怕冷的吧,給他送個發熱按摩椅墊或者足浴盆對改善血液迴圈非常有用。

建議你去優優祝福禮品網送老人禮品專區。

希望您能找到一款適合送給老人家的溫情好禮!

4樓:東岸西岸春天

看你爺爺平時的興趣愛好了,如果他愛好書法,你就送他***一點的毛筆,如果他喜歡**,你就送他平時最喜歡的**的光碟或者帶子。老人嘛,如果實在沒有什麼興趣愛好可供參考,你就送些生活必需品好了,看他需要什麼就送什麼。

我想給爺爺奶奶買點補品,不知道買什麼比較好?誰有什麼好主意推薦下?謝謝了 20

5樓:莊嚴佛淨土

好,知道疼copy老人了,贊一個!你知道什麼叫補嗎?簡單地說就是拾遺補闕,好比一件衣服哪有洞就補哪兒,補的概念實際上就是治的意思,補是要對症的。

如果這件衣服哪都不破只是舊些就不用補,不要聽商家忽悠他是為了掙錢。如果真正先表達愛意,我建議買些他們愛吃的愛喝的東東,心到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對他們來說:你的陪伴就是最好的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一般都是缺鈣,選點補鈣的食品,或者問賣家,

8樓:天天好心

多陪陪他們,給錢讓他們自己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孝心不錯,現在的這樣的孩子很少了,你可以買一點枸杞,黑芝麻啥的,有營養還不貴,可以熬粥,泡茶,對老人身體好

10樓:碎月無情人有情

奶粉蜂蜜之類的營養品最適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鈔鏢,想買什麼隨他自己

12樓:手機使用者

營養麥片,核桃粉,鮮奶之類都可以,去超市老人專櫃看,品種很多,望釆納

13樓:紅旗老姚

麥片,中老年奶粉,核桃露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買什麼的無所謂的,主要是你的心意吧?你就買點水果吧。

15樓:陳煥青

自己多陪陪他們,他們比什麼都高興

16樓:李光秀才

個人觀點蟲草,比較合適。

姥爺要過70大壽了,想送點禮物給姥爺 ,但是還真是不知道送什麼,大家有什麼好想法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什麼愛好啊 可以投其所好嘛 收音機嗎 我爺爺就挺喜歡 到哪都拿著

18樓:迪漾

我姥爺過生日時,我送的長壽珠,就在玉器店買的,上面還有圖案,寓意很好

19樓:

送一個足浴盆吧、或者按摩器之類的、老人家嘛、還是送點實用的。

我想送爺爺奶奶東西,但不知道送什麼好?

20樓:

給爺爺奶奶買點實用的東西吧

可以買兩套保暖內衣,秋天到了,天一天比一天涼了,爺爺奶奶穿在身上,暖在心裡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有這份孝心你的爺爺奶奶已經很知足了,至於買什莫東西嘛。可以買點補品什莫的阿。

22樓:

秋天了,買個棉褂子吧,

老人家一定會感動的淚流滿面的,

好一個孝順的孫兒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你爺爺,奶奶喜歡什麼啊

下個月外婆過生日想給她送件禮物,但不知道送什麼好啊,有沒有什麼的

就是不艮 不知道老人家身體怎麼樣?我曾經給我姥姥送過一根拐杖,選擇抓地非常好的那種!如果不需要的話,就送給她老人家乙個驚喜,她平時希望看到的,你自己想想!想不出的話送給她一件貼心的小毛衣,老人都怕冷,或者根據現在的季節送給她一件適合她這個年齡的衣服,厚實點! 如果她過生日那天你能回去,就給她親自做一...

想給女生送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求助,謝謝

我交你乙個最省錢 最浪漫 最有效果的方法。準備56個蠟燭 25個一次性杯子 11朵玫瑰。乙個生日蛋糕35個白色蠟燭 21個紅色蠟燭 用白色蠟燭在外圈擺成乙個心 記住要把外圈的蠟燭放在一次性杯子上。用21個紅色蠟燭在內圈擺成乙個心 最中間放她的生日蛋糕。然後同時點燃 送給她 當她看的入迷的時候 在給她...

想給女朋友生日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

個人不建議 生日嗎就開開心心的過就好 帶她出去好好玩玩 去去公園什麼的 買的不如做的 做個用泥手機鏈什麼的也不是很好嘛 一定要特別的禮物嗎,我有哦 網搜尋下 mr cool非凡品質 賣的很火,我買了好多個送給親朋好友,反響很好,你朋友肯定需要 你想法不錯,掌中寶變大了也不錯。用你朋友 做個這人公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