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把20200212顯示成

時間 2022-07-27 00:25:08

1樓:黑豆

假設20200212在a1,轉換成文字2020.02.12的公式:

如果是日期格式的2020.02.12,公式:

=date(left(a1,4),mid(a1,5,2),right(a1,2))

並且要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yyyy.mm.dd

2樓:常青樹

方法可以使用公式進行批量更改,假設20200212在a1單元格,那麼可以在b1單元格中輸入公式做完之後複製,然後到原來的位置貼上為文字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公式:=substitute(text(b3,"0000-00-00"),"-",".")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資料在a列,用公式=mid(a1,1,4) & "." & mid(a1,5,2) & "." & mid(a1,7,2)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這個值在a1,用公式

怎麼**excel和word辦公軟體

6樓:秋溪

1、在搜尋引擎裡輸入「微軟中國官網」,點金進入該**2、進入該**後,點選office標籤

3、轉跳進入office頁面,點選產品標籤,可以看到word和excel軟體

4、點選word,選擇購買或者免費試用。

5、登入賬號,即可以購買或者免費試用1個月。

1、開啟360軟體管家,點選辦公軟體

7樓:

百度裡一搜一大堆啊!

據我使用過的office軟體的經驗,最經典的office是桃夭版 office2003。功能全面,精簡了及小用到的元件,還為教育行為使用保留了公式編輯器功能。打複雜的數學函式、公式,還有物理公式,相當不錯,只是化學方程式方面還有欠缺。

需要再另找外掛程式。

wps在這方面也相當優秀。有些功能方面遠超ms office,相容性也非常好!

excel軟體是乙個什麼型別的辦公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實用的一款軟體,適合製作**,有強大的計算功能,辦公經常用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很少用到,很多人使用word

excel辦公軟體有沒有免費的

10樓:抗新覺宮濤

你好,有的,像這樣的群很多呢,

我用過的excel

home**論壇裡有好多群。另外論壇裡也有好多大師幫助回答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excel的辦公軟體,wps和openoffice等比較常用。兩者相比較而言,openoffice功能更為強大,甚至具備一些連excel都沒有的很實用的功能,比如在查詢替換、篩選和某些**函式中支援正規表示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相容excel的wps軟體吧。

辦公軟體excel?

13樓:繩恭富詩

應該是1年增加乙個工齡吧,多出的幾個月不能計算,嗯,企業都是這樣~~在c3中輸入=int(datedif(b3,"2009-7-1","y")

)*10

回車後,把單元格格式改為常規,雙擊c3右下角的小黑點(填充柄),就可以把整個表都做好了!

注意:下圖中小明6月份進廠,工齡正好3年,小王7月份進廠的,工齡正好不滿3年。

怎麼學習word、excel等辦公軟體?

14樓:**店天小翼教

學這個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難的,除了多動手練習,另外很關鍵的一點就是要有套完整系統的教程才可以,一般零基礎的小白,學七八天就可以做**了。而教程也是我們能幫到你的地方,可以來看一下

如何快速學會word,excel辦公軟體。

15樓:吭呲癟肚

看來你是真要下決心去學習

裡面有很多講office的

上面這個是word的

excel的

給你推薦乙個論壇,可以到上面去實踐,同時會找到自己的不足的。

也可以去其他的**。

16樓:**店天小翼教

嗯,word與excel相比,學起來後者有點難度,但做一般**的話,幾天時間就可以,這裡面除了多動手 就是要有套完整系統的教程做指引,然後跟著教程的例子做一下就進步很快的,教程的話,也是我們能幫到你的地方,可以來看。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這裡

18樓:冀竹合愉心

上網找個教程看啊

或者買本書是辦公軟體教程的

這個很容易的

一般跟著教程來就能學會誒~

19樓:訾嵐宰白雲

唯一的辦法是多用,光看書都不行,軟體的應用就是個慢慢熟習的過程,用的多了才行,因為在處理同乙個事件達到同乙個目的有很多種辦法,就看你喜歡用那一種

excel辦公軟體的幾個應用技巧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滿滿的乾貨,小編整理了一下excel實用技巧(一),收藏絕對是有利無害的!excel實用技巧(二)第二天發布!歡迎關注。

1、根據已錄入的內容,快速從下拉列表選擇內容錄入,類似於資料驗證——序列的功能。

2、快速錄入序號,除了輸入1、2然後選擇下拉,還有更方便的方法。

3、快速錄入相同內容。

4、快速將文字數字轉換成數值,從而實現自動求和。

5、將帶顏色的專案快速篩選出來。

6、快速選定非連續單元格

(方法:鍵盤上按下shift+f8)

7、多列快速求和

(方法:鍵盤上按alt+=)

8、快速選定資料

(方法:ctrl+shift+方向鍵)

9、多次使用格式刷

(使用的時候雙擊格式刷按鈕,即可多次使用)10、雙擊應用公式到該列

11、快速移動

12、快速選取

13、行列轉置

14、快速換位

15、自動換行

16、凍結首行或首列

17、快速填充

18、定位錯誤值

19、批量調整格式

我想學習word,excel,等辦公軟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學什麼,word和excel應用性很強,僅靠啃書本是白廢力氣。

word要簡單一些,用於文字編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word、excel等辦公軟體,需要在電腦上安裝軟體。

購買相關的教學書籍,以便初步學習掌握軟體技巧。

多練習,實踐才是熟練掌握軟體功能技巧的關鍵,看10次書,不一定比一次實際操作有效。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節本基礎書看看 然後到論壇 學技巧

excel裡樁號怎麼相減,怎麼把excel裡面的樁號轉換成數字

1 使用substitute,替換掉樁號中的 k 符號為空。本題為 1 substitute substitute a2,k 1 1 1 substitute substitute a1,k 1 1 2 里程樁號格式是諸如 k0 500 k1 400,如果參與計算,需要剔除掉其中的字母及符號。且里程...

excel怎麼把單元格分成,excel怎麼把乙個單元格分成三個

excel單元格不能拆分,可以把三個合併成乙個的樣子,話說分成三個的目的是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說的是製作斜線表頭吧。這樣操作。來將 製作好後,調整好行列,再設定斜線表頭,以降低 的格式設定難度。斜線表頭製作 1.在工具欄右側右擊,...

excel怎麼把整個excel表轉置

1.首先我們找到桌面的 2.雙擊開啟 3.在網上隨便找到檔案,橫向的就行 4.選中文字複製 5.複製到 是橫向 6.選中第乙個單元格,他是乙個單元格包括所有文字,7.把文字分列,我們用逗號分列。8.現在是單獨的乙個 乙個單詞 9.選中文字複製。在新的單元格。點選右擊,找到選擇性貼上10.把轉置勾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