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出來有一年多了,從事工作時,總感覺每工作總會有令我不順心的事

時間 2022-07-26 07:15:06

1樓:劉武陵

當局領導人不是在號召你們創業嗎?自己給自己打工,不看誰的臉色。保不定又乙個馬雲,馬化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同樣的經歷,什麼工作都覺得不好,但是我堅持住了。過後很久,回頭想想,感覺大不相同,因為你在不同的位置,想法是不同的。朋友,堅持住,以後你會為自己的選擇驕傲的。

做什麼都不要輕易放棄,有困難就意味著有進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若沒有低谷,那又何體驗什麼才是人生的巔峰呢

4樓:大度擁

工作就是去解決問題的,學會解決工作中的問題,你就順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堅持一下,只要熬過那一陣就可以了,你就想別人可以,為什麼你卻不可以

6樓:

不要自暴自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學習手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沮喪,這是因為你剛剛走入社會還時間不長,從前上學的時候是比較自由隨心的,現在工作了,受到的約束就多了,不光是自由受到約束,就是同事間的關係也是和從前在學校的單純同學關係也是不同的,因為有了利益競爭。

還是首先要制定乙個奮鬥目標,他在以後要從事哪一方面的工作,而在正個工作領域要達到什麼樣的高度,只有有明確目的性你才能有動力,克服一切困難也要實現。

現在你先調整一下心態,冷靜一下,思考幾天,如果確定你真的不適合再在這裡工作下去,就果斷的離職,去找乙個適合你起步穩步發展的地方吧。

出來工作一年多了,感覺自己沒有理想的進步?怎麼辦?

8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那就可以反思下自己,然後制定進步計畫,逐步實現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最好先學一門技術,比如廚師或者西點,比較實用的技術,好就業!

10樓:a江水玉清

如果是從學校出來工作一年多了,時間還不算長,感覺自己沒有什麼進步很正常。因為這個時候主要就是積攢「經驗值」。下一年還是積攢的時間,不過下一年應該抉擇自己以後從事的事業。

選擇好以後就好好學習那個方面的知識,準備跳槽到自己選擇行業中去。這次跳槽不需要過分要求大公司,符合自己的行業就行,在這裡幹幾年,有了嫻熟的技術和游刃有餘的能力,就可以到這方面的大公司入職,準備在這裡幹十年,廿年甚至更長的時間。

11樓:愛屏工作室

很簡單 沒有理想 就沉澱 存錢 以後會有的不要急 存錢存錢

工作不順心事不順,很迷茫很困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心強,不是理由。

不恥下問,充電自己,積極努力,別懶惰,才能在乙個新單位生存。懂處理人際關係,業務不差的話,晉級高層也不是不可能。

關鍵是心態,積極樂觀的心態,會有助於你如魚得水。

13樓:何不實際不得地

經濟不景氣,大量的外資撤離中國,百貨店在礙關閉,要知道什麼原因造成你事業不順,找家樂扔乙個褂,扣,妻散思久散琳爾久林,現實怎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不強呀!你如果家境好,不差這點工資養家,那就離開吧!不開心何必,這樣長久下去會讓人心理曲扭,非常不好。

15樓:駒若天空

兄弟,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稱心工作和輕鬆範圍,你要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要只看到別人光鮮的地方。作為才從學校出來的新人,好好做好每一件事,至少3年之內,是你埋頭好好積累見識和本事的時候,而不要好高騖遠,受些委屈沒什麼的,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人在受委屈呢。任何事都要好好動下心思想一想,總結經驗和教訓。

路還長,別那麼抑鬱,慘的人還多得是。加油吧!

16樓:星明漢

最近工作總是不順心該如何找突破口

17樓:瀾珊

我現在和你一樣迷茫,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過我還是決定辭職,萬一下乙份工作比這份更適合我呢

我從學校出來工作已經快一年了,每次聽到以前學校裡面愛聽的歌總會想起同學,想起曾經的美好時光,每次心

18樓:第等

你和我一樣

可以去常聊比如qq

或去轉移注意力比如遊戲 不要靠腦力的最好是熱血一模擬如cf不然就全身心觀注工作家庭和事業

祝你早點脫出這傷心的漩渦

19樓:為你值得無悔

好好適應社會,你可能思想太單純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以後經常聯絡他們就行了。不用多想

20樓:空的城計

我也經常這樣,我都是上網或者找其他事情做分散注意力,要不然就深呼吸,讓自己安靜下來,不然就拿東西頂住胸口

21樓:love麥克瘋了

證明你人,比較懷念過去

22樓:清揚

正常的感受,何必消除?!

23樓:慕欣悅

我也一樣,現在主要任務就是努力賺錢,報答爸媽,認真做好自己的事,就不會因為這個分心了,盡量不要去想,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念舊的人,不錯,珍惜眼下

25樓:熊不安寢

常回學校看看,常和關係不錯的同學聯絡聯絡

26樓:戲還在演

路過學校的時候,經常回去看看吧!畢竟學生時代一生只有一次!

27樓:赤向

我特能理解,我現在分開10年的同學,我特想他們

28樓:朝著太陽生長de葉子

說明你還沒有成長,學會享受孤獨

29樓:手機使用者

和同學一起回學校聚聚

30樓:平安是福

慢慢的你,正在走向成熟

31樓:簡單簡單幸福好

必須經過的,成長中。過了就好了。

32樓:我說這是承諾

沒有解決的辦法,因為我也這樣

工作應該保持什麼心態才是最好的,讓我可以時刻保持乙個好的心態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知道面對工作要積極主動,但是當你問「工作應該保持什麼心態才是最

好」「讓你時刻保持乙個好的心態」這也是我從前的困惑。

工作對於每個人都很重要,養家餬口必須工作,有人說找喜歡的工作,哪有那麼喜歡的工作,

當你逃過很多槽,就會隨著年齡的增大慢慢就會失去動力,因為心態變了,曾今‏中‏歐‏國‏際‏心‏理‏諮‏詢乙個心理老師就說過,要改變的是自己,

而不是工作,那天開始我就很少換工作了,當你心態變了,你就會發現工作也不那麼難了,領導也好了,工作當然要保持積極的心態,但是裝出來的積極心態會讓自己更累,很多表面上很開心的人,都痛苦,要時刻保持好心態,除非是受過心理訓練的,一般人很難達到,只能每天跑跑步,健健身,這樣也能達到乙個健康的標準,和朋友多聚聚餐,聊聊天,一定要聊開心的,或聽聽心理課程,消極的遠離一些,朋友也一樣,如果乙個人每天唉聲嘆氣,抱怨這個抱怨那個,趁早遠離,因為抑鬱會傳染的,時間久了,你的負面情緒也會增加。

34樓:**達人天枰

在工作中學會保持良好心態 良好的心態,就是良好的

心情。良好的心情對健康的積極作用是至關重要的。乙個人,如果每天都能保持乙份好心情,那麼,我們每天都是快樂和充實的。

讓自己時刻保持乙個積極、負責任的良好心態,這一點在工作的時候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有輕有重,有高有低,但無論哪一種工作,都必須保持良好的心態,工作起來才感到輕鬆愉快。

3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時要保持良好的,積極向上的態度。 可以讓我們隨時保持清醒的頭腦。圓滿的完成工作任務。

36樓:快樂的草原狼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需要可以+的.不摺疊量大

工作不順心時如何借力而上?

37樓:星明漢

最近工作總是不順心該如何找突破口

3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到現在這個問題的時候才發現,前面的幾個問題都是你在問,職場上的事是要自己去領悟的,不是看幾本書或者聽人勸就能改掉的,先要改變自己去適應職場,先要認真後是圓滑,先挨住被人整才學得會整人,不要投機取巧。

最近找工作老是碰壁.讓我很失落.感覺特別的迷茫和無助.,我該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39樓:狸禾

我不直接回覆你! 但我舉乙個電影為例: 《天下無賊》中的華仔 我贊同他的乙個觀點:

這個社會很真實 我們都有不足, 所以我們因此而選擇迴避 而應該勇敢的面對,並努力的提公升 在這方面,我們有時只能強調主觀的能動性!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命運! 每一代都會產生這一代人的棟樑, 不要計較前人的幸運, 你找工作難找,但前人 他們的抉擇遠比今天的你們更艱難 他們讀書之路,比你們艱辛, 他們高考遠比現在殘酷 他們踏上社會,卻不知今後再也沒有國家分配 他們也沒有前人指路 他們想要發展,卻缺少機會,或者面對更不公正的環境,請記住他們經歷著也是乙個變革中的社會 這就是每代人的宿命,是歷史賦予的,國家強加的; 當今天這裡討論大學畢業生找不到工作, 那麼5年前,10年前的今天, 那些龐大的高考失意者隊伍\中專\技校生,不也經歷過這一切嗎 他們怨恨過誰 很多現在的畢業生不斷強調, 民工薪水都比自己高, 但有沒有想過:

民工住什麼地方,吃什麼飯菜,工作多少時間? 這就是現實 請學會尊敬 社會分工不同, 誰也不比誰高貴! 放低點身段也許會容易點

4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 你又怎能體會生活的艱辛 笑得燦爛~`讓世界暗淡即使世界有時覺得太淒涼◢◣┏━━━┓ ●╭○

麻煩採納,謝謝!

我對學校裡男生有好感,已經有一年多了,他比我高一屆,長的還可以,挺受歡迎的,我想追求他,可是他

哇,你的問題好難回答啊,不過別怪我說錯啊,如果他沒跟女朋友分手的話,你這樣追求他好像第3者啊,萬一你朋友知道了的話估計也難堪哦,但是我以前在大學也遇到這種情況,就算這男的跟他女朋友關係再好,畢竟你也知道男人總是特別壞的,這男的也有可能會腳踩兩隻船的想法啊,所以您一定要慎重啊,如果你真的特別想知道他的...

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今年一年沒工作,每個月都說他快找到了還是沒有找到我現在失望透了

再美麗的愛情終究最後還是結婚 柴米油鹽醬醋茶,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有什麼用呢?難道要兩個人餓死嗎?連飯都吃不起,還談其他的嗎?給他最後半個月的時間,畢竟對男的來說,沒工作,連自己都養不活,還談什麼其他的 放逐的帝王 實在不知道這個問題應該怎麼給你一個確定的答案 首先作為一個男生,我是不願意,在我找不到...

工作一年多了,轉行學it合適嗎?會不會浪費時間耽誤工作

可靠的圓圓 不會呀,現在it行業發展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挺不錯的,這是技術崗位,不是吃青春飯的! enjoy乖小樹 想轉行說明你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想找更好的方向和平臺,那你何必擔心浪費時間呢?花費現在的短期時間,為之後的長遠利益做準備,是在節約和合理利用時間好麼! 親親精靈 如果個人目前工作沒有什麼...